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馬不吃回頭草是真的嗎?分手了就真的不能複合了嗎

2021-03-03 23:58:25 字數 1473 閱讀 9235

1樓:貓3大3師

當初分手是覺得兩人在一起不合適就分手了。但是後來想複合就是覺得兩人感情而舍不下。如果你是男人,你舍不下就不要舍,勇敢地追回來。估計她也是這樣想的

2樓:xx械心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因為屎拉在了後面。分手了也未必不能複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ta之前跟你說分手

4樓:手機使用者

看情況,人是會變的,我相信你上了他一次當,應該不得在上了吧

5樓:寶藍の棉花糖

最好是不要回頭。沒意思!而且玻璃碎了能粘的沒有痕跡嗎?

6樓:妮妮

一般是這樣的,除了因誤會分手的。

7樓:蒙

儘量別回頭,時間能忘記一切

8樓:風吹栗子慄

如果真的喜歡,這些都是扯,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9樓:をㄠしōソёぷ月

是哦,天涯何處無芳草

10樓:姓堅名強字堅強

重蹈覆轍就是作賤了自己

11樓:風雨下的孤寂

不一定 對方也可能也忘不了你

12樓:鹿

這要看自己的心,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就行了!

13樓:一夏天的風

看人,離婚不是還有複合的嗎

很多人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分手後不應該複合,複合了也不會幸福 ,之類的話,可是我今天看到一個很好

14樓:

至少你努力過,那他可能會回頭和你和好,可以跟他說如果他還愛你.。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這樣就算沒有和好,你也沒什麼遺憾了.,他要是不愛你了,那既然分手了就不會重新和你和好了,如果你還愛他

有些人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是不是分手了就不可以再和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的?、

再好..那已不是曾經那片草..就算外殼一樣、內部也變了、從來沒有人吃過回頭草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話時人說的,那就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回頭

分手了 複合了 會長久嗎?人人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可是感情的事情怎麼可以這樣理解呢。

17樓:大神航哥

分分合合,證明彼此心裡都有對方,只是分手了確實對感情有影響,有裂痕。儘量少提。

如果你們真愛對方,就互相體諒理解一下對方,小事互相忍讓忍讓,大事一起商量商量,多給你的另一半一些面子,多誇多表揚,你們會過得很好。

18樓:俄羅斯的原野

你想想,打破了的東西能不能恢復到原樣?粘上了,但裂痕還存在。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真的嗎

我和你經歷相似,但是我們沒有分手。因為我知道我放手了會後悔一輩子,而且還便宜了別人。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覺得很愛他,這輩子如果不接受他這一次你會後悔,哪怕到最後還是會分開,但你至少以後回憶起來的時候難受或是拿你未來的老公和他比較,這種情況發生最恐怖,你傷害的就不僅僅是自己了。如果你對現在的男友還有感情,...

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句子,好馬不吃回頭草相反的句子有哪些?意思就是回頭的句子,越多越好,謝謝!

好馬不吃回頭草 兔子不吃窩邊草 做為畜生都知道它吃過草的地方,不會在回去吃了,因為吃過了,沒有什麼意思了。做為人就是,破鏡不圓覆水不收。就像處物件樣啊,我對你很好,我一直用真心對你,但你用虛情假意來欺騙與我,與我分手與別人相好了,你讓他或她一腳踢回原起點,你又回來找我,你拿我比喻了什麼了啊?你拿我比...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什麼意思啊,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圖,即使遭受挫折,也決不走回頭路。典故 好馬不吃回頭草 的典故是說良驥走出馬廄奔向寬闊無垠的草原,一眼便能瞥見鮮美可口的嫩草,於是就沿著一條選定的線路吃下去,直吃到肚大腰圓地把 家 回,而絕不會東啃一嘴,西吃一口,丟三拉四地再回頭去補吃遺漏的嫩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