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農村坐北朝南的房子,兩進院走東南大門。二門也走東南方。進二門後有棵槐樹,在風水中好嗎

2021-03-20 11:40:03 字數 1914 閱讀 7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槐樹屬陰 不宜種家裡 易招陰祟之物

2樓:清水易君

家裡是不適宜種植槐樹的

我家是農村四合院,坐北朝南,東南門朝南,排水在大門的東側,直接順著房子往北流,這樣排水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水流,此住宅風水會導致了這個家庭的人容易虛偽,想法不實在,過於有幻想,財運不佳等現象

農村自建樓房 院子大門走東南門 房子坐北朝南房門走西南門好不好?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農村自建樓房 院子大門走東南門 房子坐北朝南房門走西南門好不好?————好。緩衝地帶長,遇事迴旋餘地大。事忌態急難成。

5樓:迷失的大狗狗

從風水的角度講還是東南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走東門好,還是西門好?

我家農村院孑二層小院坐北朝南,東西兩邊都有偏房,大門在偏東南方,院孑的西北角上栽有竹子,風水上好不

7樓:東亞飛凰

測出房屋坐向,排九宮八卦,分清吉凶位,才能看你的佈局是否合理

8樓:睛空萬里下雨天

可以呀,只要自己感覺方便就行了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東西南都有配房,大門在東南角,想在院內打眼井,在那地方好?求大師指點

你好我家是農村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偏西南向和院子大門錯位30公分這樣好嗎

我家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大門是在東南,門朝東,請問哪張壁畫在風水學好呢?

9樓:玄空風水爹

事實上這兩副壁畫都不宜

用,這個方位選以水為主的壁畫為佳,不宜有山石景觀強烈的壁畫,坐北向南子山午向的宅運盤。門開東南四綠巽宮,運星七赤金飛臨克宮,山星三碧木星,向星四綠亦飛臨東南犯伏吟,三為震卦為雷,四為風卦,三四都屬木,書中說。雷風金伐,定被刀傷,所以還是以水為主的壁畫,魚最好是黑色的,以水洩金之氣,不宜紅色之火直克。

壁畫以水木為主題的壁畫好一些。紅色屬火的顏色越少越好。

請教風水大師,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上房三間,東相三間西廂一間有兩個蓬是放農具的,大門在東南方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坐北朝南這個大布局就不錯。放農具的在東廂還是西廂和東廂各一間?但不管**這個沒事。

大門沒正對南開很好,一般大門斜些最好,且首選東南。院裡那顆桐樹是院牆外那顆的子還是分支?位置在哪?

是梧桐樹嗎?若是也沒什麼只是落葉較多,還有較多的熟透果實在地上(果實有汁會灑在地上不便清洗,果實味香會引鳥食,只是至今沒有人吃過這種樹的果實所以浪費),還有就是梧桐樹枝較脆風大時會落下,要常修枝剪葉,不要讓它長得過高,不理修剪。北面靠山南面是條路(路是水的代指),有山有水好呀!!

那棵槐樹與你家無關是棵行道樹,若離你家近還有個好處,一般路是直的,有棵樹在就彷彿像有個迴旋的地方,因為樹會吸水那就會不那麼直來直去了,水流要回旋才好叫做回水有情。東邊有個小竹園,是你家的?若不是也沒關係太陽出來別有一番風景,西面你叔家蓋得比你家高嗎?

沒有沒事。

您好,我家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嗎 30

11樓:月醉人生

我覺得不好,廁所在東南角那是最不應該的……首先廁所不能在陽面,更不能在東南,東南是長輩住的位置,是一家運氣財氣人氣最旺的地方,老話叫做上手位置……大門朝東沒什麼,但注意門外邊不是正對著大街啊什麼的就好……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內部的具體格局情況的。僅僅說在東南方不影響什麼的

我家是農村,房子坐北朝南,有院子,門前有條兩米左右的路,對門鄰居在自己家後門建了個化糞池,正對中

沒什麼不好!只要心態放正了!沒什麼!按風水來說前面有二米路沒關係,如沒有就不好了!不好啊,我應該給鄰居提提意見了 我家是坐北朝南的農村宅子,院子的大鐵門和對門鄰居大門相對,我家和他家之間有一條一米左右的路相隔,請 兩種選擇。第一,對方家裡要是沒有尖刻之人,一動不如一靜。第二,如果對方有尖酸刻薄之人,...

房間的坐北朝南是怎樣看的,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怎麼看

現在說的坐北朝南,基 本上是說房屋的主要功能房間如客廳 主臥室朝南向,或者房屋的主要採光面在南側。坐北朝南的房間基本上都冬暖夏涼。坐北朝南就是是指房子的大門向南開,這樣一來房子背面自然朝北邊。坐北並不是坐落在北邊的意思,而是指房子背面向北,開門方向向南在選擇城址時,應當 相其陰陽之和,嘗其水泉之味,...

我家是農村的,房子坐北朝南,前面有院子,我弄了一棵核桃樹,栽院子裡好嗎

你的院子有多大。核桃樹樹齡長,而且會長得非常高大。樹冠可以長到10幾米,你的院子如果很大是可以種的。第111回 鴛鴦女殉主登太虛 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第112回 活冤孽妙尼遭大劫 死讎仇趙妾赴冥曹 院子栽核桃樹好不好,院子裡栽核桃樹風水好嗎 院子裡種植核桃樹非常好,尤其正對著大門載一棵,象徵富貴,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