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85cm體重110公斤我辦了有健身卡我該

2021-12-28 22:44:51 字數 608 閱讀 6262

1樓:粉紅鳳凰

啞鈴減脂動作—蹲姿啞鈴上舉。介紹一個減脂效果很好的啞鈴動作,蹲姿啞鈴上舉。這個動作可以練到我們的腿部,肩部肌肉,包括全身肌肉的協調性。

我們希望一個動作能有多種肌肉群參加到裡面,這樣不僅僅可以練出一個漂亮的形體,而且可以幫助你更快的燃燒更多的卡路里,幫助你更好的來塑形,來**。

蹲姿啞鈴上舉,這個動作很簡單,也有很多變化形式,雙手持啞鈴做深蹲動作,然後站立舉起啞鈴,過頭頂。以此反覆。或者做單個啞鈴的胯下運球形式的,然後上舉。

動作很簡單,就不附圖了,動作過程中也可以自由發揮。

選擇20次以上的重量,整體動作下來以後,你會感覺到,除了肌肉感覺在燃燒以外,你的心率應該在140-150之間,減脂效果很好。好的動作不單單是訓練一塊肌肉,而是訓練你整個全身。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2樓:黑科技導師

太晚了手機打字不便 明天再回你 這好的底子別人都羨慕不來卻說這蠢話 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保吸收的營養不會過量的前提下,健完身後(最好是比較劇烈的那種)兩個小時內不要吃能量值高的東西。堅持半個月後能看到效果。

185身高怎麼打中鋒,我身高185cm應該打中鋒還是大前鋒?

我覺得應該給您兩個選擇 第一,偏向內線型。如果您擁有紮實的籃下基本功,我建議你打這種型別。但是這種型別的中鋒偏向於陣地戰,而且需要良好的身體素質以及體能,如果身體條件不達標,希望別選這種!如果你喜歡這種,魔獸霍華得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但是你打球太軟你絕對不能選這種的!第二就是靈活型。這種中鋒不要求有很...

男生身高185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這個其實依靠單純的身高可以計算出來,但是這樣的結果不夠準確。建議可以是使用變啦配合體脂秤進行一次測量。然後開啟健康報告就可以檢視到詳細具體的健康體重範圍和標準體重咯。150 160斤是健康體重 應該是140至150之間吧 185 110 2 150左右 所謂男生身高185cm,標準體重需要140以上...

男生身高185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1 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釐米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釐米 105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 身高 釐米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