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的房子的風水對不常居住的我有影響麼

2021-03-04 02:27:55 字數 2077 閱讀 5765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是中國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其中包含了很多中國人所特有的文化。就像中醫,你不能說它不包含糟粕,亦不能說它全是垃圾!

北京沒遭受過大的自然災害,用現代自然科學,也可以給出一個說法。你看看北京的地理位置,氣候條件,地質地貌等······

傳統上中國人在建造房屋時,要考慮營造學、園藝學,風水學也是必不可少的。

比如風水學中講糞屋對門,癰癆長存。你想想,古代廁所的衛生情況,廁所離居室那麼近,能不得病嗎?

人要住得舒適,講究採光、風向、衛生、安靜,還要防止鋪張浪費,太過張揚還可能惹來禍患,這都是包含了很多合理的因素。

但還是不要迷信,迷信的結果只能是害人或者害己!

這個世界並不是簡單的非黑即白。

不要全信,不要全不信。

中國人常講:不偏謂之中,不易謂之庸。又說:兼聽則明,偏信則闇。不要偏激狂熱即可!!

風水學屬道教重要組成部分,也叫青烏堪輿之術!風水學通常指建築風水學,是中國古代建築理論的三大支柱之一,是中國古代建築理論的靈魂,在中國建築史上享有崇高的地位。隨著文明的進步,社會的發展,風水學的內涵正在擴大,對民居的勘驗正在失去其風水學應有的主導地位,代之以城市大規模園區的風水整體策劃、房地產開發的全程策劃

我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多少有點關聯.

房子風水不好,不在家住對人就沒影響了嗎?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房子風水不好,不在家住對人就沒影響了嗎?————房屋的風水影響,是從兩個方面作用於人:

一、生理方面。地形直接制約人體健康。

二、心理方面。誘導人的心理成熟。不在那居住,身理方面的影響不會存在,但心方面的影響是終生的,特別青少年,其性格的完成和成熟,有時是終生的。

3樓:多來寶**

不在家住,也會有影響的。這是一定的。房子就如你的

父母,雖然, 兒子長大了,離開了父母身邊,但父母的影響依然不會改變的。這是正理。

所以,老家一定要修好,不要讓他破敗了,如沒能力,不如拆了。對於認為風水是迷信的人來說,由他就是的。信不信,總是存在的。

4樓:黔北之隱者

詢問風水先生,可以解的。

5樓:光哥仔哇

有影響,對心理造成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不過這些不用太過擔心。呵呵,習慣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必須是那房子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信風水的話,還是有影響的,視情況而定

搬新房子不請老人住可以嗎,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和他媽媽關係不太好!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沒有講那麼多風水之類的事啦,只要房子環境好,家人關係好,那就夠了。和婆婆關係不好的話,那建議不要請婆婆來家裡常住,畢竟總會有摩擦的。但是短住還是可以的,而且可以熱情一點,就算是給你老公面子嘛,忍忍就過了。

10樓:

按照中國傳統觀念,新房子是不允許除父母、子女、兄

弟姐妹之外的外人男女單獨住一間房的。有時連兄弟姐妹的夫妻倆也不允許!!如果是舊房子,現在開放了,我看到讓別人夫妻同住一間的也比較多!!

但是還是受傳統的影響的:就是正房(主人家夫妻居住的房間)一概不能讓外人男女單獨同住的!!

我父母經常生病,是不是和房子的風水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即為藏風聚水!其與你家周圍的地型、陣眼有關。也有可能與當地陰氣有關!總之!沒見過你那情況不敢枉下結論

421173972~棺中屍

12樓:y清風

也許有關係,找人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一代還是不要亂相信,找醫生解決才識根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消消毒。用食醋薰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找一下看風水的看一下 也許會好的

房子的風水對人的降真有影響嗎,房子的風水對人的健康真有影響嗎?

看是重什麼方面來看,現在有一種建築風水,不是迷信的那一種,是從氣候變化,比如朝向這一點,不同的方向對於通風的影響很大,好的設計,房子裡面的光線啊 通風啊,各方面都比較好,這是他們說的建築風水,如果是迷信的就不要去相信好了 很有影響.但是對於不信的人來說就無所謂了.沒有影響,風水是古代的一種賺錢方式,...

我的房子風水不行有啥辦法,別人說我房子風水不好,,鬧心,怎麼辦?

先把房子結構什麼的都告訴我我給你分析下 誰說你的房子風水不行你就問那個誰。你房子的詳細情況是在哪不行都沒說,誰知道咋辦 別人說我房子風水不好,鬧心,怎麼辦?辦法有兩個 1.去印證你別人說的到底對不對。2.修心內心強太之人風水很難影響到。不過單從你說的這個消防梯,我想影響應該是不大的。如果以上兩種方法...

請高人指點關於,房子風水問題,我的大門進來對著廚房是不是不好?但不是門對門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 第一見,進門見喜慶。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第二見,進門見綠色。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