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

2021-04-13 05:33:41 字數 2639 閱讀 4103

1樓:12345a幫助

吉祥溫馨提示---老公的生抄肖* *年類別: 辛亥 金 豬(要避開下列吉日中的火日)

父親1971.07.24(農曆),母親1971.08.23(農曆) 兒子1995.04.24(農曆),女兒2008.11.15(農曆)

2023年1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老公生肖 辛亥 金 豬 的衝日、火日和自家大門朝向 北 的煞向後可任選

2023年01月01日 農曆11月(金)27日 星期六沖狗(庚戍)煞南

2023年01月14日 農曆12月(水)11日 星期五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01月23日 農曆12月(金)20日 星期日衝猴(壬申)煞北

2023年01月27日 農曆12月(水)24日 星期四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01月29日 農曆12月(土)26日 星期六沖虎(戊寅)煞南

吉時:避開15-17點的衝時後任選。

恭賀您喬遷之喜!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以大門朝北,為坐南朝北戶型。以南面有窗,北面有門的特徵,為南北通透型。以大門方向朝北論,稱為離宅。

3樓:都希許夜蓉

阿彌陀佛。離宅是坐南大門向北。是以自己家的大門論坐向。而不是整棟樓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北怎麼看

4樓:博學不專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怎麼會朝北?

大門朝北,應該是坐南朝北的房子。

5樓:勝手輸生德軍

客廳陽臺或窗戶朝北就是朝北。

房屋坐北朝南,是大門朝北還是大門朝南方。

6樓:范姜秀珍夙畫

坐北朝南是大門向北開,窗戶和陽臺朝南...是好朝向啊我是賣房的,哈哈

如果說是大門朝北開,那麼窗戶和陽臺應該朝哪邊開?

南如果說是大門朝南開,那麼窗戶和陽臺應該朝哪邊開?北

房子坐南朝北門朝北開風水怎麼樣

7樓:老家西峽

早在原始社會,中國先民就按照坐北朝南的方向修建村落房屋,考古發現的絕大多數房屋都是大門朝南。到了商用時期,測量方向是選擇環境的先行步驟,《詩·公劉》雲:即景乃岡,相其陰陽。

"後來,漢代政治家晁昏提出。在選擇城址時,應當"相其陰陽之和,嘗其水泉之味,審其土地之宜,正籲陌之界。"北為陰,南為陽,山北南為陰,山東水北為陽。

坐北朝南,不僅是為了採光,還為了避北風。中國的地勢決定了其氣為季節型。冬天有西北利亞的寒流,夏天有太平洋的涼風,一年四季風向變換不定。

甲骨卜辭有測風的記載,《史記·律記》雲:"不周風居西北,十月也。廠莫風居北方,十一月也。

條風居東北,正月也。明庶民居東方,二月也。清明風居東南維,四月也。

景風居南方,五月也。涼風居西南維,六月也。間間風居西方,九月也。

另外,坐南朝北,是古代皇宮等的最佳方位,作為家居,在裝修時候,可以在過門石下方几枚硬幣,或者放專門風水用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或者裝修後掛門後一串,然後在客廳裡面放金蟾或者貔貅等鎮宅招財擺件,即可讓此戶型財運和人運都非常旺。

8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是大路是路衝,如果路和房子是垂直的話很不好。坐南朝北,大門開啟沒有光照,北門開啟北風,冷。門最好該在南門,光照充足。

廁所東北角,是屬虎的,對家中屬虎的人健康不利,最好保持廁所幹淨整潔。為了有更好健康和身體狀態,最好做點改動。風水不可太迷信,如果你住的很舒服,真的不想改也沒事,以舒服,健康為準。

9樓:售房v是

打造成國內外居民的理想第二居住地。

坐北朝南 帶大門 門朝北 求風水解釋! 20

10樓:易禪老師

最好畫個示意圖上來 可以幫你看看

11樓:問爾所知

此宅為有龍無虎或者有虎無龍,男性或女性生活的很辛苦,若是改了你現在想蓋的便為槌胸屋,居住的人會有胸口疼,消化不良等,難出現好的後代。如果改建還有機會,只是你給的積分我真的懶得打這麼多的字

12樓:沮源居士

座北朝南的方向今年不能建房 明年可以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只有北邊有路,好不好,求先生指點

13樓:傳承與發展

坐北朝南大門怎麼可能在北邊的,一定是你搞錯了

14樓:風水世家

周圍無水、2023年開始走黴運!

坐北朝南的房屋,大門朝北,大門是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大門可以超東邊那是最好 因為福如東海

小區門坐南朝北,樓上自己大門坐北朝南 該以哪個為準

16樓:答應

看坐向以整棟樓的方位為準,然後在樓中心點看你房子在整棟樓的什麼位置

17樓:寶清居士

看小區的風水就用小區的門。看自己家的風水,自然就用自己樓盤的坐向了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以大門朝北,為坐南朝北戶型。以南面有窗,北面有門的特徵,為南北通透型。以大門方向朝北論,稱為離宅。阿彌陀佛。離宅是坐南大門向北。是以自己家的大門論坐向。而不是整棟樓 房子坐北朝南 大門朝北 011年1月 2月份適合你家搬家的吉日 2011年1月29日 農曆12月 大 2...

我家農村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口朝南,大門口東側有個自來水井

自來水井就算有傷害也是微乎其微,這個你不必擔心沒事的。農村兩層房子是坐北朝南,庭院門口朝西自來水井從風水看,放在門北面好嗎?自來水井在門的南邊或者院子的東南角比較好。自己家房子你看好就好,別人說不好你能弄掉嗎,還是相信自己吧。可以,正對著庭院門也沒事,別離廁所太近 自來水井放在 都可以,一般都不從正...

蓋房子為何多是坐南朝北或者坐北朝南

前天和幾個朋友小聚,其中一友人說,一個知名度特別高的算命先生給他卜了一掛,說他適合住 坐北朝南 的房子。聽完後我差點把含在嘴裡的水給噴出來,這算命先生果然是高人,說了一句正確的廢話。今天就這個問題,為大家科普一下。在中國不論是繁華的都市,還是寧靜的山村,只要地理條件允許,建房子的時候必要坐南朝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