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該不該扔掉前任送的東西,分手後,要不要把前男友送的東西還給他?

2021-03-04 06:03:43 字數 4307 閱讀 7269

1樓:小紫格

如果自己是個感性的人,那麼還是扔了吧,免得每次看到都要傷懷,也可以寄送還回去;如果覺得這些東西不會再讓你的內心激起漣漪,那麼留著也無妨,放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吧!就像把「他」放在角落~!

2樓:無名指

看自己能否放的下吧

有用可留,無用則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丟掉東西,也一樣丟不掉回憶

分手後,要不要把前男友送的東西還給他?

4樓:跟我學會計

要。既然已經分手了,也就沒有必要留著他送的東西,也省得讓他覺得你在乎他送的東西,如果他不要,那也最好是當著他的面扔掉,你也不必稀罕。

5樓:遙望生命的盡頭

如果是貴重的物品一定要還的,是一般物品,如果他沒開口要,不用還,否則讓人感覺很絕情,自己想辦法處理好,不要讓現在的男友看到,誤認為你舊情難忘,影響現在的戀情,最好是送人或扔掉。人生應該向前看,總是糾結過去,就不會有好的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己怎麼想了,如果兩人是和平分手,那麼以前的禮物可以留下做個紀念,畢竟那些美好的時光是你們一起的經歷。如果,分手後,不想再與他有任何聯絡,那東西可以還給他,這個看你自己。其實,如果真的沒感情了,分手了,男生也不會在乎那些東了。

7樓:葩葩雅

不要,不向他要分手費已經給他面子了,還東西還他,自己扔了也不要還他

8樓:寶哥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把留著的全部還給他,這樣你可以更好的忘記他,不會讓你每次看到這些東西,都想到他

9樓:lyya的星期八

可以還給他,也可以扔掉,就看你自己想不想聯絡他了。

10樓:上海天佑小q貓

建議不要扔,那都是過去的記憶,人的記憶並不是永遠的,當你扔掉那些東西的時候,也就代表著你扔掉了你的過去,無論過去如何,那都是你所經歷的,沒有了,你的過去就會有一大段的空白,多麼遺憾,所以寧願藏起來,也不要還回去,等釋然了再拿來看,那都是值得回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看不看的開,看開的話,還不還都一樣,如果想劃清界限,那就還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討厭他,就全還給他,以後看到這些東西就會想起他,會難過,萬一他再找回你,你可能又迴歸到他身邊,哥覺得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心態,如果你覺得男朋友送的東西,代表他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青春的記憶,也是挺好的。做人要開心?,以後你看到這些會很開心的,想起那時候的"我"真傻

14樓:神氣通天

他要的話就給他 不要的話就算啦 總之 既然分手了 就儘量不要接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是你們談戀愛期間他自願付出的,就像你也付出了你寶貴的身體,為什麼要還他?這是公平的!

16樓:花下月濃

無所謂的 即使換了又能怎樣呢

17樓:lohas洛哈思

有用的東西留著,沒用的丟了就行,就和收拾自己東西一樣,沒必要計較是誰送的。既然分手何必計較,把他東西還給他顯得你多小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等有一天你會懷念你們的過去,還是留一點記憶比較好!

19樓:專屬

這個看你自己了,送不送都行,沒有規定。個人覺得最好別送,因為這樣男生會更生氣,不差那點東西,但是特別貴重的應當送還。

20樓:左阿涼

我覺得挺沒有必要還的,除非是太貴重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分手了之後把禮物全部還給他會讓這個男生覺得很尷尬很沒有面子,搞得就像是他付不起這些錢一樣。你就算還給了他他又能拿這些禮物幹什麼呢?

難不成還留著繼續送給自己的下一個女朋友嗎?這顯然是不現實的。我覺得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有一些想太多了,也有一些幼稚。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共同都花銷了很多,給對方的禮物肯定也不少你和他在一起,他給你買了很多禮物,我就不信你什麼禮物都沒有給他買過。

如果你真的什麼禮物都沒有給他買過的話,那麼再分手之後你就可以計算一下他給你的禮物的總結,然後用相同的**去給他買一個東西,就是回禮吧!我覺得這樣都比你把他的東西還給他,要更有禮貌一些我覺得這樣都比你把他的東西還給他,要更有禮貌一些。就算是你還給他了,可能你自己覺得這個行為很酷,可是對這個男生來說多多少少都是一點負擔,因為他拿你的這些禮物真的沒啥用,除了扔就是扔掉,他可能還會覺得你很莫名其妙,很裝清高。

除非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你問他要了很多錢,那麼我覺得在分手之後倒是可以還給他,或者說,你覺得拿了別人的禮物,不太好,分手之後要還給他,那麼你也可以把這些禮物摺合成現金,全部還給他,這也比把禮物還給他好。不過就算是你折算成現金,還給這個男生,他也不一定會說沒那個男生會這樣說自己前女友的錢吧,也太沒有男人味了。那些說要把禮物還給自己前男友的,是不是把男生想的太小氣了一點?

21樓:等待神蹟到來

不用,有些美好的回憶還是值得保留的。

22樓:得道大仙

還是不要還了 要是這樣就太絕情了

23樓:just_萌芽

沒必要,東西是無辜的。

和前任分手後,你會把對方送的東西全扔掉嗎

24樓:宗政柔煦良佁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扔掉吧

要是你實在不想留著

那也可以還給對方的嘛

扔掉多可惜啊

不然也可以放在一個盒子裡收藏起來的了

怎麼說好歹也在一起過

就當是給自己留一個紀念了

分手後,送給前任的物品該不該要回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去要東西的人,看來格局不怎麼大。錢可以是沒有了再賺,但是人家女生的青春,你能彌補得了嗎?

26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還是要回來吧,一般女的,只要不是貪財,

比較珍惜名聲的,都會把這些東西還給你的吧?畢竟也不便宜,分手了不能就這樣拿著前任送的東西用著啊!要是我肯定把前男友給的東西全部換掉,或者還給他,然後我自己在買新的,不為別的,就為爭口氣,不想被別人說分手了還用著前男友的東西,說話都不硬氣。

27樓:名

‍‍‍‍當然是要要回來,我很不明白。正常情況下,兩個人分開後難道不該歸還別人給的東西嗎?留著前任給的東西看著難道不糟心?

而且還說把青春浪費在對方身上,誰的青春不是青春,難道男人的青春就不是青春?‍‍‍

28樓:蒲德

既然送了就沒必要要了,就當是花出去的錢,拿不回來了。如果你主動找人家去要,人家還覺得你一直糾纏人家,還會反過來數落你,除非你真的還想和她繼續糾纏。

29樓:寶98176鴉浦

我送給別人的東西是不會

在要回去了,就算主動還我,我也不要,拿回來幹什麼?給下一個女朋友嗎?我前女友和我分手的時候,打**給我,說要讓我把送給她的東西全拿走,我沒有要,給她說不想要的話就扔了,我是不會再去拿了。

30樓:辰星

分手的時候女方不主動歸還,我覺得應該去要回的,手機用的時間長的話就算了,筆記本,手錶這些的,完全可以要回來,正常女的也不會帶著前任送的東西,既然用不上,那就要回來,自己在賣掉就行,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來幹嘛呢?給自己看嗎?自己以後看到這些東西,心情都會變差的,既然送了,又覺得虧,那就當作丟了,沒什麼好虧的。

一個男人應該大度一些,拿得起放得下,當時給的,事後再去要,太掉底子了。

32樓:寶96713拘灰

要回來幹嘛?難道是真的想要那些東西嗎?找別人要送回去的東西,這樣的行為很掉價,幹嘛要給別人羞辱自己的機會呢,既然當初相愛的時候心甘情願送的,就不要在念念不忘了。

33樓:離59897鮮恃

看看是什麼時候送的吧,如果送的時間長了,那就算了,如果是分手前沒多久送的,可以厚臉皮去要一下。

34樓:以心

人家姑娘和自己在一起了那麼多年,不管是什麼原因,女人的青春是多少錢都換不來的,區區一些東西,其實沒幾個人稀罕,堅決不能要回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送給她的東西,那就是送出去了,還要回來幹什麼?這麼多年感情了,因為這點東西就要翻臉不認人啊?‍‍

前女友送的東西該不該扔掉分手後,該不該扔掉前任送的東西?

唉,順其自然吧,用得到的就不丟,用不著的就丟了吧 留個一個兩個做紀念,有個溫暖的回憶其實也不錯,畢竟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能忘記無法改變 不愛她留著也是廢物 愛她的話就挑最有價值的保留就好了.沒有必要全留下 那樣反而無法盡心珍惜 不要把愛變成累贅 上面說的也有道理 留著吧 1 也許會更有意義2 我不同意的...

你好,前男友送的東西我扔掉了,分手後他想要回去,我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不需要弟法律責任,只要你不是主動騙他的東西是他主動送給你的就是你妹丟掉也不需要還給他。但如果預備結婚前父母或他給媳婦的東西是必須要還的。分手後前男友要回所有送給我的東西,是什麼心理?10 哄女人開興而已。大部分男的都這樣,我是男的我比較瞭解現在人的心裡,嘴巴上說的好聽的很其實就是想哄你 分手了就暴露...

平心而論,分手後該不該向對方要回錢和東西

分手了 婚前戀愛花費分手後追回,法律上是沒有明文支援的 所以婚前經濟獨立才好。不結婚,貴重物品,禮金彩禮,還是歸還的好。當然覺得有所損失,可以適當要求補償,好好協商解決。最怕是不甘心分手,成心刁難。好好交流,處理妥當 好意思說要麼?別人白給你睡呀!一次兩百好了不用多,找小 姐這個價還不一定行,想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