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馬不吃回頭草是真的嗎

2023-01-09 07:50:18 字數 1789 閱讀 8411

1樓:甜蜜薔薇

我和你經歷相似,但是我們沒有分手。因為我知道我放手了會後悔一輩子,而且還便宜了別人。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覺得很愛他,這輩子如果不接受他這一次你會後悔,哪怕到最後還是會分開,但你至少以後回憶起來的時候難受或是拿你未來的老公和他比較,這種情況發生最恐怖,你傷害的就不僅僅是自己了。

如果你對現在的男友還有感情,而且對於他的愛沒有那麼渴望,至少以後不會後悔,那我建議你還是放棄已經結束的愛情。

說句心裡話,我現在過的很幸福,男友對我很好,甚至比以前更好,未來的婆婆也因為這件事接受了我,並且對我非常好,非常滿意我,可以說我沒有什麼不滿足的了。但是不得不說,有時想起以前的事,還是會心痛,變得神經質,而且不再那麼信任他了。這會是我一生的痛,永遠的陰影。

如果讓我從新選擇一次,我會選擇和他分手。因為那時的感情沒有這麼深,投入沒有這麼大。

祝你幸福。

2樓:平生多恨哉

個人認為,好馬不吃回頭草,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確的,當然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說,這樣的事情別人不好說,只能自己去感受!

3樓:mini吃果果

放手吧,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

4樓:

你想問的是你還是你前女友是不是好馬?

反我覺得這種女的要不得

5樓:

6樓:曖昧宿命

我只說一句:有了第一次的發生,第二次發生的就會很輕易了.

勸你慎重考慮!

7樓:青州女人

離開他,長痛不如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

有些錯誤是可以原諒的,有些錯誤是不可以原諒的

古語有云:破鏡難圓。

9樓:匿名使用者

良心發現一般不是那麼容易滴,發現了也要考慮慣性的問題,這種東西就好比你一直是丟錢,但是有一次你突然揀到錢了,很意外

但再次見到錢的時候你有可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

迷糊不是說好馬就不能吃回頭草

關鍵也得看草值不值得回頭

像這種男人 還是忘記了的好

既然走出來了 幹嗎為難自己呢?

別給同一個男人傷害你兩次的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什麼樣的人

你有多愛他`

他對你重要嗎`?

你現在過的好嗎`? 快樂嗎?

自己做個決定吧`

12樓:壞小子呶呶

馬超不是有回馬槍嗎``

但是你的回頭草就好象沒有了

所謂春風吹又生,

不要給他機會了``

每個人都是有虛榮心的

你這樣一錯再錯會讓他變的

更加的覺得你很不想失去他

男人有的是``不差他一個的

真的```

哦````對了``我是個男的```可以理解那男的``

13樓:

不要讓一個女孩子傷害你兩次

14樓:花房女

好馬不吃回頭草並不是絕對正確,關鍵是你做的事要正確,也就是能決定以後的幸福。

要是我我不會和他在一起了。

15樓:

聰明的人是不會被一塊石頭拌倒兩次的。

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句子,好馬不吃回頭草相反的句子有哪些?意思就是回頭的句子,越多越好,謝謝!

好馬不吃回頭草 兔子不吃窩邊草 做為畜生都知道它吃過草的地方,不會在回去吃了,因為吃過了,沒有什麼意思了。做為人就是,破鏡不圓覆水不收。就像處物件樣啊,我對你很好,我一直用真心對你,但你用虛情假意來欺騙與我,與我分手與別人相好了,你讓他或她一腳踢回原起點,你又回來找我,你拿我比喻了什麼了啊?你拿我比...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什麼意思啊,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圖,即使遭受挫折,也決不走回頭路。典故 好馬不吃回頭草 的典故是說良驥走出馬廄奔向寬闊無垠的草原,一眼便能瞥見鮮美可口的嫩草,於是就沿著一條選定的線路吃下去,直吃到肚大腰圓地把 家 回,而絕不會東啃一嘴,西吃一口,丟三拉四地再回頭去補吃遺漏的嫩草。...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真的嗎?分手了就真的不能複合了嗎

當初分手是覺得兩人在一起不合適就分手了。但是後來想複合就是覺得兩人感情而舍不下。如果你是男人,你舍不下就不要舍,勇敢地追回來。估計她也是這樣想的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因為屎拉在了後面。分手了也未必不能複合。除非是ta之前跟你說分手 看情況,人是會變的,我相信你上了他一次當,應該不得在上了吧 最好是不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