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已經分手的感情來講,「回頭草」可取嗎

2022-11-23 03:30:14 字數 469 閱讀 4965

1樓:文化人

我覺得「回頭草」也就是分手後複合這件事情是不可取的,因為對於但已經分手的感情來說的話,就是兩人的感情產生了裂痕,分手後複合只是不斷加深那段裂痕,然後分手。

2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回頭草不可取,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說明感情基本上沒有了吧,反正我是那種一旦決定分手了就再也不會回頭的型別。

3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是不可取的,你們兩個人既然都已經分手了,就算是以後複合了感情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好,我認為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

4樓:小巽學姐

如果兩個人彼此都放不下的話,那麼回頭草是可取的,不過要注意不要重蹈覆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對於分手的感情來說就不要在選擇回頭了,俗話說的話好馬不吃回頭草,一段感情結束了就應該正確的結束不要重蹈覆轍。

對於吃回頭草的人怎麼罵,怎麼委婉罵吃回頭草的男人

想怎麼罵就怎麼罵,怎麼罵解氣就怎麼罵。注意好分寸,也不要別人覺得自己是個沒有素質的人。望採納 怎麼委婉罵吃回頭草的男人 樓主還是不要罵了,罵人總歸不好的,雖然自己解氣,但被罵的人會記恨,將來還會回報在你的身上。所以樓主,儘量原來這樣的男人就可以了,不要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煩。總感覺吐出來的東西再吃回去,...

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句子,好馬不吃回頭草相反的句子有哪些?意思就是回頭的句子,越多越好,謝謝!

好馬不吃回頭草 兔子不吃窩邊草 做為畜生都知道它吃過草的地方,不會在回去吃了,因為吃過了,沒有什麼意思了。做為人就是,破鏡不圓覆水不收。就像處物件樣啊,我對你很好,我一直用真心對你,但你用虛情假意來欺騙與我,與我分手與別人相好了,你讓他或她一腳踢回原起點,你又回來找我,你拿我比喻了什麼了啊?你拿我比...

分手後 愛情回頭草該不該吃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