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今天晚上到開封,後天下午返回,能幫我安排個路線嗎?我希望去清明上河園,相國寺,包公祠和鐵塔。

2023-02-17 21:05:11 字數 5601 閱讀 3461

1樓:故是煙非

今晚大概幾點?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先去吃夜市,小吃很好。這四個景點離得比較遠,建議你住在離市中心近的地方,比如開封賓館、古都賓館、汴京飯店。

明天上午可以先去鐵塔,鐵塔公園不大,(我覺得不用爬鐵塔,裡面什麼都沒有)很快能逛完。出來之後去相國寺(可以打車,不貴),相國寺也挺小的,不會逛太久。中午吃完飯回旅館休息,下午去清明上河園,清園晚上的「東京夢華」水上演出特別棒,就是票價很貴,有條件的話一定要看。

後天上午去包公祠,不用太早,逛完出來剛好吃午飯,附近不遠有一家黃家老店,灌湯包子很好吃。下午就可以回去了。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可以問我的。

2樓:網友

晚上來的話,應該沒時間玩吧?可以吃夜市,西司的便宜味道也好。不知道地方就打車,反正比鼓樓的便宜。

第二天,早上起床去清明上河園,一個上午夠用了,中午可以在鼓樓那邊吃飯,肯地基,大梁包子一天之中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排隊買,可以嚐嚐在書店街口南口就是鼓樓那。

吃過飯可以去相國寺,走著消食就到了。

逛完相國寺,就可以去包公祠。後天去鐵塔。

其實很隨意,你的時間還蠻充裕的。

3樓:薛海平

早餐後07:00遊覽包公祠結束後去清園門口** 9:00清明上河園看開園儀式12點左右結束。下午鐵塔大相國寺。5:00左右結束開封之旅 .

明天去開封。幫忙安排下路線。800元。急

4樓:汴京之光

1、住宿的地方:

有一些快捷酒店可以選擇,其實更是推薦開封的自助公寓,溫馨、安全,家的感覺,價效比超高的,而且有很多公交直達的,交通非常的方便。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些旅館之類的,注意一下安全就可以了。

開封的景點都在市內,而且很多公交,三輪車,非常的方便的。

2、關於遊玩路線:

d1:清明上河園、瀚園碑林;

晚上去鼓樓夜市,有小吃,有小紀念品,人多,熱鬧,一舉多得;

d2:龍亭公園、禹街、大相國寺。

3、河大有老校區和新校區的,相隔很遠,不過有通公交的。

預祝你在開封有個難忘的春季之旅!

5樓:塵世有情

首先給你住的地方可以選擇住在河大對面的河大招待所(乾淨整潔安全),第一天一早就去看看開封的鐵塔,(離河大很近,一牆之隔),再去開封府,下午去相國寺,晚上可以去街頭吃開封的小吃。第二天去清明上河園可以玩一整天!

鄭州到開封一天行程,早上去晚上回來,一天只能去清明上河園?還能去其他地方麼?安排下路線

6樓:芝麻糊

這幾個景點離得都比較近,因為開封就不大,清明上河園和龍亭挨著,開封府內和包公祠打車也就幾分鐘。清明容上河園要好好玩一天都能玩,隨便溜達溜達兩三個小時也夠了,下午五點半就閉園了,就是你可以在裡面溜達,但是裡面已經基本沒人了…清明上河園好玩在有很多節目,所以建議細細玩。那三個就是邊溜達邊看邊拍照,所以建議玩兩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清明上河園玩。

bai。能玩一du

天,裡面從上午zhi到晚上都有節目dao的,可以供你玩一天回,或者你玩一上答午,到吃午飯的時候出園,去吃飯,旁邊有龍亭,翰園碑林,森林公園。都可以供你下午玩的。包公祠在那個南邊,也不遠。

打的6塊錢就到了。

8樓:淡水優樂美

清明bai上河園,龍亭,天波楊府,翰園du,天波楊府,zhi萬歲山,這些景dao點全部挨著的!內!你可以做鄭開公交到金明容站。

那裡應該有去天波楊府的公交,沒錯的話,是30路!到天波楊府就到清明上河園了。至於包公祠,開封府,離得也不遠!

你可以在清明上河園站牌找到去的公交的!其實開封很小!!

鄭州到開封玩一天,安排路線

9樓:_心似流雲

九點半從鄭州過來,到這裡快十一點了,夜市就別去了,開封的夜市看著很有內涵,但味道不怎麼樣。

第二天上午到龍亭,這是開封的標誌,票價35左右吧(我是學生,平常學生價19),下午到清明上河園,玩一個下午,晚上留下來看《東京夢華》,七點半或者八點開始,70分鐘就結束了。不耽誤回家。清明上河園門票80,學生半價。

晚上演出門票很貴,200到數千元不等,小孩貌似100元左右。

中午吃飯到第一樓去,開封正宗灌湯包。從龍亭或清明上河園乘坐一路車到匯科科技下車往東不足一百米即到。

乘車路線,不知道你在**下車。一路、十三路都是經過龍亭風景區,清明上河園都在這一片。

九點半從鄭州過來,到這裡快十一點了,夜市就別去了,開封的夜市看著很有內涵,但味道不怎麼樣。

第二天上午到龍亭,這是開封的標誌,票價35左右吧(我是學生,平常學生價19),下午到清明上河園,玩一個下午,晚上留下來看《東京夢華》,七點半或者八點開始,70分鐘就結束了。不耽誤回家。清明上河園門票80,學生半價。

晚上演出門票很貴,200到數千元不等,小孩貌似100元左右。

中午吃飯到第一樓去,開封正宗灌湯包。從龍亭或清明上河園乘坐一路車到匯科科技下車往東不足一百米即到。

乘車路線,不知道你在**下車。一路、十三路都是經過龍亭風景區,清明上河園都在這一片。 九點半從鄭州過來,到這裡快十一點了,夜市就別去了,開封的夜市看著很有內涵,但味道不怎麼樣。

第二天上午到龍亭,這是開封的標誌,票價35左右吧(我是學生,平常學生價19),下午到清明上河園,玩一個下午,晚上留下來看《東京夢華》,七點半或者八點開始,70分鐘就結束了。不耽誤回家。清明上河園門票80,學生半價。

晚上演出門票很貴,200到數千元不等,小孩貌似100元左右。

中午吃飯到第一樓去,開封正宗灌湯包。從龍亭或清明上河園乘坐一路車到匯科科技下車往東不足一百米即到。

乘車路線,不知道你在**下車。一路、十三路都是經過龍亭風景區,清明上河園都在這一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晚上去了可以去吃夜市,就在鼓樓,在金明廣場下車打車不到10塊錢就能到,白天可以去天波楊府和清明上河園,都在那一片,離的比較近,票價都是20-30的樣子,如果想經常去就買個開封年票,60,可以隨便玩,晚上去吃黃家灌湯包,然後回家。

11樓:網友

晚上去別吃飯~到開封去吃夜市~其實沒什麼玩的~建議去下河大新校區看下~中午吃個灌湯包~建議去黃家包子鋪~然後直接清明上河園!

12樓:網友

我給你說 你到開封之後你就是在金明廣場下車 你就是坐一個麵包車 就是五六元 你到鼓樓 那裡吃小吃 你不要在鼓樓那裡住房子 那裡很貴 第二天你就是開始去清明上河園 你去了 清明上河園 你就是不用去別的地方了 因為你就是一天的時間就是在那裡玩了 到晚上你就可以回來了 祝你玩的開心 一天費用就是200左右吧 只要不買衣服之類的東西。

想去開封,景點線路怎麼安排最方便? (自駕) 5

13樓:viyella***

建議另外加一個地方 山陝甘會館,最好能有一個導遊。路線你上網查或者讓導遊領著你。

去山陝甘會館沒有導遊的話 你是看不懂的。

其實老河大也是很不錯的。

14樓:鄰家大叔

鼓樓也挺熱鬧 也不貴 西司人少 你先去清明和龍亭挨著呢 順便可以看下天波楊府和翰林院 在去相國寺 然後開封府 最後包公祠 龍亭和開封府早上8點到9點期間有 皇帝上朝和老包審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包公祠在西司夜市附近 西司夜市附近。

開封三日遊路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4點到開封,出火車站 →坐計程車 →到三毛洗娛中心(8元計程車費休息費28元含早餐) →開封府(8點30出發車費6元逛完大概11點多) →黃家包子館(西寺店)開封的小籠包子很有名的哦(第一樓的包子開封人沒人去吃的,味道不好而且很貴) →龍亭正門(下午的時光在這裡度過吧)→可選消費住宿(賓館會貴些120左右,想簡單點可住洗娛中心40左右具體可向計程車司機打聽一下)

第2天 8點出發→北羊市羊肉湯第一家 吃早飯(開封n多爺們喜歡,今天的路程很遠哦,吃飽些,嘿嘿)→8點50出發到 清明上河園(9點10分第一場節目,是在公園門口哦!要看完全部的園內節目大概真要一天了進門之後有遊園節目單上面寫的很具體!園內也有正宗開封小吃哦!

只是會稍微貴些 - 晚餐還是回西寺吃開封的夜市吧!比鼓樓的強多了!

只剩開封的《鐵塔》沒有去了! 建議出清明上河園的時候坐個人力三輪車他們會向你介紹更多哦!呵呵要睡覺咯 寫了這麼多 參考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本人暑假去過的,覺著開封3天還是有點緊的。

第一天可以去清明上河園,這個比較值得推薦的,早晨9點有開園儀式,裡面的表演節目很多,個人感覺氣功噴火和汴河大戰很精彩的,有些節目一天只有一場,這個要注意。ps門票80,學生證半價。逛回來了可以到宋都御街去看看,稻香居鍋貼不錯,推薦一下,很便宜。

第二天可以去開封府,半天就夠了,9點也有開園儀式,只是節目感覺很一般,裡面不大,中午就可以出去,門票50,學生證半價。然後可以去皇家包子,在西司橋那邊,很顯眼的。下午的話,可以考慮去下龍亭,門票35,學生證18,好像還有保險費1塊錢,龍亭也有表演,有杯酒釋兵權(我只看了那個),站在龍亭大殿上可以俯視潘楊二湖,背面還可以看見鐵塔,龍亭還是比較漂亮的。

下午也可以考慮去下大相國寺和山陝甘會館,相國寺30,山陝甘會館20,學生證都是半價。相國寺裡面的千手觀音相當震撼,山陝甘會館沒時間了沒有去。

晚上可以到西司夜市或者鼓樓夜市,鼓樓的相對貴一點,但是都不錯。

第三天的話可以去鐵塔,河大那邊轉轉,還有城牆,比起西安的小氣了許多,其他的像是翰園碑林,還有天波楊府,這個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其實沒什麼了。

相對來說開封治安是相當不錯的。住宿的話書店街那邊比較多點,而且出門就是鼓樓夜市。實在不行的話網上訂一下,開封的酒店都還不錯。

ps開封很值得一去的。

18樓:芬蘭的

旅遊線路具體安排如下:

開封遊覽特色:

開封位於黃河下游豫東平原南岸,又名汴梁,歷史上有過啟封、大梁、浚儀、東京、汴京、祥符等名稱,春秋時期,開封處於鄭國邊界,鄭莊公派人在此築「倉城」,定名為「啟封」,漢代為避景帝劉啟諱,改啟為開,開封由此而得名。

開封春秋稱「啟封」、戰國謂「大梁」、秦漢魏晉南北朝謂「浚儀」,隨唐謂「汴州」 五代北宋謂「東京」,金代謂「汴京」,元代「汴梁」。明代「開封府」,清代「開封」前後歷都2000多年,宋代的開封曾達到過150萬人,而當時歐洲的倫敦、巴黎、米蘭、威尼斯也只有十來萬人口,被歐洲人視為世界第一大城市的大馬士革也只有50來萬人口,故有「汴京富麗天下無」的詩譽。

行程:早河南省府鄭州接團,乘車赴七朝古都開封,參觀包龍圖治理京師的地方、天下首府—北宋開封府;仿宋一條街—宋都御街,車覽:潘家湖、楊家湖、龍亭大殿等;開封現存最古老的建築,天下第一塔—鐵塔;大型仿宋主題公園--清明上河園,免費品嚐河南土特產:

新鄭大棗、棗片、開封花生糕、包公豆等,結束愉快行程,返回溫馨酒店!

行程可在無增減的前提下調整遊覽順序。

平時酒店免費接送,五一\十一**周除外!統一集合!

可以品嚐開封的灌湯包,鯉魚焙面,炒紅薯泥,童子雞等。

包含:標準:

門 票—景點首道大門票。

用 車—全程空調旅遊用車(平時酒店免費接送,五一\十一**周除外!統一集合!)

保 險—旅行社責任險 (建議客人再自行購買人身意外傷害險)

導 服—優秀導遊服務。

不包含:全程不含餐。

請問今天晚上會下雨嗎,今天晚上會下雨嗎?

你拋個硬幣 正面朝上下雨 翻面不下雨 或者看天氣預報 報的有雨就是不下雨 相反類推 今天晚上會下雨嗎? 14日夜間至17日,bai西du 北地區東南部仍有中雨,局地大zhi雨。dao部分地區前期降雨量較大,回發生山洪 泥答石流及城鄉積澇等次生災害可能性大。從今天夜間開始,南方的強降雨將迅速蔓延開來。...

請問晚上23點到24點之間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是什麼

隨便就把自己生辰公佈,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我是1983年11月23日上午9點半生,想求生辰八字 你的八字是 癸亥 癸亥 乙卯 辛巳 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出生時間在晚上23點到24點之間,八字算命的話是不是要按照第二天來算?日柱,即用農曆的干支代表人出生的那一天....

請問我今天做體檢,谷丙轉氨酶106,穀草轉氨酶57,谷氨醯轉肽酶63 其它均正常,是否有肝病,還需要什麼檢查

谷丙轉氨酶存在於肝,心,骨骼肌和腎等臟器的細胞內,各臟器所含的谷丙轉氨酶的量,以肝細胞內最多.故每當肝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使血清谷丙轉氨酶升高最常見的原因.意見建議 如果丙草轉氨酶暫時偏高一些,乙肝兩對半正常.可以不必緊張,也不需要 只是要注意飲食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