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農村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口朝南,大門口東側有個自來水井

2021-03-25 06:04:57 字數 1420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井就算有傷害也是微乎其微,這個你不必擔心沒事的。

農村兩層房子是坐北朝南,庭院門口朝西自來水井從風水看,放在門北面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井在門的南邊或者院子的東南角比較好。

3樓:明凱的甜心女友

自己家房子你看好就好,別人說不好你能弄掉嗎,還是相信自己吧。

4樓:曉心公子

可以,正對著庭院門也沒事,別離廁所太近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井放在**都可以,一般都不從正門口過哈

6樓:回首往事

你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不用太過於迷信了。

7樓:生吞野牛

水井在風水上面沒有嚴格的規定,你要看水井坊的那個地方安不安全。

我家在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口為東南門,門口朝南,大門口的露天排水溝在大門西側,自家汙水從自家... 40

8樓:羅

如果是裸露的水溝就不行。水溝實在沒有辦法改道,就需要將水溝變成暗溝,變成暗溝沒啥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關係呢,排水而已。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庭院門口朝西,自來水井放在門口北面好嗎?

10樓:無語蒼山

挺好的,打水方便,出門便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看放哪個位置合適,你覺得即方便用水又不影響美觀就挺好,

12樓:2446_夢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使用方便,不影響出行,看著不礙眼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經常刮西風

14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只要不妨礙出行和美觀就好了

15樓:

好。只要你放在方便的地方,不影響走路,就不錯

我家是農村四合院,坐北朝南,東南門朝南,排水在大門的東側,直接順著房子往北流,這樣排水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水流,此住宅風水會導致了這個家庭的人容易虛偽,想法不實在,過於有幻想,財運不佳等現象

我家新蓋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口朝南走門前是一條水泥路,房子東側西側各有一個排水溝,房後面是一個水塘

17樓:江風清嶽

不好,房後應有靠背的,坐北向南,此向煞氣向升,所謂左青龍又白虎,你怎麼能坐北方呢?誰看的風水?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

吉祥溫馨提示 老公的生抄肖 年類別 辛亥 金 豬 要避開下列吉日中的火日 父親1971.07.24 農曆 母親1971.08.23 農曆 兒子1995.04.24 農曆 女兒2008.11.15 農曆 2011年1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老公生肖 辛亥 金 豬 的衝日 火日和自家大門朝向 北 的...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以大門朝北,為坐南朝北戶型。以南面有窗,北面有門的特徵,為南北通透型。以大門方向朝北論,稱為離宅。阿彌陀佛。離宅是坐南大門向北。是以自己家的大門論坐向。而不是整棟樓 房子坐北朝南 大門朝北 011年1月 2月份適合你家搬家的吉日 2011年1月29日 農曆12月 大 2...

都說我家農村座北朝南的房子大門口直對有條小路不好是嗎

誰說你們家房子不好你就打誰,他是想讓你不過好日子給你心裡添堵 我是農村房子坐北朝南,有條東邊來的小路對著我家房子,風水好嗎求高人 坐北朝南屬東四宅東有路為青龍,青龍動則利風水。遺憾的是小路衝房子,成煞。建議在門頂上掛一陰陽八卦便可化之。路吉,大路,公路更好,不要冤枉了東邊的路 我是農村房子坐北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