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怎麼裝修,毛坯房裝修到底該怎麼裝?

2023-05-21 03:30:08 字數 2338 閱讀 7682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毛坯房裝修水電佈局之方法/步驟。

第。一、先要有所規劃,那些地方需要改造,一般來說臥室、衛生間、客廳陽臺等等。

第。二、客廳的安裝,客廳的電燈的安裝一般來說需要安裝雙控的,並與入門的時候開燈,考慮電視牆,餐廳插座等等方面,客廳可以多設計幾個插座。

第。三、對於衛生間的設計,需要考慮到排氣扇、燈光、浴霸等等的方面,還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電熱水器,再設計的的時候一定要考慮防水,安全第一。

第。四、廚房的水電設計,一般需要改造的地方很多,廚房的電器較多,可以多做幾個電源面板,給小家電流出來足夠的位置,如果說洗衣機放入廚房,需要考慮將水路該改變下位置呀。

第。五、現在臥室改造,臥室電路的改造可以節約一些,裡面的燈不需要雙控,如果是某些發燒友,也可以更具自己需要改造。

第。六、在裝修的過程中,如果沒有想法,可以這樣,檢視鄰居他們的設計,根據鄰居的設計,吸取比較好的地方,去其糟粕。

2樓:羅森路的港口

有其屋毛坯房裝修要點:

a準備工具:

在裝修之前,需要準備捲尺、計算器、大板夾(夾單子、收據用);另外,最好提早在工地準備好舊毛巾(柔棉的那種,貼完磚擦磚用)、塑料袋(纏在管道介面上,可防髒物堵塞)

b選好日子開工:

在工人到來之前,得提前把家裡角落的各種尺寸都登記一篇。這個可不要 偷懶,不然你虧大發啦。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

c拆改主體:

主體拆改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時清理出去,保證室內的清潔,也是為了方便施工。

d改造水電:

改造前一定要確定好開關、燈具、臺盆、浴缸、洗衣機等等確切的位置。櫥櫃設計師應上門進行第一次測量,幫你確定好電源、水路的改造方案。熱水器,也最好派人來根據你所確定的型號,設計好電源、介面的位置。

e包立管:因為廚房衛生間容易產生潮溼,包立管的材料一定不能用木龍骨,即使木龍骨上刷防腐塗料也不行。

f貼磚:貼磚前,地漏是一定要考慮的。注意地漏要一定要買防腐朽、防臭功能的,洗衣機或淋浴用地漏要使用專用地漏。

g油工:所有木工活,哪怕只是做埡口,一定要遵循這個步驟,大芯板沉底,飾面板貼面,然後才能上油漆。

i插座面板的安裝:

在購買插座最好買帶開關功能的,尤其是廚房,這樣電飯鍋、微波爐就可免於插拔電源,用開關即可控制。

j廚衛吊頂、櫥櫃安裝:

首先要安裝熱水器和浴霸,安裝好後,吊頂封邊才能更好地半包熱水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想好怎麼裝修,最好是自己買材料,叫工人做工,這樣一來你自己是累了一點,錢是可以省好幾萬,再你去市場轉轉,你所要的材料的**,質量標準,工人工資待遇合計一下,包給裝飾公司,有什麼不懂你找我幫你解說,希望能幫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公司的話。

就什麼都不用了。先調查**,然後一切他們做。

自己的話。先是考慮整體風格。

你想要什麼樣的裝修,裝出來是什麼效果。

有了整體構想之後,再選擇顏色。

然後根據錢,選材料。注意 不要為了便宜就選不好的材料一般 應該是 地面 牆面 木工 是大項 其他不要太多裝修。

要注意環保。 地面 牆面 木工要選好的材料。耐用又環保。

住著舒服,對健康也有利/

你想讓屋子很漂亮的話,就多做點裝飾。點綴之類的。

總之,輕裝修,重灌飾。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點的裝飾公司幫你設計下,這樣能整體些。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毛坯房裝修流程一般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設計階段,需要與裝修設計人員溝通了解業主所喜歡的裝修風格。並且將所流行的時尚趨勢融入其中,確定設計方案之後就需要開始篩選裝修公司。

第二階段就是施工階段,裝修公司進行拆改工作,包括水電的改造以及隱蔽工程的檢查。比如要試驗地暖是否暢通,防水工程是否到位。在施工過程中做好放水之後需要進行二十四小時的閉水試驗。

水電全部弄好之後就需要貼上地板磚和瓷磚。

第三階段就是木工活進場。

木工進場之後主要是針對天花板吊頂以及石膏角線等進行施工。其中包括門窗的安裝以及框架的打造,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流程,也是木工活階段的關鍵所在。木工活結束之後便是牆面的處理和噴漆。

毛坯房裝修流程主要就是包括以上三個階段。在所有階段完畢之後便需要進行現場處理,垃圾處理完畢之後,業主可自行購買燈具,開關以及插座等。同時不可忽略在全工程完畢之後進行驗收,驗收合格之後再支付餘款,避免沒有驗收就交付裝修金而帶來不必要的糾紛。

毛坯房裝修到底該怎麼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把地板整好在裝牆面。

毛坯房裝修價格介紹毛坯房裝修價格是多少

對新購買的毛坯房的裝修,首先考慮到在現有房型的基礎上,儘量首先考慮有利於採光 通風 和有利於區域性更改而又不影響房屋結構的原則,其次才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方案,來對毛坯房作出裝修的計劃和預算,然後開始備料施工,接下來小編帶大家詳細瞭解毛坯房裝修的費用吧 毛坯房裝修費用是多少?牆面 基層處理,估計每平米3...

毛坯房超級簡單裝修要2萬嗎,毛坯房簡單裝修下1 2萬夠嗎?85平方

要能入住,基本牆面和地面要處理,水電要做好。這些做完的話,用最簡單的材料,一百平左右的房子也要兩萬多,主要是工錢貴,如果你自己能處理一部分工作,是可以的。簡單裝修要做以下幾件事 1 牆面。因為是水泥牆就要塗上白色的乳膠漆,並且區域性要做一些功能吊頂,把懸樑遮擋住,使其更美觀。2 地面。地面要平整,才...

毛坯房簡單裝修價格需要出多少錢,毛坯房簡單裝修要多少錢?

簡單的牆刷白,鋪地板,基本的水電,開關,廚衛潔具,燈具,加點必需的傢俱家電,這些都買便宜的,也就一兩萬吧。毛坯房簡單裝修要多少錢?影響到毛坯房裝修清單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裝修的風格和用材等,不同型別的 都不一樣。現在各個城市的樓房建築的都非常迅速,隨處可見正在建築或已建築完工的樓盤,也就證明現在購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