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房坐北朝南稍偏東南,院子大門開那邊

2021-03-04 07:13:06 字數 2116 閱讀 5092

1樓:九龍來朝

偏東南不是坐壬向丙了?吉位是東南,南,東北,西北。具體是哪一山,要實地測過考慮

房子坐北朝南,院牆大門朝東南方向開在風水學上是合理不?

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3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要看你具體的情況定,一般如果是坐北朝南又是在農村的話那門應該是朝南才能說是坐北朝南,但是如果是在城市中的話就有可能是你上邊的情況的,具體要看現場的情況

農村自建房坐北朝南大門開在東南好還是西南面好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要看周圍環境情況的啦。

如果周圍是空地自然是東南會好多啦。

周圍有建築物或者其他的高大的東西就不一定的啦。

同一個位置朝著不同的方向也不是一回事的啦。

5樓:湖南鋼筋包工

通常來說大門

朝南開比較好吧,我個人認為,當然這要看你自己覺得開哪邊更方便咯

這是一個農村院落,正房坐北朝南,請懂風水的幫看看,大門在哪個方向好呢?

6樓:楊門祕傳

坐北朝南,按照陽宅八宅,為坎宅,正前南方【延年】吉,前偏左東南方【生氣】吉,左方東方【天醫】吉,門開生氣方最吉,多旺20年。開在三方者富貴榮發,丁財兩旺,大吉大利!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意間關閉了求助欄通知,今重新設定得以看到,你之求助,抱歉未來作答。得知以有網友幫你解決,很心慰。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門開朝南,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8樓:中國帝王風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是龍邊,西方是虎邊,如果開在東方的話,屬於斬龍,對長子不利,一般是選擇東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長生水法來說是好,屬於生氣方,按形家風水理論來說開在西方或者西南方向又屬於白虎開口煞,逢流年不利有血光、官司、孕婦流產等。開在東南放為龍口,地理形家認為:如果說龍邊開口的話,是非常大吉的,風水學還有:

虎抱龍代代富無窮,院子門開在東南方也稱為:「虎包龍」綜合起來看,所以一般選擇開在東南方向。

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南是居中好還是偏左偏右好呢,請懂風水的師傅幫忙,

9樓:送福緣

坐北朝南房子,從坐上論是坎宅,門要開在南和東南就符合東四宅結構。但以高大為主房,偏門以起遊年論,這就要看房子整體結構了。

反正大門丶主房丶廚房都在東丶東南丶北丶南就符合東四宅結構,大門丶主房丶廚房都在西丶西南丶東北丶西北就符合西四宅結構,這種結構就吉利。

我家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西南方向,東邊牆頭低,好嗎?

10樓:惜緣小杜娟

在農村建房子坐北朝南,

大門應該開在正南方,

或者是偏東南一點,

如果你家的大門朝西南方向,

必須是東屋作主,

東邊的牆頭低不怎麼好,

還是把大門改改就好了。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

坐北朝南屬於坎宅,大門位置最好是東南角朝東開,這屬巽門,這就是俗話說的,坎宅巽門不用問人,最好的,這種格局,五鬼地在西南角,這裡只能做廁所和雜物間,絕對不能做廚房,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您好,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廁所在東南角好不好?70 我覺得不好,廁所在東南角那是最不應該的 首先廁所不能...

農村坐北朝南房,大門東南角朝東開,廁所西南角,可是大門直對著廁所這樣好嗎?如果不好怎麼解

需要調整下 有幾個不利啊 你的意思入門見廁所是這個意思嗎?肯定是不好的,蓋個影背牆即可。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開在西南角,進大門衝著廁所門,也就是廁所在東南角,請大師指點,這樣有什麼不 按風水學講,不吉。玄學很深,簡單講,建影門牆。供參考 你家西面是大道,你可以開南門前面自己留個道 坐北朝南院子大...

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房子後面有後院,後院北邊對著路,在後院建車庫可以嗎

車庫可以設在後院,建議設在後院的東南角,車庫門朝東,安裝防盜捲簾門。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房子後面有後院,後院北邊對著路,在後院建車庫可以嗎?建房子建車庫個人感覺只要方便建那裡都無所謂沒那麼多講究,不過有的地方有風俗要什麼風水先生看過才可以,像門對著那裡辟邪,門對著那裡可以打敗,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