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 愛情回頭草該不該吃

2023-02-17 21:05:11 字數 443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 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

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儘快恢復,在都能坦然的面對曾一起有的過去的時候,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

2樓:賣萌滾粗

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原則問題分手,回頭草不能吃,誤會分手,就可以吃。

3樓:cosplay7f傹

愛是無法忘記的!除非你失去記憶! 愛情有沒有結果不是你現在就能說好的! 在一起時好好珍惜。去過好在一起的每一天。忘不了就抓在手心吧!.

愛情回頭草,應不應該吃,愛情回頭草,應不應該吃?

如果是你第一次沒仔細品嚐,再吃一次又何嘗不可?我跟男朋友就分分合合好幾次了 其實愛情沒所謂什麼回頭不回頭的 回頭因為還有牽掛還沒放下 想就去做啊 如果真的斷了還有什麼回頭不回頭的,根本連那想法都沒有了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 很多男的會覺得。好馬不吃回頭草。可是。你覺得是這樣嘛?如果你愛她。你難...

對於吃回頭草的人怎麼罵,怎麼委婉罵吃回頭草的男人

想怎麼罵就怎麼罵,怎麼罵解氣就怎麼罵。注意好分寸,也不要別人覺得自己是個沒有素質的人。望採納 怎麼委婉罵吃回頭草的男人 樓主還是不要罵了,罵人總歸不好的,雖然自己解氣,但被罵的人會記恨,將來還會回報在你的身上。所以樓主,儘量原來這樣的男人就可以了,不要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煩。總感覺吐出來的東西再吃回去,...

分手後她說不吃回頭草不想讓我糾纏她,我好幾天沒和她聯絡了。今天早上她給我發早安吖

肯定地告訴你,她不是抄誤發,而是有意而為bai 之。她發早du安是給你個訊號這個訊號傳過zhi的資訊,一dao 是她並不是徹底不和你聯絡了。二是你應主動做點什麼。如果你還愛著她,就應該主動一些,不要固執已見,男孩子主動些沒什麼。相信我,如果你不想離 從現在開始,你好好地去聯絡她,哄哄她,女孩子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