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可我還是要選這回頭去找她,是不是太沒用了

2021-04-26 06:40:46 字數 707 閱讀 1879

1樓:屹筱孽

分分合合,非常正常。 喜歡就要勇敢點,沒有什麼有沒有用。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那也就不會有人瞧得起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堅決不會回頭了。 回頭只會讓他輕視你,以後更不把你放心上。 如果對方不珍惜,即使很愛很愛,都要放手。

3樓:林林

不是。可能曾經不成熟做了些不明智的選擇,現在想通了。

所以想挽回感情就去做吧!

4樓:妹妹嬰童用品鋪

不是這樣的,這種做法很平常的。不過如果是真愛還會在乎這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真愛,追求自己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6樓:段筱兮

也不是這的呀!主要是看你們以前是不是真心相愛的 而是因為某些誤會分開的 那就說清楚就好啦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在是挽留她,真的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認為找她有意義, 你就應該去,不要被其他思維捆住自己的美好想法 .但最主要的還是雙方能談成的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用,只是放不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她就夠了,還管那麼多

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句子,好馬不吃回頭草相反的句子有哪些?意思就是回頭的句子,越多越好,謝謝!

好馬不吃回頭草 兔子不吃窩邊草 做為畜生都知道它吃過草的地方,不會在回去吃了,因為吃過了,沒有什麼意思了。做為人就是,破鏡不圓覆水不收。就像處物件樣啊,我對你很好,我一直用真心對你,但你用虛情假意來欺騙與我,與我分手與別人相好了,你讓他或她一腳踢回原起點,你又回來找我,你拿我比喻了什麼了啊?你拿我比...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什麼意思啊,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圖,即使遭受挫折,也決不走回頭路。典故 好馬不吃回頭草 的典故是說良驥走出馬廄奔向寬闊無垠的草原,一眼便能瞥見鮮美可口的嫩草,於是就沿著一條選定的線路吃下去,直吃到肚大腰圓地把 家 回,而絕不會東啃一嘴,西吃一口,丟三拉四地再回頭去補吃遺漏的嫩草。...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真的嗎

我和你經歷相似,但是我們沒有分手。因為我知道我放手了會後悔一輩子,而且還便宜了別人。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覺得很愛他,這輩子如果不接受他這一次你會後悔,哪怕到最後還是會分開,但你至少以後回憶起來的時候難受或是拿你未來的老公和他比較,這種情況發生最恐怖,你傷害的就不僅僅是自己了。如果你對現在的男友還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