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設計如何擴充空間,辦公室裝修如何裝修空間會更大?

2022-01-14 09:53:13 字數 5030 閱讀 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公室裝修設計借用輔助手段可以擴大空間

1、鏡子。在裝修辦公室裡加入鏡子的元素進行裝修,從視覺上可以增大辦公室空間。

2、借景。普遍的辦公室裝修設計都會借鑑周圍的景或物,使其與室內設計格局融為一體,在視覺上給人一種延伸感。

二、辦公室裝修設計合理的色彩搭配可以擴大空間

1、裝修辦公室儘可能地使用統一色彩進行裝修,無論是天花板、地面、牆面以及傢俱等等都需要統一色調,當然,要根據公司的品牌形象定位來選色比較好。

2、小的辦公室裝修可以選擇暖色調,但是面積不能過大,應該要保證顏色合理搭配。

三、辦公室裝修設計巧用對比手段可以擴大空間

1、小巧精緻的辦公用品、傢俱,不會使空間顯得過於「擁堵」。而且精心佈局過的傢俱、桌椅等物品,會使空間看起來既舒適又寬敞。

2、裝修辦公室格局設計也尤為重要,一般廣州辦公室裝修劃分為開放式和半開放式、封閉式的辦公空間,其具體的格局佈置要根據工作性質來進行設計。還有燈光的搭配、氛圍的營造也需要用心搭配才能顯現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現在絕大多數的工作黨,除了吃飯睡覺,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去公司的的路上,每天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呆在辦公室,如果辦公室環境壓抑沉重,在這樣的環境內工作,就會很大程度上影響辦公效率,不光對公司還是員工,都是得不償失的。

然而在寸金寸土的現代城市,大多數的企業辦公室面積有限,為了能夠滿足員工的工作需求,要怎樣裝修設計才能把有限的面積擴充到最大的利用空間呢?

做好室內空間的佈局與規劃都是至關重要的。

為了能夠釋放被佔用的空間,辦公室裝修建議選擇使用那些小型的辦公傢俱;對於中小型的辦公室來說,應當儘可能選擇小型傢俱、可摺疊式傢俱,它們不僅容易擺放裝飾,還能很好的存放起來,佔據的空間較小。

辦公室裝修設計時,要考慮到裝修完的辦公空間能給客戶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建議在進行裝修的時候,保持地面整潔乾淨,最好是多購置一些收納效果好的儲藏櫃,讓辦公空間具有一定的儲存效果;同時還要能做到舊物新用。

要想極大地擴充辦公室裝修設計空間,在裝修設計時還可以巧用鏡面讓視覺擴大。通常在現代辦公室裝修設計中,通過利用鏡面來擴大牆體的空間往往是小戶型辦公室裝修設計中最常用的方法;使用方法是將一些玻璃鏡安置與牆面可以讓辦公空間變得明亮一些,搭配上淺色柔和的燈光效果,以便讓我們整個的辦公空間變得更加溫馨舒適,更能滿足其共組需求。

為了儘可能地擴充企業有限的辦公空間,在進行辦公室裝修設計的過程中,除了要做好對以上這些知識的合理把握之外,同時還要能積極開發大廳的用途。因為在真正工作中,大廳是作為企業員工日常辦公最主要的公共場所,對於它的裝修工作開展一定要開發出最大功能作用,例如:大廳的茶几可以佈局規劃為室內辦公人員短暫休息之用的臨時場地。

有了這些建議,哪怕辦公區域是有限的,也能把它擴充套件成最大的辦公空間,就能擁有一個簡約大方,輕鬆舒適的辦公空間,不但能給員工們創造出良好的工作環境,還可以向外界呈現一個良好的公司文化形象,兩全其美。

以上是「辦公室裝修設計如何擴充空間?」的全部介紹,希望能夠給大家提供些幫助

辦公室裝修設計如何擴充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時代的發展日新月異,生活節奏加快,我們身邊的很多的事物都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對於上班族來講,除了家庭其他時間都是在公司辦公室,因此對於辦公室裝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辦公室裝修上也尋求高效舒適以及偏向個性的設計變化,但是在大城市,辦公室怎樣才能空間最大化,這是一個問題。下面就讓應科裝飾來給大家講解一下辦公室裝修如何擴充空間。點選瞭解辦公室裝修設計如何擴充空間?

1、空間的佈局與規劃

在現代辦公室裝修設計中,為了能夠滿足員工的工作需求,做好對其室內空間的佈局與規劃都是至關重要的。為了能夠釋放被佔用的空間,建議經營者一定要能選擇使用那些小型的辦公傢俱。而對於中小型的辦公室來說,應科裝飾建議大家應當儘可能選擇小型傢俱、可摺疊式傢俱,因為它們不僅容易擺放裝飾,還能很好的存放起來,佔據的空間較小。

2、整潔

我們在進行辦公室裝修設計時,為了使辦公空間給客戶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建議經營者在進行設計的時候,地面要保持整潔乾淨。應科裝飾建議最好是多購置一些收納效果好的儲藏櫃,讓辦公空間具有一定的儲存效果;同時還要能做到舊物新用。

3、巧用鏡面

要想極大地擴充辦公室裝修設計空間,在設計時還可以巧用鏡面讓視覺擴大。通常在現代辦公室裝修設計中,通過利用鏡面來擴大牆體的空間往往是小戶型辦公室裝修設計中最常用的方法。應科裝飾給大家支個招:

將一些玻璃鏡安置與牆面可以讓辦公空間變得明亮一些,搭配上淺色柔和的燈光效果,以便讓我們整個的辦公空間變得更加溫馨舒適,更能滿足其共組需求。

4、利用好大廳空間

應科裝飾溫馨提醒大家,辦公室裝修設計要想擴充我們有限的辦公空間,在進行辦公室裝修設計的過程中,除了要做好對以上這些知識的合理把握之外,同時還要能積極開發大廳的用途。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大廳作為我們日常辦公中最主要的公共場所,對於其裝修工作的開展一定要開發出其功能作用,諸如大廳的茶几可以佈局規劃為室內辦公人員短暫休憩之用的臨時場地。

以上是「辦公室裝修設計如何擴充空間」的全部介紹,希望能夠給大家提供些幫助。

4樓:閩帥第五修

可在高於頭頂的地方安放收納櫃。一般來說,會比在地面放置傢俱或牆壁設定擱板效果要好。這樣一來不但可以節省辦公室空間,還可以容納更多的辦公用品。

5樓:保伽裝潢

可以考慮用玻璃隔斷,配合一些鏡子 ,具體要根據戶型 設計一下的

6樓:

那就多裝幾面鏡子,巧妙的設計能讓你的空間大很多。

辦公室裝修如何裝修空間會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裝修的時候有以下幾種方式:

第一種是單間式的辦公室裝修設計,主要是有一個相對較大的房間,然後可以選擇在周邊設定其他的一些設施,這樣的話採光問題就可以解決,這樣的話辦公區域也會相對比較安靜,同事之間也可以融洽的相處在一起。這種格局中的缺點主要是空間範圍不夠大,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就要考慮到隱私的設計了,這種辦公室只適用於規模不大的單位。

第二種就是組成式的辦公室裝修設計,這種辦公室適用於15人左右的中型辦公室。這種辦公室裝修還有相對比較獨立的辦公功能。通常這種情況下組成的辦公室會分為會議室,經理室,高管,財務室和辦公區域。

這種辦公室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獨立的把辦公室分隔開來,每一個辦公區域是不受影響的,隱私問題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第三種就是開放式辦公室裝修設計,這個主要就是指大的空間辦公室,這種裝修風格在大公司中應運的比較多,利於員工之間的協作,可以加強團隊意識,還可以有效的減少辦公區域面積。缺點主要就是辦公比較雜亂,人員容易造成相互干擾。

第四種就是公寓式辦公室裝修設計。公寓式的辦公室裝修目前是非常流行的,特別是近幾年小公司的發展速度,更是讓這樣的辦公環境也得到發展,這也成為很多小型公司的首要選擇,同時也會省去相當一部分的費用。

小型辦公室裝修如何佈局來變大辦公空間?

8樓:夢裝修

一、借用輔助手段擴大空間

l、鏡子。鏡子能使居室空間虛擬地擴大一倍,巧妙的應用將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2、借景。在辦公室裝修採用和室外某些相同的元素,使辦公室裝修外的景色渾然一體,空間因而得以視覺上的延伸;或在辦公室裝修掛一幅面積較大的山水畫,畫中的景色將使人產生聯想,從而產生無限空間的感覺。

3、營造虛擬空間。如開假窗洞或在玻璃後面打射燈光,使視覺上產生錯覺,引起聯想。

二、搞好顏色的裝修設計擴大空間

1、辦公室裝修色彩要整體統一,儘可能地減少色彩元素。尤其是天花板、地面、牆面、傢俱等面積較大的介面,在顏色的選擇上要力求單最好選擇中性色,如黑、白、灰;或選擇低彩度的顏色,如土黃、赭石、青綠等。原則上,天花板、牆面宜選用淺色,地面宜選用重色。

但是有時裝修設計者為了求得特殊效果,牆、地、天花板都採用淺色,而用重顏色的傢俱起到穩定重心或可畫龍點晴的作用。但傢俱的體積和數量不要太大,顏色也不要太重。如果要取得對比效果,小面積的重顏色一定要有一個過渡顏色來緩衝對比帶來的生硬。

這正如繪畫中的鋪大塊色調一樣,力求和諧統一,然後才能步步深入,直至精雕細刻。

2、顏色對比要恰到好處。在大面積的低純度的基礎色上點以高純度的色彩元素形成對比關係來活躍空間是必要的。但對比之處不可太多,否則會造成花亂,使空間在視覺上變小。

另外,對比色之間要有幾個過渡色階形成自然過渡。

3、小型辦公室裝修不能選用大面積的鮮亮的暖色調。這是因為暖色調能在視覺上使距離拉近。裝修設計時,應以大面積的中性色或冷調為主,點綴暖色調加以調和。

比如令牆角地燈發暖色光,或製作暖色材質的小品。

三、巧用對比手段擴大空間

l、在小辦公室裝修裡,傢俱、陳設要選擇體積小巧的,這樣辦公室裝修空間就不會產生「堵』』的現象。

2、辦公室裝修傢俱、陳設要儘可能精練,避免煩瑣。同時,要留有一定的空間。在空間佈局上要疏密得當。

對比之下,鬆散的地方就會顯得空間較大,並使整個空間在感覺上大起來。最好是訂製辦公傢俱,在這方面樂從辦公傢俱 就比較多這種專業的廠家。

3、暖顏色、高純度或高明度的顏色,在視覺上會產生拉近距離的感覺;相反,冷顏色、低純度或低明度的顏色,則會使空間擴大。

9樓:應科裝飾

一、色彩搭配

避免繁複裝飾,色彩搭配不要超過3種,在同一個空間有幾個不同色調時,房間的視覺效果將大大提高,但最好不超出3個色彩為好,色彩多了會讓人感覺雜亂不安靜。

不要在辦公室放太多裝飾,這會給人一種凌亂的視覺衝擊力。辦公室應儘可能簡單,完整,有節奏。合理的裝飾將美化環境,如合理的室內色彩和行人方向,天花板的平整度和牆壁的裝飾。

色彩搭配在滿足自己的愛好的同時,一般選擇淺色,柔和亮麗的色調作為色調,這種色彩有延伸,可以使空間看起來更大,給人以寬敞,明亮,清新和悅目的視覺體驗。

二、燈光設計

南昌小型辦公室裝修燈光的設計也是一個重要的環節。對於小型辦公室來說,最好選用可以採用led平板燈具或led日光燈具管。要選擇抗擊打強度較高的燈罩,這樣能很好的保證使用者的安全,在led燈具的選擇,可以選擇led筒燈具或led射燈具,如果有吊頂,可以在吊頂上安裝大功率的led燈具帶。

不會影響照明的亮度,使空間可以顯得亮堂堂,不沉悶。

三、收納櫃的巧妙使用

為了使辦公空間更大,建議負責人在設計辦公室的過程中將儲物櫃放在頭頂上方的空間內。通常,最好在桌子,門廊和陽臺的頂部安裝儲物櫃,而不是在地板上放置擱板。

如何進行辦公室裝修設計?辦公室設計裝修怎麼做?

1 我們在辦公室裝修的時應注意秩序感的設計,以便提高效率既能方便工作人員交流,同時它又是一個整潔,大方,美觀,井然有序的辦公環境,讓人能更好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2 辦公室的裝修在色彩搭配上,多使用淺淡的暖色調,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平靜閒適,自然而隨意,讓人能夠在這樣的空間中,心情舒適,揮灑自如...

辦公室裝修有哪些風格設計,辦公室裝修設計風格有哪幾種

辦公室裝修風格 現代風格 現代風格是比較流行的一種風格,追求時尚與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間的佈局與使用功能的完美結合。辦公室裝修風格 美式風格 美式風格有著歐羅巴的奢侈與貴氣,但又結合了美洲大陸這塊水土的不羈,這樣結合的結果是剔除了許多羈絆,但又能找尋文化根基的新的懷舊 貴氣加大氣而又不失 自在與隨意...

辦公室裝修設計風格要怎麼選擇辦公室裝修設計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辦公室裝修並不是簡單裝修即可,需要考慮到空間的佈局,也要考慮到公司文化版的融入,其次是裝修風格的選 權擇,不同的裝修風格營造出來的氛圍是不盡相同的,因此南昌辦公室裝修需要與設計師商談一下該選擇哪一種裝修風格,最好不要自作主張隨意選擇,下面應科裝飾給大家講講辦公室裝修有哪些風格,知道這些裝修風格之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