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坐北朝南房,大門東南角朝東開,廁所西南角,可是大門直對著廁所這樣好嗎?如果不好怎麼解

2021-04-08 16:39:29 字數 2563 閱讀 5758

1樓:dashi3166女微

需要調整下

有幾個不利啊

2樓:傳承與發展

你的意思入門見廁所是這個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好的,蓋個影背牆即可。

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開在西南角,進大門衝著廁所門,也就是廁所在東南角,請大師指點,這樣有什麼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風水學講,不吉。玄學很深,簡單講,建影門牆。供參考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家西面是大道,你可以開南門前面自己留個道

坐北朝南院子大門在西南角廁所在東南角好嗎?

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坐北朝南院子大門在西南角廁所在東南角好嗎?————主要是廁所位置不是很合理。

什麼叫風水?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

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祕風水!

關於「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古代以正確合理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為主,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優越的生存空間已成可能,現代化的改造力度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很好基礎,從而具備了創造優越風水可能。多從科學、常識方向思考定然有益。

廚房和廁所的位置,要儘可能在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特別是廚房,最好、最妥善的方案,要設定於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這和傳統的風水觀是不相容的,但它是合於自然風向流向的設定。

我國的空氣流向大勢是(可以觀察):春夏天熱,空氣整體大勢是由南向北推進,即南風佔主導。秋冬天寒後,空氣整體流向是由北向南推進,即北風佔主導。

這種空氣的流向特徵,廚房設定北向,有利於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時,將廚房內產生的熱氣帶出屋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時,廚房產生的熱氣帶向窒內,相對而言,室內顯得冬暖夏涼。同理,廁所也是如此,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廁所味可帶出室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就是廁所味帶入室內,細菌和病毒繁衍生殖的機率低得多,有利於人的身心健康。

正房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廁所放東南角的院外面好嗎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農村房,坐北朝南、大門朝西,衛生間在西南角沒

有任何問題。按照八卦的方位,

版西南角是坤位,權東南角是巽位,在東南角或西南角安排廁所位置,是非常合理的,尤其是西南角,本身是坤位,更適合安排女廁。放心安排吧,不犯毛病。

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東,廁所西南角朝南,怎樣化解?

8樓:辛忠人

你家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東,廁所西南角朝南,應該從在廁所的前面那堵牆就可以把這一風水可以化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坐北朝陽朝南的房子,大門朝東,廁所期間產生怎樣化解?那你就把門兒的車方向改一下行了唄,找廁所的方向門兒改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格式聽好 你家裡出了什麼事情嗎,你的衛生間門朝那裡,衛生間門應該在院裡就好了,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11樓:翡冷翠

心地善良就是最好的風水。與人為善,命運就會越來越好。

12樓:姚寶寶

找個懂的人幫你化解一下

13樓:月亮星星芳

找一個算卦先生給你看一看,你心裡好有個底兒。要不然把你去你心裡煩膈應。

14樓:哎懶兔兔

廁所裡有鏡子的就不用擔心 逢時都會化解的

我家兩層樓四間,坐北朝南,大門在東南角,門朝東有三四米臨街路,廁所在西南角。這樣的宅子好不好?請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門向那,2023年家裡人身體有異樣沒?特別是女性

16樓:火鳳

東南門,有牌樓尚可,西南廁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廁所,家裡財運差,母親身體病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南,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

18樓:用八字**起名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南,廁所在東南角不好的,對家人健康不利的,也不利財運。

農村坐北朝南正房大門朝西廁所在西南角合適嗎

19樓:曉秋槓槓

農村房,坐北朝南、大門朝西,衛生間在西南角沒有任何問題。按照八卦的方位,西南角是坤專位屬,東南角是巽位,在東南角或西南角安排廁所位置,是非常合理的,尤其是西南角,本身是坤位,更適合安排女廁。放心安排吧,不犯毛病。

農村建房,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東,在小平房的東南角建廁所合適嗎?

20樓:學易弘易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東,東南角為「延年」吉位不宜建廁所。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

坐北朝南屬於坎宅,大門位置最好是東南角朝東開,這屬巽門,這就是俗話說的,坎宅巽門不用問人,最好的,這種格局,五鬼地在西南角,這裡只能做廁所和雜物間,絕對不能做廚房,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您好,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70 我覺得不好,廁所在東南角那是最不應該的 首先廁所不能...

坐北朝南大門東南角,假山魚池設計院中間好嗎

坐北朝南大門東南角好,假山魚池設計院中間不好。房子坐北朝南在院子裡東南安魚池好嗎?可以,沒有什麼禁忌,但是池塘的位置要考慮清楚,否則,陽光的反射會很傷眼。有些地方的溼氣會進入家中,而影響健康。倘若通風裝置不好的話,就不會有夏天的涼爽氣息。到冬天時,又因為池塘裡的水,而使人感到更寒冷。魚池不能有死角,...

農村房坐北朝南稍偏東南,院子大門開那邊

偏東南不是坐壬向丙了?吉位是東南,南,東北,西北。具體是哪一山,要實地測過考慮 房子坐北朝南,院牆大門朝東南方向開在風水學上是合理不?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