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牛頭人酋長新手攻略,dota牛頭人酋長技能怎麼用和怎麼出裝備

2021-12-28 22:44:51 字數 2422 閱讀 586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牛頭人酋長的定位是一個團控、是個輔助英雄2、出裝,因為其輔助,主要是放技能,所以前期出裝是魂戒或祕法,中期因為藍量充足,所以肉裝為主,或團隊裝,譬如先鋒、挑戰、笛子等,後期可以出西瓦、龍心

3、技能,很簡單,一二對點,有大加大

4、施放技能,這個節奏很重要,一般前期牛頭要躲在後面放技能、放大招,中後期肉一點,可以放完技能往前當肉盾

2樓:神說我懂了

出魂戒,假腿,先鋒盾,挑戰頭巾,希瓦,tp。

前期主升2技能,可以直接造成傷害,怕死的話就多點三技能,踩得中人就多點1技能。

3樓:

這個新手玩有難度吧...這是個神級團控,一般大招打到3個以上團戰就基本贏了。

一般我是主c2級t點光環,有大加大,魂戒是一大神器,有了他是一個質變,隨時有技能的大牛是很恐怖的。出門基本吃喝帶魂戒卷軸,然後就能壓的對面生活不能自理。他是個gank,記得買眼遊走殺人,團戰ct2連馬上接大,記住你的t

是偽眩暈,一打就醒。大牛可以打後期,前提是己方沒有後期。

dota牛頭人酋長技能怎麼用和怎麼出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把牛頭人的踐踏分為三種形態.

一:合體形態 ------在正常的,不使用二技能[祖靈]的情況下使用踐踏,先祖的靈魂和牛頭人酋長在一起共同踩踏敵人,造成160傷害。

這種形態就是最普通,最基本,最入門形式的迴音踐踏,直接點選技能使用出來。沒有任何突出的地方,繼承了上面所描述的一切缺點, 需要吟唱1.4秒,只造成160傷害,需要近身,被眩暈的敵人受到任何傷害都會清醒,只有500aoe範圍效果。

如果你使用這種形態的踩踏,那麼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被人打斷1.4秒的施法---你也許需要一個bkb?

二:祖靈形態 ------- 使用第二個技能[祖靈]之後,用祖先憤怒的靈魂踐踏敵人,造成80點傷害,祖靈吟唱技能不會被打斷,被眩暈的敵人受到任何傷害都會清醒

優秀的先手控場技能,無需跳刀,1500釋放距離,500範圍超過猛獁的大招。 使用方法:先往在敵人身上使用祖靈技能,然後瞬間使用踐踏。

祖靈的踩踏也有1.4秒的施法時間,但是不會被任何方式打斷----除非在遠處的本體被打斷施法。

使用祖靈形態的踐踏是一個優秀的先手控制技能,只要目標沒有跳刀,閃爍,522移動速度或者一些特殊的技能(如精靈龍的相位轉移或者黑鳥的自我放逐),那麼敵人就算在祖靈出現的一瞬間開始躲避也無法走出技能的影響範圍。而祖靈出現的同時也會對敵人造成240的魔法傷害,加上先祖踐踏的80傷害與5秒眩暈,這是一個十分優秀的群體控制+傷害combo.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技能有用1500的施法距離,甚至超過了跳刀的射程並且祖靈出現的瞬間會造成傷害,阻止敵人使用跳刀.

三:本體形態 ------ 將祖靈釋放之後,只用本體踐踏敵人,造成80點傷害,可以被打斷。如果敵人只受到了本體踐踏的影響而沒有受到祖靈踐踏的影響,那麼接下來的5秒眩暈期間受到任何物理傷害都不會清醒。

最特殊,最難使用,但也是效果最強的第三種形態,五秒的群體昏迷不會被物理攻擊打醒可以說是全遊戲最好的群體stun效果,但是由於釋放的難度與特殊性,不得不說這種形態是一把雙刃劍。你需要bkb以及跳刀的幫助才可以完美的跳進人群釋放,而在這之前你還需要先把祖靈放出500碼之外防止目標受到祖靈踐踏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成功的用出了本體形態的迴音踐踏,那麼一群被你踩暈的敵人將會人宰割。

況且,這個強大的群體眩暈技能cd只有15秒。

如果在一場團戰中有2-3個敵人受到了本體眩暈效果,而在後排的法師同時受到了祖靈踐踏效果,那麼可以說牛頭人酋長完美的控制了敵人5秒。要知道,被譽為最強大的控場技能的兩極反轉也只有4秒控制的效果!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這個技能是如何強大了。 本體500+祖靈500一共長條形1000範圍的5秒控制,而被本體踩中的敵人在5秒內受到物理攻擊還不會清醒,我個人預言如果這個技能不做改動的話,牛頭人酋長將絕對是接下來數個版本的明星英雄。

牛頭人酋長不同於憾地神牛,首先出狂戰,瘋狂,假腿,血晶石那種東西根本沒必要!靠對劍來提高攻速移動速度還有血量

團戰或追人的時候3連技一放直接開瘋狂衝到人堆裡面打人,幾下死一個,如果對面控制多就出黑黃

牛頭人酋長這種英雄如果你單拿他當控場使,實在很憋屈,應為他的退化光環非常bug,打一個死一個,你要用作dps來打,如果說你覺得藍不夠,狂戰跟你自身的屬性點還有其他裝備會幫你回藍,我用了這麼長時間就沒有不夠的,出血晶石做純粹的控場實在是憋屈

5樓:匿名使用者

先c出去,c到人多的地方 ,然後馬上t,影子附近的人就暈了 ,但是暈了之後不要打,直接e。等大招爆發了 再打 要是沒大招,也不要打 等隊友都來了再打 最多可以等5秒的。裝備嘛,相位 跑的快,然後堅韌球,可以狂戰 但我覺得還是血晶石好 不過64血晶石改弱了 ,可以考慮出狂戰了。

然後就出肉裝龍心,冰甲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什麼版本的??還任何眩暈都不醒~~~~~~~~~~~~

DOTA蝙蝠和牛頭人酋長

vs有一個預設規則 抄如果都同意襲ban的話 指的是ban牛頭人和蝙蝠這兩個英雄究其原因 只是因為太強了 太強了。高手房特別能體現 前期蝙蝠gank基本無解 後期牛頭太強了後來第幾房被傳染 也ban掉了 就是這樣 這是老版本抄dota圖了,好像是蝙蝠襲和牛頭英雄剛出的那兩個版本,現在6.67已經被修...

lol牛頭酋長的家園在哪,LOL牛頭人酋長技能介紹?

lol牛頭酋長阿利斯塔作為巨集偉屏障牛頭族歷史上最強大的勇士,保護著他的部落免受來自瓦洛蘭大陸的傷害,但諾克薩斯軍隊的出現打破了這個局面。達克威男爵 1 最年輕的兒子,也是諾克薩斯遠征軍的指揮官 愷朗達克威用詭 計將阿利斯塔引誘出村莊。當lol牛頭酋長回去時,他發現村莊已被燒燬,家人也被殺。他憤怒地...

牛頭人酋長應該裝備什麼道具,LOL牛頭酋長出什麼裝備?

開玩笑 老牛帶戒指 敏捷英雄戴戒指才好 老牛可以放棄護甲 著重hp 他是力量英雄 打出戒指還是給劍聖 先知比較好 牛可以裝備血牌 生命護身符 老牛的技能通常是2種 踩地板 光環 vs ud 衝擊波 光環 vs ne human 不管哪種 都是主要的攻擊輸出 所以魔牌絕對是必要的!150能量掛飾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