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了,該怎麼選擇裝修材料?裝修完了如何去出室內的裝修汙染

2023-02-14 16:50:13 字數 472 閱讀 6249

1樓:聊城室內環境

選**合適的 物理效能高的 然後再把治理打入預算 這樣裝修完即可真正的環保安全 又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 。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選擇環保建材和傢俱。但也不能保證完全無汙染,去除的方法主要有,

1、通風。2、花草(吊蘭、虎皮蘭)。3、活性炭(愛家宜活性炭不錯)。4、治理(效果不一)。呵呵,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選材料只能根據你的經濟實力和個人愛好吧

出去室內的裝修汙染要長時間通風和種點植物在新房裡

4樓:叫我做

我不會裝修,你去找裝修的師傅把。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子裝修剛剛裝好呢,在衣櫃裡,客廳,餐廳桌上都放上一些茶葉,那樣氣就可以讓茶葉吸取了房子裡面的裝修時留下的油漆,ici ,木板發出的氣味!

裝修房子,如何選擇環保材料,裝修房子時,如何選擇環保健康的裝修材料?

矽藻泥是一種 新型的綠色環保塗料!純天然無汙染!矽藻泥是一種功能性的天然健康環保室內裝飾壁材,其主要成分為矽藻土,蛋白 石,骨架材料,矽酸鹽等。其質地輕柔 多孔,獨具的 分子篩 結構決定了其具有極強的吸附功能和分子交換功能。矽藻泥還具有消除甲醛 淨化空氣 調節溼 度 釋放負氧離子 防火阻燃 牆面自潔...

房子怎麼裝修,怎麼裝修好啊,新房子該如何裝修好

如何設計心目中的理想家居?新洲裝飾設計師提醒您 1.傢俱 貴在舒適 通常居室中並不需要放置太多的傢俱。過多的傢俱並不一定代表華貴,反而只會給人帶來擁擠 狹窄的的感覺。所以在選擇傢俱時,除了個人喜好外,還應考慮其尺寸是否合適您的居室,是否能在居室中留下足夠的活動空間。現在的居室按其功能可劃分為起居室 ...

裝修好的房子,怎麼裝暖氣,家裡房子已經裝修好了,還可以裝暖氣嗎?

可以裝啊。我叫房子已經裝修6年了,有的同事房子都裝了暖氣,所以我也找了很多家暖通公司,比較多了,自己都不知道找哪家了,不過還好同事介紹了武漢駿達暖通,但是真的很擔心裝暖氣的時候會破壞房子結構,經過6天的施工,房子一點都沒破壞,做的真的很不錯,你如果房子裝修好了,建議你找駿達暖通。這家公司真的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