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時董事長及總經理辦公室設計時應注意哪些方面

2021-08-29 01:12:01 字數 2599 閱讀 4456

1樓:赧含之柳芫

董事長辦公室:

套間、面積70或以上,有衛浴(盆浴)、更衣間,接待、辦公、大窗(落地)或陽臺,配多功能辦公桌、電視、**(長途)、電腦(聯網)、沙發、書櫃、飲水機、咖啡壺、茶具、單門冰箱,配藝術照明,地毯、屏風等,另配祕書辦公室,設電腦、印表機。

總經理辦公室:

套間、面積50或以上,有衛浴(淋浴)、更衣間,接待、辦公、大窗(落地),配多功能辦公桌、帶傳真**(長途)、電腦(聯網、帶印表機)、沙發、書櫃、飲水機、咖啡壺、茶具、單門冰箱(可選),地毯(可選)、屏風(可選)等,選配祕書辦公室,設電腦、印表機。

總工辦公室:

套間或單間、面積30,接待、辦公、大窗(落地),配多功能辦公桌、帶傳真**(長途可選)、電腦(2臺,1臺聯網、帶印表機)、沙發、書櫃、飲水機、,地毯(可選等,另配**處理文員(兼設計製圖)。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老闆辦公室裝修應該注意什麼?

董事長辦公室設計要注意什麼?

2樓:有其屋裝修網

1、董事長辦公室之風格

3樓:中金裝飾邵工

首先,辦bai公室的面

積要大。董事長辦du公室zhi看上去要莊重大氣,dao要有領導的風範,因此辦公室版的面積不能權太小,一般在三十至五十平米為宜。這也說明老總辦公室的面積並不是越大越好,因為從風水學角度來看,過大的面積不利於聚氣和聚財。

南昌辦公室裝修在進行裝修設計時,總經理辦公室有哪些要求?

4樓:應科裝飾

總經抄理辦公室裝修設計是一個企業的門面展示,在空間設計上應展現出企業歷史文化和未來發展模式。老總辦公室設計裝修要追求高雅而非豪華,切勿給人留下俗氣的印象。

總經理辦公室裝修需要單獨的辦公空間,為管理人員,創造安靜、安全的工作環境。總經理辦公面積要大,給人以中舒適、放鬆的感覺,總經理室的設定地方要把接待室、會議室、祕書室安排在附近,這樣挺方便工作的。

總經理辦公室設計是公司整體形象的體現,一個完整、統一而美觀的辦公室形象,能增加客戶的信任感,同時也能給老總以心理上的滿足。總經理辦公室可以提高辦公效率,並藉以提升公司外在形象,這也就成為了提高公司決策和工作的重要手段。

科技公司當中董事長辦公室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

5樓:巨蟹稱高寒

其實吧,董事長辦公室裝修要求都大同小異,風水、喜好、禁忌都是最基本的,可能科技公司更加註重符合科技感。尚泰設計做的案例挺豐富的,可以參考下

6樓:

董事長是一個公司的領導者,因此在裝修時需要注意很多事項,四海嘉禾下面就詳細說一下董事長辦公室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

1、坐西北向東南的位置

東象徵事業蒸蒸日上,南象徵事業逢索勃發展。面向東南象徵發展信心。一般來說,在室內的放置桌椅是個比較合理的安排。傳統公司,有很好基礎的大公司,都可以在這個位置安排領導座位。

2、坐北向南的位置

南代表了積極和熱情,表明克服困難營得大眾的決心。這個方向適合從事公眾領域、銷售領域、時尚領域的公司領導。

3、坐東向西的位置

這個位置適合接近退休的領導,特別適用於投資公司和銷售公司的領導。這個位置表明公司的經濟實力或者前途看好的投資專案。

4、坐南向北的位置

這個位置表明能擅長和人打交道並且想得到提升,很合適於行政部門的領導就坐。

要求八方合理,按照上述合理懸掛擺放,最主要的就是西北和正南方向。正南要求有水面開闊的畫卷或者名人墨寶懸掛。代表企業的財運和老總洞察市場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企業的長遠奮鬥目標。

西北方向上懸掛冰川,雪山等增加領導的抉擇能力,和考慮問題的全面性。如更細化的佈局還要結合董事命理,如金水為用神者這樣的佈局最合理不過了。

總經理辦公室在現代辦公空間設計時也是一個重點。一般由會客(休息)區和辦公區兩部分組成。

會客區由小會議桌、沙發茶几家組成,辦公區由書櫃、板臺、老闆椅、客人椅組成。空間內要反映總經理的一些個人愛好和品味,同時要能反映一些企業文化特徵。在佈局總經理辦公室的位置時,還要考慮當地的一些風水問題。

總經理辦公桌的背後不能有窗戶(如有窗戶存在時,要採用輕質隔牆將其封住,否則會變得沒有靠山和不穩的感覺。

一般情況下,總經理辦公室是不和副經理的辦公室靠在一起的,而且以右為尊,所以總經理的辦公室會設在公司的右邊。另外一個原因是總經理與副經理的職能不同。總經理是一個公司的總負責人,是運籌帷幄的角色。

而副經理則是處理公司內部的各項具體事務。

7樓:秒租

第一,顏色方面,老闆辦公室主要是以黑白色調為主,這樣裝出來的效果會很大氣,簡單又不失莊重。

第二:綠植選擇,新裝修的老闆室最好放些可以除甲醛的綠植比如綠蘿,發財樹,元寶樹等,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有很好的寓意;綠植也可以緩解壓力,使人放鬆心情,這樣可以使老闆更好的工作學習。

第三,字畫方面,老闆室一般都會選擇放一些名人的字畫,這樣可

8樓:闕聽相睿識

最好注意老闆的禁忌和喜好,風水格局,空間佈局,裝修風格,室內裝飾,色彩搭配,傢俱的質感等等。這些情況其實裝修公司都會注意到的,自己只要配合一下就可以了。特別是尚泰設計,一站式考慮的更加周到。

老總辦公室裝修要點有哪些,董事長辦公室裝修應該具備哪些特點

老總辦公室裝修先要看風水,如果老闆不在意這方面的,那麼一般裝修要體現出老闆的領導地位,另外,要注意老闆辦公室一定要體現出老闆的大氣和沉穩風格,除此之外,還要兼顧到老闆辦公時的隱私問題。辦公室在寬敞的空間內佈局,紅棕色的實木辦公桌很寬大,材質結實穩固,還有黑色的皮質沙發座椅組合,是很不錯的銜接,後側背...

董事長辦公室適合掛什麼樣的字畫,董事長辦公室掛字畫有什麼講究?

山水畫,掛在辦公室,彰顯一種品位 一種趨勢,不管是巍峨筆挺的高山,還是風光秀雅的山間小景,在藝術家筆下彰顯的淋漓盡致,筆墨飛揚,風景秀雅,是一種享受。字畫特點 華夏五千年,中國字畫是不間斷髮展的藝術,中國字畫百花齊放,比傳統的字畫更具有藝術性,已達到一個頂峰。中國字畫是世界繪畫藝術之林的瑰寶,中國字...

求總經理辦公室風水佈局,總經理辦公室風水佈局注意事項有哪些

1 辦公室的光線要明亮,而其光線是以自然陽光最佳,人工光線較不好。2 尋找辦公室風水吉利方位時,需以負責人或最高主管為主。3 負責人或主管的辦公桌對著廁所,會影響整體的營運及業務推展,同時對財運的殺傷力大。4 辦公室的大門須比對面的門大,因為大則在氣勢上就贏,小則敗。5 辦公桌後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