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洽談區如何設計,辦公室裝修的洽談區怎麼設計

2021-04-11 20:54:10 字數 1023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設定區內的宣傳資料展架,及相應的公司榮譽板塊,名人合影等事績。另外設水機及接待所用的物品,和紙筆等。這些是最基本的!

辦公室裝修的洽談區怎麼設計

一個設計公司的辦公空間需要哪些功能分割槽? 10

2樓:茶蘼之花

前臺接待,總經理辦公室,財務室,設計及市場部辦公區,工程部辦公室,樣品展示區,洽談區,茶水間,衛生間,會議室。

門廳形象牆,經理辦公室,財務室,設計部工作區,市場部工作區,工程部辦公室,樣品展示區,洽談區,茶水間;一般大的公司還會做景風水觀區等,樣品展示區,洽談區佔的面積比較大,環境要優雅溫馨,放點**。

3樓:本至辦公設計

功能分割槽和你說的都類似,而體現設計感的地方通常都是:前臺,過道、展示區、會議室、貴賓室,因為客戶拜訪公司所必經的區域。

4樓:邛頤和覃聖

門廳形象牆,經理辦公室,財務室,設計部工作區,市場部工作區,工程部辦公室,樣品展示區,洽談區,茶水間

;一般大的公司還會做景風水觀區等。

樣品展示區,洽談區佔的面積比較大,環境要優雅溫馨,放點**。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

5樓:逄新柔房鷗

現代辦公空間由如下幾個部分組成:接待區、會議室、總經理辦公室、財務室、員工辦公區、機房、貯藏室、茶水間、機要室。

如需要類似的資料,可以帶扮家家**瀏覽...

一個設計公司的辦公空間需要哪些功能分割槽?

6樓:茶蘼之花

前臺接待,總經理辦公室,財務室,設計及市場部辦

公區,工程部辦公室,樣品展示區,洽談區,茶水間,衛生間,會議室。

門廳形象牆,經理辦公室,財務室,設計部工作區,市場部工作區,工程部辦公室,樣品展示區,洽談區,茶水間;一般大的公司還會做景風水觀區等,樣品展示區,洽談區佔的面積比較大,環境要優雅溫馨,放點**。

如何進行辦公室裝修設計?辦公室設計裝修怎麼做?

1 我們在辦公室裝修的時應注意秩序感的設計,以便提高效率既能方便工作人員交流,同時它又是一個整潔,大方,美觀,井然有序的辦公環境,讓人能更好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2 辦公室的裝修在色彩搭配上,多使用淺淡的暖色調,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平靜閒適,自然而隨意,讓人能夠在這樣的空間中,心情舒適,揮灑自如...

辦公室裝修設計如何擴充空間,辦公室裝修如何裝修空間會更大?

一 辦公室裝修設計借用輔助手段可以擴大空間 1 鏡子。在裝修辦公室裡加入鏡子的元素進行裝修,從視覺上可以增大辦公室空間。2 借景。普遍的辦公室裝修設計都會借鑑周圍的景或物,使其與室內設計格局融為一體,在視覺上給人一種延伸感。二 辦公室裝修設計合理的色彩搭配可以擴大空間 1 裝修辦公室儘可能地使用統一...

辦公室裝修有哪些風格設計,辦公室裝修設計風格有哪幾種

辦公室裝修風格 現代風格 現代風格是比較流行的一種風格,追求時尚與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間的佈局與使用功能的完美結合。辦公室裝修風格 美式風格 美式風格有著歐羅巴的奢侈與貴氣,但又結合了美洲大陸這塊水土的不羈,這樣結合的結果是剔除了許多羈絆,但又能找尋文化根基的新的懷舊 貴氣加大氣而又不失 自在與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