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孩子算算五行,缺什麼,2023年12月30日出生的!

2023-02-17 05:55:10 字數 2410 閱讀 5689

1樓:沉在水裡de漁

最好給我血型 和名字· 這樣比較準。

2023年12月30日下午四點半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30日16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丁亥年 十一月 廿一日 申時。

四柱:丁亥 壬子 戊戌 庚申。

五行總數值:,平均數值:

水:,平均比207.

85%,佔木:0.

36,平均比,佔火:,平均比,佔13.

86%土:,平均比86.

61%,佔金:2.

00,平均比,佔同類數值:,佔。

異類數值:,佔。

同類比異類數值小,日主弱,以土、火為喜用(此為平衡用神)陰陽值:,無調候用神。

五行不缺日主弱,以土、火為喜用(此為平衡用神)

2023年12月30日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載霜

生辰八字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我兒子出生於2023年12月31日17點30分,請問大師我兒子五行缺什麼?謝謝! 5

我是陽曆2023年12月30日中午1點左右生的,請哪位師傅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五行命中缺什麼? 20

4樓:拿破崙的刀

公曆:2023年12月30日(星期五)13點農曆:戊辰年十一月廿二日未時。

節前:丁卯年。

節後:戊辰年。

八字:戊辰 甲子 己未 辛未。

五行:土土 木水 土土 金土。

方位:中中 東北 中中 西中。

虧缺:火。生肖: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猜對了,如果是真的,你應該是圓臉。

四柱納音 戊辰(大林木 ) 甲子( 海中金 ) 己未 ( 天上火 ) 辛未 (路旁土 )

則 命中五行缺水。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12月30日晚上7:00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替您起的名字,望啟靈感‖〓(按五行入名、平仄音韻,連姓讀閤眼緣可取之為名)

【姓氏】+ 澤瞬 』

【姓氏】+ 齡頌 』

【姓氏】+ 斯凡 』

★姓名測試:非常好(>95分)

★周易算卦:天水訟(訟卦) 慎爭戒訟。

★起名常用字分析 「樟」 :忠厚善良,勤儉治家,一生奔波,晚年吉祥。

★最後祝你能為寶寶取得一個稱心的好名,並健康成長!喜之則納,採之我幸!

10樓:來自錦溪古鎮百年難遇的木荷

親,現在還沒到12月30號哦。

10月30號的話,五行缺火(五行統計: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30日 19時0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九月 十六 戌時。

八 字: 壬辰 庚戌 甲子 甲戌。

五 行: 水土 金土 木水 木土。

納 音: 常流水 釵釧金 海中金 山頭火。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30,水,共計分;〖異類得分〗:

火,金,土1.

71,共計分;〖差〗:0.

65分;〖綜合旺衰得分〗: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哪位老師幫忙算算孩子五行缺什麼

你好,你兒子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10年8月5日19時30分 陽曆 農曆 二 一 年六月廿五日戌時 他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年 癸未月 丁亥日 庚戌時 他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是缺木,取名時宜用五行屬木的字才有利.對他喜神是木趨吉避凶的忠言 1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 以父出生地為基準 不利西方,西...

幫我算算五行命理,幫我算算五行命理

五行是金木水火土,可分什麼的,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可也分什麼的,有人是大林木,有人是深山的陰土,至陰至寒的,不一樣的,可以查一下的 你的八字 甲子 丁丑 己未 戊辰你本命 屬鼠,海中金命 五行土旺 缺金 日主 天干為土,生於冬季。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1個火,5個土,0個金,1個水 您出生...

請幫我算算生辰和五行缺什麼喜用和忌諱什麼樣的五行

忌金太多 bai的不是有人說du,而是軟體說。這是用zhi軟體遊戲測出來dao的。專 四柱八字 戊子 屬 乙卯 丙寅 庚寅 丙火身主生卯月本旺,丙火兩見地支寅木長生,卯中乙木印緩再透出月幹,很明顯的火旺身硬。年上戊子,戊為食神,子與卯刑,八字旺而不從。說用火土的根本不懂八字。身硬不可能用火土,若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