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

2021-03-04 02:27:55 字數 2184 閱讀 2506

1樓:星際是我

坐北朝南屬於坎宅,大門位置最好是東南角朝東開,這屬巽門,這就是俗話說的,坎宅巽門不用問人,最好的,這種格局,五鬼地在西南角,這裡只能做廁所和雜物間,絕對不能做廚房,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您好,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 70

2樓:仝金蘭盈綾

我覺得不好,廁所在東南角那是最不應該的……首先廁所不能在陽面,更不能在東南,東南是長輩住的位置,是一家運氣財氣人氣最旺的地方,老話叫做上手位置……大門朝東沒什麼,但注意門外邊不是正對著大街啊什麼的就好……

3樓:東風

1、入門宜有三不見

開門見灶,火氣沖人;開門見廁,一進門就看見廁所,則穢氣迎人;開門見鏡,亦為不宜。

2、在古代,上至宮殿王府,下至尋常百姓,凡是房子,廁所的**位置都是西南角。為什麼呢?按照八卦五行的說法,西方屬金,殺氣重,做起居室不吉利。

3、廁所放在西南方的確有很大的優點。個人認為它是和風向有關的。從地理學上說,經過我國的風,大都是從西北和東南兩個方向來去的,因此,無論是西北風還是東南風,都不會經過西南角。

因此,西南角這個窩風的位置還真是非廁所莫屬。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在西邊好吧 一進門就看到廁所或者聞到異味都不好吧

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看見細節情況才好說的啦!

細節很重要的。

沒有看見細節不好下結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廁所各院子外面東南角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廁所門朝東還是朝北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南,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

8樓:用八字**起名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南,廁所在東南角不好的,對家人健康不利的,也不利財運。

您好,我家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嗎 30

9樓:月醉人生

我覺得不好,廁所在東南角那是最不應該的……首先廁所不能在陽面,更不能在東南,東南是長輩住的位置,是一家運氣財氣人氣最旺的地方,老話叫做上手位置……大門朝東沒什麼,但注意門外邊不是正對著大街啊什麼的就好……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內部的具體格局情況的。僅僅說在東南方不影響什麼的

坐北朝南房子,院子大門在西南角好嗎

11樓:微山湖眫

瞎扯淡。問你院子大門朝西南方向好不好。你給瞎扯淡。你是來騙錢的。沒人相信你這**。滾遠點吧

坐北朝南院子大門在西南角廁所在東南角好嗎?

1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坐北朝南院子大門在西南角廁所在東南角好嗎?————主要是廁所位置不是很合理。

什麼叫風水?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

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祕風水!

關於「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古代以正確合理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為主,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優越的生存空間已成可能,現代化的改造力度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很好基礎,從而具備了創造優越風水可能。多從科學、常識方向思考定然有益。

廚房和廁所的位置,要儘可能在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特別是廚房,最好、最妥善的方案,要設定於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這和傳統的風水觀是不相容的,但它是合於自然風向流向的設定。

我國的空氣流向大勢是(可以觀察):春夏天熱,空氣整體大勢是由南向北推進,即南風佔主導。秋冬天寒後,空氣整體流向是由北向南推進,即北風佔主導。

這種空氣的流向特徵,廚房設定北向,有利於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時,將廚房內產生的熱氣帶出屋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時,廚房產生的熱氣帶向窒內,相對而言,室內顯得冬暖夏涼。同理,廁所也是如此,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廁所味可帶出室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就是廁所味帶入室內,細菌和病毒繁衍生殖的機率低得多,有利於人的身心健康。

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房子後面有後院,後院北邊對著路,在後院建車庫可以嗎

車庫可以設在後院,建議設在後院的東南角,車庫門朝東,安裝防盜捲簾門。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房子後面有後院,後院北邊對著路,在後院建車庫可以嗎?建房子建車庫個人感覺只要方便建那裡都無所謂沒那麼多講究,不過有的地方有風俗要什麼風水先生看過才可以,像門對著那裡辟邪,門對著那裡可以打敗,我是...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

吉祥溫馨提示 老公的生抄肖 年類別 辛亥 金 豬 要避開下列吉日中的火日 父親1971.07.24 農曆 母親1971.08.23 農曆 兒子1995.04.24 農曆 女兒2008.11.15 農曆 2011年1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老公生肖 辛亥 金 豬 的衝日 火日和自家大門朝向 北 的...

房子是坐北朝南有院子朝東的大門,門前有水渠好不好

個人覺得只要不危及房屋的安全和小孩的安全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不過比較相信風水的可能說法不一 房子是坐北朝南有院子朝東的大門,門前有水渠好不好 你要是善加利用風水是很旺的地方,如果利用不好散財敗家也很快,因為房子周圍有水和無水區別是很大的,往往都有加倍的效果,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開對著東西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