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乙亥己酉丙寅五行缺什麼啊,八字甲子乙亥己酉丙寅五行缺什麼啊?

2021-03-04 07:03:46 字數 682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日主己土,生於亥月不得令,四柱官殺財旺,身弱,喜用火土,忌水木。

2樓:分類男人

如果算命沒有用,那還算命幹什麼?

如果算命有用,在網上算的可信嗎?會害了你嗎?

總之,不要在網上問命,這東西很玄妙,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準確的很少,大部分是誤導。

3樓:飄渺的飛絮

什麼都不缺。不知是喜歡火土,還是喜歡金水。很有可能是從格,大貴。

4樓:任曦

不知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們竟然同一天生日

我只知道我缺火,會買一些紅紋石、紅瑪瑙、石榴石之類的手鍊佩戴

希望會有效果吧

八字:甲子 乙亥 己酉 戊辰 40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介紹的還是自己找的,你都多多少少不滿意,自己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對結婚物件還是蠻挑剔。無論自己還是朋友的幫助,能力還行。在2023年的丁酉年應該結婚了吧。現在應該有子女了。

6樓:麒麟寶市

麒麟寶市靈發道人批:

沒有性別無法推大運.光八字是無法確定人的貧富貴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出八字,又未註明性別,詳批不易。

測五行缺什麼,測五行八字缺什麼

你好根據出生可知八字如下 庚寅年 辛巳月 壬申日 丁未時 空戌亥 金木 金火 水金 火土 1 五行不缺 2 出生年命是松柏木命 3 八字中代表自己的正五行是壬水 4 命局中取水為用。你好,女孩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 辛巳 壬申 丁未 她的八字命盤是屬水,五行缺土,取名時宜用五行屬土的字有利.請你參考 姓...

測五行缺什麼,測五行八字缺什麼

這孩子年幹坐下正印透傷官,出生環境好。水為食傷主智,孩子以後頭腦聰明,且有一技之長,以後靠嘴吃飯,賺錢不費力。地支卯木偏財衝月令酉金比肩,容易遇見和人合資的事情,但結果通常不理想。這孩子以後是個很注重名聲的人,運到時必能在事業上名聲大造。此命造最喜金,水,也喜土但不算旺。忌木火,體現在日常生活中,就...

測測八字 五行缺什麼,測五行缺什麼

涉及八字的問題,請提供以下資訊 公曆或農曆的日期,具體到幾點幾分,性別和出生的地區。因為我國的幅員遼闊,同一北京時間,不同的地區的時辰可能不同,排出的八字也可能不同,命運當然也很可能不同,甚至相去甚遠。記得啊。出生公曆 2010年1月11日18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己丑年 十一月 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