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五行缺什麼

2023-02-17 21:05:09 字數 917 閱讀 4688

1樓:綱越

公曆日期:2023年11月27日18時50分出生(北京時間)

農曆日期:二零一一年 十一月 初三日 酉時。

才 傷 日 劫。

八字: 辛 己 丙 丁。

卯 亥 戌 酉。

乙 甲壬 丁戊辛 辛。

印 梟殺 劫食才 才。

四支旺衰: 沐 絕 墓 死。

當月節氣:立冬(8日2:35);中氣:小雪(23日0: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2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16 木:22 同類得分:38

金:20 水:14 土:16 異類得分:50

相差:-12 綜合旺衰得分:-11 八字偏弱。

比劫:16 印綬:22 官殺:14 才財:20 食傷:16

五行平均分數是:,大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旺,小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弱。

什麼都 有,相對而言,水和木少一點。

2樓:帳號已登出

此命八字 辛卯年 庚子月 丙戍日 辛卯時干支五行 金 木 金 水 火 土 金 木納音五行 松柏木 壁上土 屋上土 松柏木天運五行屬木 松柏木命 4木 3土 3金 1水 1火 五行全<納音以計入藏中>

松柏朩命紮根沃土 水來滋潤 土為用神 水為喜神。

3樓:路西法右翼

公曆:2023年11月27日(星期日)18點農曆:辛卯年十一月初三日酉時。

春節:2月3日。

節前:庚寅年。

節後:辛卯年。

八字:辛卯 庚子 丙戌 丁酉。

五行:金木 金水 火土 火金。

方位:西東 西北 南中 南西。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兔。

測五行缺什麼,測五行八字缺什麼

你好根據出生可知八字如下 庚寅年 辛巳月 壬申日 丁未時 空戌亥 金木 金火 水金 火土 1 五行不缺 2 出生年命是松柏木命 3 八字中代表自己的正五行是壬水 4 命局中取水為用。你好,女孩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 辛巳 壬申 丁未 她的八字命盤是屬水,五行缺土,取名時宜用五行屬土的字有利.請你參考 姓...

測五行缺什麼,測五行八字缺什麼

這孩子年幹坐下正印透傷官,出生環境好。水為食傷主智,孩子以後頭腦聰明,且有一技之長,以後靠嘴吃飯,賺錢不費力。地支卯木偏財衝月令酉金比肩,容易遇見和人合資的事情,但結果通常不理想。這孩子以後是個很注重名聲的人,運到時必能在事業上名聲大造。此命造最喜金,水,也喜土但不算旺。忌木火,體現在日常生活中,就...

測測八字 五行缺什麼,測五行缺什麼

涉及八字的問題,請提供以下資訊 公曆或農曆的日期,具體到幾點幾分,性別和出生的地區。因為我國的幅員遼闊,同一北京時間,不同的地區的時辰可能不同,排出的八字也可能不同,命運當然也很可能不同,甚至相去甚遠。記得啊。出生公曆 2010年1月11日18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己丑年 十一月 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