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75,體重160 想減到140斤,大家看看我這麼做對嗎

2021-07-12 14:24:19 字數 2048 閱讀 9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男孩子吧?制訂了計劃看來很有決心,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看了你的計劃表有點為你擔心,早上起來是不是先喝一杯水再去鍛鍊?

你的食譜制定很好,不僅注意了營養也對澱粉類食物有所控制!在**這段時間澱粉類不要攝入太多,七分飽就可以了,忌油膩高糖。但也不能餓了自己,否則下一頓你會吃的更多。

管住嘴邁開腿,攝入的熱量必須小於消耗的熱量。祝你**成功!

2樓:

**大都與食物中熱能攝入增加或體力活動減少有關,**更需要合理的營養。

蛋白質“如果你想增肌肉減脂肪優化身體成分,就必須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攝入不足時肌肉更容易流失,讓你失去燃燒脂肪最主要的場所,用大豆蛋白代替部分蛋白利於增加基礎代謝率,增加肉減脂肪

維生素”**時細胞分解代謝加強需要大量維生素參與,除了多吃果蔬,必須增加維生素攝入。

礦物質鈣:鈣缺乏時脂肪代謝酶活性降低,不利於體重控制

高纖維飲食:增加膳食纖維攝入,可減少熱能攝入,低熱量高飽腹感,消耗體脂而**,特別是水溶性纖維,遇水會膨脹形成數十倍原體積的凝膠團,能增加飽腹感,卻不會提供熱能,富含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纖維素的代餐更是體重管理的好幫手(葆嬰usana)

磷脂:促進**時體內脂肪代謝,達到真正減脂的目的,是健康**的好幫手。

抗氧化:增加機體抗氧化能力,對抗**時機體代謝增強產生的過多自由基。

這些是體重管理營養譜。如果按照我們的營養代餐來說,一個月減20斤是沒有問題,而且看你非常的會合理搭配飲食,還配合大量的運動。這樣就會瘦的更快!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您熱愛生命並享受人生!

祝早日**成功,成為更美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吃的有點多了,又是雞蛋,又是雞腿,還有酸奶的

建議運動正常,早餐吃1-2根哈林熊能量棒,早餐正常吃飯,晚上不吃,或者也吃能量棒,這樣保證你一個月10斤都沒問題。

4樓:襄陽張果勝

你這樣做是可以,**主要是靠鍛鍊,只要多運動,就可以把體重降到理想水平!

5樓:小心態兒

節食的做法可以,但是跑步會使你的肥肉變成肌肉,可以選擇飯後快走。16:00點之後不要進食,最好連水都不要喝尤其是睡覺之前絕對不要喝水。

6樓:

嗯,**的都這麼吃,但好像以後對身體都有影響吧!都不吃米飯,長期下去對身體不好,減下來一些後就算了。過正常人的生活吧!健康最重要。

7樓:suzy迷

**沒有對錯,當然是減到140斤好,肥胖的身體做什麼也不方便,減下來一身的是輕鬆,羨慕嫉妒恨那些身材好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不錯 但是要堅持 看你安排的時間 可能很難持續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還行,堅持就是勝利,看你的吧

10樓:f掩悲傷演快樂

這個只有你自己講講,一般別人是想不到你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標準體重是(身高-100)*0.9,

如果是女生,標準體重是(身高-100)*0.8,

所以你**肯定是對的。

12樓:

身高175,男的標準體重為66.5公斤,女的為63公斤,你有點胖了,應該**。

13樓:卡祺魚

可以啊,減唄,少吃加多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餐:雞腿去皮,雞腿上的脂肪清除(雞胸肉太難吃)加生菜,胡蘿蔔,洋蔥,米飯.

晚飯,就只青菜類,不加肉,

再中適中運動。

嚴格控制飲食,三個月馬上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食譜蠻好的,也很科學,運動搭配的也合理,這樣做肯定可以,也可以適當吃點魚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這個**計劃,確實蠻好的。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好好的改進它。

本人身高182體重175斤想要練成肌肉男我是先增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

本人身高175cm,體重56公斤,請問適合穿什麼碼的外套最合適

男的話穿xl 女的話穿l就好了 女孩子稍微穿小一點點的衣服,顯出身材 身高173cm體重56公斤應該穿什麼碼的衣服 褲子 和鞋子 請詳細告訴我 謝謝 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20斤以內其它尺寸 s號165適合身高165cm左右,體重100斤以內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

本人男年齡24歲身高160體重108性格溫柔體貼善

看你好帥,人還那麼好會有女孩子喜歡的 會有噠 身高什麼的 兵長一刀砍脖子怎麼木有安全感怎麼不帥了?哥們長的不錯,但是從你的面相來看,你很沒自信阿,這可不行阿 努力經營事業,提高修養,個子不是問題。學學打籃球吃鈣片啥的長高,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就差不多了 自信才有自己,有自己,才會有你的世界。我有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