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生辰五行,免費測生辰八字五行

2021-12-16 12:58:18 字數 6189 閱讀 1515

1樓:牛頓在中國

不知道是男或女?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若為女,陳玉潔,冰清玉潔,補水又補土。

若為男,陳浩然,浩然正氣。

2樓:魔術師

陳秋江,補土和水,火太旺

五行分別是:火金水

筆畫分別是:16 9 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25(土) 16(土) 32(木) 8(金)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7(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人格數理 2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性情表面溫和而個性倔強,喜好面子,做事過多考慮自己的身份和舉止。比較注重心計,事事講求十全十美。注意:

當達不到自己的企求和理想時不要產生不滿的情緒。此格之人凡事宜守為安,不要好高騖遠。

地格數理 16(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厚重)厚過載德,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總格數理 32(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外格數理 8(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八卦之數)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 (半吉)

天、人、地三才 7 5 6(金土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總論:一生平安平穩之配置,比較適合一些輕鬆的工作,早年平順中小有發展。在擴充套件事業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

2、性格:比較要強、不服輸,有遠大的理想。外表和藹安詳,給人一種易處的感覺。

總體經濟能力不錯,如能抓住時機可以富貴。要注意從小事做起,防止眼高手低之缺點,抓機良機,定能成功。

3、意志:意志堅定,做事穩紮穩打,要防耐心不足,虎頭蛇尾的傾向。

4、事業:比較適於薪水階級或從事穩定性工作,生活和工作比較平穩。

5、家庭:家庭比較圓滿,父妻雙方個性比較強,要注意夫妻之間要相互尊重,不要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夫妻和睦;女嫁才華溫良之夫,婚後家庭美滿。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有責任感,長大後能孝順父母,並得社會上的好評。

8、社交:人緣很好,舉止謙恭有禮,待人有誠意,但有時不得要領而尷尬。

9、精神:上進心強,求知慾高,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但在失利時,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不滿現實。

10、財運:財運較穩定,收入平穩長久。應多節儉,減少意外損失。

11、健康:健康長壽,注意胃腸及腎、膀胱等症。

12、老運:晚景比較勤快、平安,也不要企求有過多的收穫,注意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人格與外格(五八)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有潛在活力,不屈於權勢;討厭細事,一見無法收拾,會想出陰謀排除異己,掩蓋自己的過失。數吉者步步高昇,事事如意。 (吉)

3樓: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任何無條件的免費服務互連網,要麼有其目的,要麼水平低劣。有的**提供了免費起名,搬家,開業,算命,結婚等『胡扯』專案。脫離了本人的命理。

脫離了增加用神的力量和剋制忌神的力量,這一最基本的原理,只能紙上談兵,用衝呀衝呀的辦法,瞎忽悠。所以某些互連網提供的服務專案;純粹是軟體程式產生的結果,根本沒有實用意義。目的是為了誤導當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郭巨集武 出生日期:農曆1974.3.24 母親:徐安利出生日期:農曆1979.3.7.

女寶寶出生日期:陽曆2023年3月20日、農曆2月初五。

請求高人算一下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幫忙取名字。叩謝!急!急!急!

5樓:甲安卉

你自己也不排下盤,詳細找我。

免費測生辰八字五行

6樓:易玉蘭單畫

一個好名字的標準是:五行平衡、五格俱佳、讀音通暢、寓意美好,還能表達父母親的祝福和心願,讓寶寶受益一生。根據起名通的仔細推算,您寶寶的

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3月16日

5:55

生辰八字:庚寅年

己卯月乙丑日

己卯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44.4;

水3;(同類得分:47.4)

火3.6;

土25;

金12;

(異類得分:40.6)

相差:6.8

綜合旺衰得分:6.8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

火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候選名:

張朗寧張騰中

我是用起名通

www.qimingtong.com

快捷版起的,專業性上保證都是最好的吉名(五行五格俱佳,99.5分)您可以上我們**測一下

com/test。但是寓意和獨特性方面,快捷版是針對普通使用者的。對於有追求有感悟的使用者,只有提供最大量的候選名讓使用者自己海選才能起到最完美的名字。

官方**

www.qimingtong.com

提供適用於各類使用者的版本,確保您起到自己最滿意的名字。

如果您對我提供的候選名滿意,請選我為滿意答案,謝謝。

7樓:寸景葛穰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1火,

5土,1金,

0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4.

56,火1.25,共計5.81分;〖異類得分〗:

金1.86,木1.20,水0.

00,共計3.06分;〖差〗:2.

75分;〖綜合旺衰得分〗:2.75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8樓:憑合英凌培

2023年公曆三月二十五日,下午三點二十五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四柱·八字;庚寅年·己卯月·甲戌日·壬申時。【生日屬木】五行;金2·木3·水1·火0·土2.。

此八字五行缺火,需要補充。

9樓:白長群

20200815出生

10樓:答鶴琦豔麗

你的父愛母愛去哪了?

連個名字都假手於人,以後孩子問起來的時候你就和他說,你的名字不是爸媽改的!

是別人!

是大師改的!

11樓:冼霖卯水荷

辛卯、庚寅、乙巳、甲申,八字身旺,庚金官星合身為官命甲木忌神反斷為用神,靠近日干,一生多得朋友幫助,庚金坐下寅木空亡,正官內環境吉,事業心強,辛金幫庚金工作環境吉,一生工作輕鬆。

12樓:嶽揚墨陽輝

想得到準確的八字和五行分析,必須告訴出生地區和性別,否則未必準確。

13樓:朱曾巫馬雅霜

請提供具體到幾點或者時辰的出生時間,說明公曆農曆,還有性別和出生的地區等資訊。因為男女有別,我國的幅員遼闊,同一北京時間,不同的地區的時辰可能不同。

生辰八字免費測五行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緣友,從您提供的八字來看,此女日主強,命中的喜用神是火、土、金,建議緣友在給此女起名之時,名字中使用火、土、金的字,這樣有利於平衡孩子的五行,若不能想到更好的字來取名,不過後期緣友可以給孩子訂製五行手鍊來平衡孩子的五行也可。

15樓:周易**與交流

你好八字無時辰

庚寅年 癸未月 乙亥日

金木 水土 木水

1、如出生在凌晨3點前,以及上午的9點到13點,或是晚上的21點到23點,五行不缺。如其他時辰缺火。

2、出生年命是松柏木命

3、代表自己的正五行是乙木

16樓:百度使用者

1973農曆七月二十七日晚8點左右生。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17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陰曆1月30日10點45分出生女孩測測五行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5日未時生人五行缺什麼

19樓:巴代初詩晗

八字:壬辰 壬子 乙卯 庚辰

五行:水土 水水 木木 金土

常流水命,五行水旺,缺火。取名並不是缺什麼就要補,四柱用神是主要的考慮因素,日元乙生於子月時,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日支卯幫日元,月幹壬生日元,因此日主強,八字硬。

請留姓氏,可以幫你取字。

20樓:行丁衣夢安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4日

23時55分

農曆:庚寅年

九月廿八

子時八字:庚寅

丙戌己未

甲子五行:金木

火土土土

木水納音:松柏木

屋上土天上火

海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

五行屬性

為火的字。詳細分析如下: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土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2木,1火,

3土,1金,

1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28,火1.90,共計4.18分;異類得分:

金1.51,木1.90,水1.

06,共計4.47分;差:-0.

29分;綜合旺衰得分:-0.29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用神。日主天干為土土:土旺得水,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強土得金,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水多土流;水弱逢土,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火多土焦;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虎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山、玉、金、木、示、水、月、犭、馬、氵、釒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日、火、田、口、幾、糹、石、刀、血、弓、父、足等部首。

2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己丑年,癸酉月,乙酉日,戊寅時,木命,命中喜用神是木,水和金,命中五行缺火,由於火是命中的忌神八字裡沒有反而是好的,千萬不要以為命中缺什麼就必須補什麼,一定要分清喜忌才行,名字宜取水,金和木字邊(一定是金和水或水和木的組合,千萬不能是金和木的組合,因為金克木)。由母親,姨媽取名可以起到補喜用的功效。宜在房間裡擺放四支水養富貴竹。

宜養花養魚。

免費測生辰八字算命 10

22樓:奧拓丶慢

公曆:2023年7月13日(抄星期二)2點農曆:襲庚寅年六月初二日丑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庚寅 癸未 甲子 乙丑

五行:金木 水土 木水 木土

方位:西東 北中 東北 東中

生肖:虎

這是你女兒的 生辰八字

叫 楊陽 吧 太陽乃萬火之源泉僅供參考

23樓:好運來取名網

公曆:2023年7月13日2時(星期二)

農曆:庚寅年六月初二日丑時回

春節:2月14日 / 立春: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木 / 庚寅答辛卯松柏木

納音:松柏木 楊柳木 海中金 海中金

八字:庚寅 癸未 甲子 乙丑

五行:金木 水土 木水 木土 (五行缺火)生肖:虎 / 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喜用神分析】五行統計:3木,0火,2土,1金,2水。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同類為:

木水;異類為:金土火。〖同類得分〗:

木3.02,水2.3,共計5.

32分;〖異類得分〗:金1.32,土1.

16,火0.66,共計3.14分;〖差值〗:

2.18分;〖綜合旺衰得分〗:2.

1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火的漢字。

生辰算命五行,生辰八字算命五行

此女壓力很大,易有外傷 家境還行對母不利 大運走的不錯 有財之人 如何通過生辰八字算五行 2010年10月10 日下午15 點05分出生在湖北武漢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 丙戌 癸巳 己未。八字五行齊全,不缺少任意一種五行。如何算八字的五行屬性?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9年9月22日14時40分 陽曆 ...

算命 生辰 五行,算命 生辰八字 五行

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70年2月14日12點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2木1火3土1金1水,3 5 身弱,可補木和水 農曆 庚戌年正月初九午時 八字 庚戌戊寅乙丑壬午 五行 金土土木木土水火 釵釧金城牆土海中金楊柳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木能生火...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可以通過萬曆查詢,也可以用年上起月 日上起時的方法推算出來。1 年上起月歌 甲己之年丙作首,乙庚之歲戊為頭,丙辛之位從庚上,丁壬壬位順水流,若問戊癸從何起,甲寅之上好追求。注 年幹逢甲或己,則該年的月 份天干地支就以正月是丙寅排起,依次為二月丁卯,三月戊辰,四月己已 這樣依次排到十二月 年幹是乙 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