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五行缺什麼,測五行八字缺什麼

2021-12-20 02:32:57 字數 1176 閱讀 4194

1樓:周易**與交流

你好根據出生可知八字如下

庚寅年 辛巳月 壬申日 丁未時(空戌亥)金木 金火 水金 火土

1、五行不缺

2、出生年命是松柏木命

3、八字中代表自己的正五行是壬水

4、命局中取水為用。

2樓:漠人

你好,女孩的生辰八字是:庚寅 辛巳 壬申 丁未

她的八字命盤是屬水,五行缺土,取名時宜用五行屬土的字有利.

請你參考:

姓名: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5月22日13時42分(陽曆)

農曆:二○一○年四月初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立夏(5月5日23:21); 中氣:小滿 (5月21日12:19)

生辰八字:庚寅年 辛巳月 壬申日 丁未時

一、她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她的八字命盤。她是黑猴,出生於白虎年。 日天干代表她,所以她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陰金 陽水 陰火

白虎 白蛇 黑猴 紅羊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她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她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9 26.64 5.7 31.62 13.7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31.62; 水13.78; (同類得分:45.4)

木9; 火26.64; 土5.7; (異類得分:41.34)

相差:4.06 綜合旺衰得分:4.06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她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測測八字 五行缺什麼,測五行缺什麼

涉及八字的問題,請提供以下資訊 公曆或農曆的日期,具體到幾點幾分,性別和出生的地區。因為我國的幅員遼闊,同一北京時間,不同的地區的時辰可能不同,排出的八字也可能不同,命運當然也很可能不同,甚至相去甚遠。記得啊。出生公曆 2010年1月11日18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己丑年 十一月 廿...

測五行缺什麼,測五行八字缺什麼

這孩子年幹坐下正印透傷官,出生環境好。水為食傷主智,孩子以後頭腦聰明,且有一技之長,以後靠嘴吃飯,賺錢不費力。地支卯木偏財衝月令酉金比肩,容易遇見和人合資的事情,但結果通常不理想。這孩子以後是個很注重名聲的人,運到時必能在事業上名聲大造。此命造最喜金,水,也喜土但不算旺。忌木火,體現在日常生活中,就...

測看五行缺什麼喜用神分析謝謝,測八字看五行缺什麼,喜用神分析 謝謝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丁卯 癸丑 丙寅 戊戌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金就是你的喜神,五行不缺.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8年1月12日19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十一月廿三日戌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11 2 中氣 大寒 1月21日4 20 生辰八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