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寅己亥乙亥辛巳五行 火木土水木水金火我五行缺什麼嗎

2021-08-14 10:21:28 字數 3416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氏 女命: 公元2023年11月27日10時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十月 二十六日 巳時

傷 財 日 殺

八字: 丙 己 乙 辛

寅 亥 亥 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2個水,3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你屬木,五行不缺,八字過旺,五行喜火土。

木:37 水:28 同類得分:65

金:6 火:20 土:13 異類得分:39

相差:26 綜合旺衰得分:22 八字過旺

命局分析:本命屬虎,爐中火命。正印格。

乙日干生亥月,處死地,印旺生身。天干傷官透出,雖在亥月不得令,但地支有強根,冬陽除寒,暖身為妙。天干七殺透出,得令但不得力,且地支無強根,七殺無力。

天干偏財透出,在亥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偏財無力。地支亥水正印,得令而旺。地支寅木劫財,日主得強根,羊刃旺而幫身有力。

乙木生於亥月(丙戊):乙木向陽,專取丙火。水多以戊土為佐。

命局身旺,以財(土)為用神,食傷(火)為喜神。

起名改名以此為依據:(姓+土+火),屬火的字要旺,如(照 煜 昱), 屬土的字要帶土字旁為宜。

有利你的方向是南方和西南方,有利的顏色是紅色和黃色

2樓:丘亦云

你是男的?

今年下半年你的情況不是很穩定,外出機會較多,流財很多。

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木水火土為五行,在五行內能找到這五個字就不缺了。所以你不缺。

2023年12月1日,八字: 丙寅 己亥 己卯 乙亥 五行: 火木 土水 土木 木水 請大師分析一下我的命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可連性別都沒有,誰能給你算出來啊,你也太粗心了吧。

不過看你的八字,水多生木旺而不生火,木且克身,身弱用丙火,且生比肩用來幫身,雖然不是大富大貴的命,但也不失為八字流暢的好命,家裡父母有些積畜,你要好好把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日元是己土,整體來看己土不得令也不得地,因此以火土為用神,有了火土大運,你的財官就會很順。

具體官運財運要根據你的大運來具體分析,你沒有說明自己是男還是女,因此無法排大運,最好補充一下。

6樓:滑稽鼻祖

應說出性別才能斷命。單從八字看,命局缺金,應以金為用神,名字加金字旁比較好。

7樓:煙臺風水

想要詳細的,我覺得你需要花錢找師傅測測

女,2023年12月1日,八字: 丙寅 己亥 己卯 乙亥 五行: 火木 土水 土木 木水 請大師分析一下我的命理

8樓:車漫

丙寅 己亥 己卯 乙亥(申酉)

身弱用印比,乙木七殺忌神,性格有些急躁,不跟母親住一起,母親離得遠。身體右側有胎記(或疤痕)。婚姻感情不順心,身體不太好,四肢容易受傷,肝功能弱。

視力不很好。朋友關係不錯,丁火大運事業感情不錯,上進心強。有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寫出的命局分析如下:一本命與姐妹或朋友感情好能得到朋友或姐妹的幫助,二本命性格急燥防是非或官非,三本命身才不高,四本命婚姻不吉,丈夫能力差,五本命防肝病或泌尿系統疾病,六本命四肢可能有過傷災,算不準請謨怪以上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36或37歲開始好轉,異性的緣分很旺,有錢,但很有可能有2次婚姻。

五行缺金火怎麼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和五行如下:

年干支:甲子 五行:木/水

月干支:甲戌 五行:木/土

日干支:己亥 五行:土/水

時干支:甲戌 五行:木/土

農曆:十月初九

你上面列的八字和知識點,有兩點錯誤我先指出。

第一, 你的月排錯了。 這個干支記年,他的月 是又節氣轉換點為月的切換,不是以農曆來的。

以你這裡為例,經查,這個月的月份變更的節氣為: 立冬 1984-11-7 13:27:00 之前, 應該是甲戌, 之後是乙亥月。

第二, 你說春節是春節:2月2日, 節前和節後節前:癸亥年 節後:

甲子年, 這是一個知識點錯誤。 干支記年, 同樣是以節氣, 不是以春節為分隔, 一年的開始, 是以立春為準。而不是春節,當然,由於11月1日在春節和立春之前, 所以,不管是以立春還是以春節,都是甲子年,你的這個知識點錯誤,不影響這個干支。

由於你的月就排錯了, 所以, 你上面出來的八字就是錯的, 五行當然也是錯的。 正確的如我上述所排。

經過這樣一排, 統計 結果: 木3個,火0個,土3個,金0個,水2個, 日干 為己, 所以, 這是土命, 缺 火金, 土克火, 土生金 , 相剋為財 相生為貴, 因此。 需要補火和金, 這兩樣不可缺。

喜用神就應該取火金。

補五行, 最好是用卦 , 補火, 用離為火卦 , 補金,乾卦 , 這兩個都是極好的吉卦 。

但是, 用卦不能粗製濫造, 不能隨隨便便亂整一個, 要求是精心製作的,就是說, 東西要好 , 國內做卦出名的人, 我知道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弄得很好, 在木工論壇中, 非常有名氣, 在**上能找到他開的店, 如果你請他做一個, 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12樓:加

八字並非缺什麼就補什麼,你的命元是木,水生木,你的命裡多水,所以你的命先天較強。反而這個八字中缺火,缺金,金克木,木生火,一個克你的,一個消耗你元氣的都沒有,顯得你的命過於剛硬。但是由於你的命過硬,木太旺,木克土,你的母親,妻子和孩子都被你克,土受克而無生,這是很嚴重的。

你的兄弟姐妹對你都非常有利,因為水生木。我估計在你們家,你這一輩以後會非常強悍,卻會對家人造成不利影響。尤其是你,克母克妻克子太明顯了。命元也並非越強越好。

我的建議,由於不知道你的姓名,難以給出綜合意見,但是就八字而言你不必再把自己補強了。反到應該適當削弱自己命元,否則五行太偏,大起大落,大富大貧。不過姓名反向的補救是很艱深的一門學問,恕本人學藝不精不能幫你。

其次,生辰八字反應的資訊是一家人資訊同步。以後有機會要去給自己的母親妻子孩子看生辰八字,她們更需要補救。

ps:本人也並非八字高手,意見僅供參考。由於電腦上不方便沒有看你的用神,若想對自己的命理有更深的瞭解,另請高人為宜!

13樓:楊小珂

可以改名字,比如叫炎鑫。 帶金屬錶鏈手錶。最好帶一個zippo打火機,它屬於金屬外殼,而且可以點火。

五行金土木火木木木水,如何分析

八字 辛未,甲午,乙卯,丁亥,你上面的五行有錯 五行 金土,木火,木木,火水,五行統計 1金,3木,1水,2火,1土,五行不缺,八字喜忌 本八字日主乙木得時支亥水相生,日支卯木,月幹甲木幫身 受年幹辛金剋制,年支未土,月支午火,時幹丁火洩耗,綜合全域性得失,八字偏弱,喜水生扶,喜木幫身,木為本命用神...

五行 土金金金火火水木,八字五行 土金 金金 火火 水木

上克下 木土水 土水火 水火金 火金木 金木土,木木土 土土水 水水火 火火金 反克 土土木 木木金 金金火 火火水 水水土,木土土 金木木 火金金 水火火 土水水 你作為孩子家長 自己看著取就行了 庚寅 壬午 戊申 庚申 1火1土4金1水1木 五行全什麼都不缺 忌金水木,喜火土 起名字時可以加帶火...

五行金木水土金土金火五行缺什麼

相生 金生水生木生火生土生金 相剋 金克木克土克水克火克金 五行 火木 金木 金土 火水 具體是什麼意思?你好!這是指人的出生八字 年月日時 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屬性。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木水火土 這樣是相生 土火水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