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82體重175斤想要練成肌肉男我是先增

2021-08-15 20:08:44 字數 2758 閱讀 5135

1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2樓:

去做吧少年,你選擇任何一個,都會順便收穫另一個。

體重170斤身高175cm我可以直接鍛鍊肌肉嗎?還是先**?

3樓:我24k丨純帥丨

通過描述來說bai樓主有一du

點小胖~其實個人建議zhi不用可以的dao刻意的先減脂、再增肌回,希望樓主在飲食方面注意答一些,吃一些高蛋白、高纖維、低脂、低糖、低鹽的食物。減少主食的攝入量,增大蛋白質的攝入量,然後建立一個系統的健身計劃,每次在健身前增加有氧運動的時間,健身結束後進行充分的拉伸和有氧代謝一下。堅持半年左右樓主就能變成模特一樣的身材的~

4樓:

邊增肌邊**就ok的

而且你可以做一些運動的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一邊鍛鍊,效果吸收會更加

應該先增肌還是先減脂?本人身高182,體重75公斤 體脂率21~22,沒有腹肌顯露,其他地方線條不 10

6樓:唯藍哈皮

先增肌肉含量再減脂唄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力量訓練,偶爾可以打打球,跑跑步,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力量訓練後跑步 可以試試

9樓:多少分都是

增肌 75kg很安逸的體重

各位教練們,我182,75公斤,我是先減脂再增肌,還是先增肌再減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進行,很多人認為減脂就是做跑步,游泳等有氧運動,增肌只能做力量的訓練,增肌短時間內無法完成,在減脂的同時增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182的身高起碼要到90kg才顯壯,增肌也比矮個子困難許多。一米六練三年就能達到的水平,你的身高就要練五六年才能達到。

你的脂肪12%本來就不高,居然還有人慫恿你減脂,你再減脂到8%甚至5%有什麼意義呢,你在這個過程流失的肌肉都要比你減掉的脂肪多,而且根本無法長久保持,因為這個體脂,你的肌肉會以一個很快的速度流失。長期低體脂和大塊的肌肉本身就是相互矛盾的。

職業健美運動員為什麼長期保持那麼低的體脂肌肉還大,那是藉助了科技的力量,類固醇可以讓人在不控制飲食的情況下,體脂長期保持8%,同時抑制肌肉分解,讓肌肉在低體脂的情況下也能高速生長。

對於普通人,這個模式完全不現實,你要做的就是增肌,長20kg體重就開始刷脂,刷到你目前的體脂率,再開始新的增肌

12樓:就差那麼一丟

女生經驗之談,先減脂在增肌,否則會顯得很壯。我覺得**中的身材已經很好了,羨慕羨慕。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這就很不錯了,沒必要把自己累的那麼辛苦,要是想再深入的練練,可以找教練諮詢一下

14樓:奶昔妹妹九妹

先減脂再增肌

我也練過,去過健身房,不過現在沒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同時進行,減脂和增肌並不矛盾,所以可以同時進行,鍛鍊時先做無氧的器械鍛鍊,然後做半小時有氧。這樣做對減脂和增肌都有好處。

16樓:求佛不如拜利哥

後者,別問為什麼,都是心酸。

本人男性,身高180公分,體重69公斤,肚子比較大,想健身。是先增肌呢?還是先減脂呢?

17樓:乖乖

這個身高和體重,屬於四肢非常瘦弱,脂肪超標。體質非常差。先減脂,同時還可以增強體質。

18樓:鐵皮眼睛

並不胖呢,如果想顯身材的話當然是先減脂比較好,或者可以同時進行。

19樓:oo聽yu軒

這看不出來什麼,還是去這個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建議你怎麼練的,不會錯,也不容易受傷

20樓:烏龜向前充

在運動的過程中既增肌又減脂

21樓:晨晨痕痕

先減吧!把脂肪練一下,再去增肌!

22樓:匿名使用者

180男=145女,中下身高,你應該擔心的是你的身高

本人身高175,體重160 想減到140斤,大家看看我這麼做對嗎

你好!是男孩子吧?制訂了計劃看來很有決心,相信你一定會 成功。看了你的計劃表有點為你擔心,早上起來是不是先喝一杯水再去鍛鍊?你的食譜制定很好,不僅注意了營養也對澱粉類食物有所控制!在 這段時間澱粉類不要攝入太多,七分飽就可以了,忌油膩高糖。但也不能餓了自己,否則下一頓你會吃的更多。管住嘴邁開腿,攝入...

本人身高175cm,體重56公斤,請問適合穿什麼碼的外套最合適

男的話穿xl 女的話穿l就好了 女孩子稍微穿小一點點的衣服,顯出身材 身高173cm體重56公斤應該穿什麼碼的衣服 褲子 和鞋子 請詳細告訴我 謝謝 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20斤以內其它尺寸 s號165適合身高165cm左右,體重100斤以內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

身高175體重130斤,算胖嗎,身高175體重140算胖嗎?

身高175體重130斤,不能算胖的,這一點毋庸置疑的 肯定不胖了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