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021-03-12 22:36:20 字數 3137 閱讀 6340

1樓:倪煜蘅

己亥 癸酉 丁丑 乙巳

土水 水金 火土 木火

五行俱全 喜木

李欣樾 佳芳 梓菡 彥蓉

字五行 火木木

都是五格三才全吉高評分

2樓:北盼秋

缺木,這一天是紅沙日你查查

3樓:俞同方晁櫻

五行屬水生於十月是水旺之時,臨旺地,身體旺,我建議你不要亂補,順其自然最好,八字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是一樣這正是人無完人。

2023年10月7日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4樓:日月同輝

2023年10月7日,是農曆bai己亥du年九月(甲戌月)初九日(丁zhi丑日dao)。但到初十才到寒露,專初九仍然算是八月屬(癸酉月)。

八字:己亥癸酉丁丑??

五行:土水水金火土??

從知道的六字看,五行缺木。但少了時辰兩個字,不能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

抄10月7日 巳時10:20分出生

生辰八字:己亥年 癸酉月 丁丑日 乙巳時

孩子五行屬木,平地木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水生木,所以取名字一水一木也可以。

李若妍若:五行屬木,好像的意思。

妍:五行屬水,水生木。美麗的意思。

若妍意思是:像花兒一樣美麗綻放

6樓:學易弘易

2023年10月7日10:20出生八字:己亥,癸酉,丁丑,乙巳。五行:土水,水金,火土,木火。五行齊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八源字: 己亥 癸酉bai 丁丑 乙巳八字五行個數(本du氣)zhi :1個金,dao1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6 木:10 水:32 火:16 土:20

本命屬豬,平地木命。

喜用神為木火,取名用五行屬木火的字有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水生於十月是水旺之時,臨旺地,身體旺,我建議你不要亂補,順其自然最好,八字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是一樣這正是人無完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通常到這裡有一個誤區,即僅僅根據測算,簡單地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五

回行少,就說缺答哪個五行,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根本沒有考慮五行的強弱、生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全,與該八字的吉否並無關係。

富貴一生的也許八字五行並不齊全,而五行齊全的八字,卻可能很平常。

10樓:正能量

名字影響人一

來生的吉凶源禍福,對人的各

個方bai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du

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zhi生的《正宗dao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採納者必發財

11樓:咱們老百姓

名字抄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姻緣財壽,對bai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du的zhi,應該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dao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採納者必發財

12樓:倪煜蘅

己亥 癸酉 丁丑 乙巳

土水 水金 火土 木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木

財旺李欣樾 梓菡 佳芳 字五行 火木木

|2023年10月16曰07點零9分出生女孩姓李,請問五行缺什麼?

13樓:日月同輝

2023年10月16日7點多,是農曆己亥年九月(甲戌月)十八日(丙戌日)辰時(壬辰時)。

八字:己亥甲戌丙戌壬辰。

五行:土水木土火土水土,缺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6曰07點零9分出生女孩姓李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丙戌日 壬辰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例如可以取名字:知昕 昕彤

15樓:學易弘易

2023年10月16日 7:09 出生女孩八字:己亥,甲戌,丙戌,壬辰。五行:土水,木土,火土,水土。五行金弱。

16樓:火丁起名

2023年公曆10月16日早copy晨07:09分出生的女寶寶本命屬bai豬,平地木命,八du字是:己亥年,甲戌月,丙zhi戌日,壬辰時,八字中包含dao的五行有:

金0個,水2個,木1個,火1個,土4個,寶寶八字五行缺金,日主五行屬火,金是日主的財星,可以起名補齊。

17樓:倪煜蘅

己亥 甲戌 丙戌 壬辰

土水 木土 火土 水土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木火

李梓寧 欣諾 佳凌

字五行 火木火 都是五格三才全吉高評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八字是:己亥 甲戌 丙戌 壬辰 丙火生戌土月,秋季火弱,取五行印比為用神。五行缺財星。

19樓:baby隆力奇愛家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教授在課堂上講了一個笑話,大家都笑了。半個小時後

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

21樓:護膚貼心小達人

睡眠不好應該去找心理醫生,飲食合理調節。不要壓力太大,對未來抱有期望,幸福是奮鬥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木1個,火1個,土4個,金0個,水2個

日主天干為:火

火克金, 我克為財, 你這個,要補金 .

建議: 做一個乾卦, 掛在她的床頭.

用來補金.

**上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擅長 做卦,你找他即可

出生的人五行裡缺什麼

公曆來 2000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自6點農曆 庚辰年bai十月廿二日卯時 春節 du2月5日 節前 己卯zhi年 節後 dao庚辰年 八字 庚辰 丁亥 己卯 丁卯 五行 金土 火水 土木 火木 方位 西中 南北 中東 南東 虧缺 什麼都不缺 生肖 龍 2002年農曆11月17日,早上7點出生的...

19時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2023年7月1日19時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八字 乙未 壬午 己卯 甲子 五 行 木土 水火 土木 木水 納 音 沙中金 楊柳木 城牆土 海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 土火 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3木,1火,2土,0金,2水 2015年陽...

農曆晚上9點左右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午 你好 公曆 1978年9月29日21點 農曆 戊午年八月廿七日亥時 八字 戊午 辛酉 甲午 乙亥 五行 土火 金金 木火 木水 納音 天上火 石榴木 沙中金 山頭火 分析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 日主天干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 火才好,但忌水多。屬相 本命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