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不想結婚 我希望自己一個人過一輩子

2023-05-21 03:25:10 字數 2898 閱讀 4886

1樓:樂覓山

只能說明你還沒遇上讓你心動的女孩子,當你遇上之後,面對她心就會軟軟的,和她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生活有很多不如意,所以添堵是難免的。人家父母無怨無悔地養育了她二十幾年,沒吃過你家一粒米,沒喝過你家一滴水,嫁給你就成了你家的人,和你一起孝順你父母,你覺得你虧了嗎,沒有吧?

她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就像你的父母也是她的父母一樣。你的想法有些偏激啦,好好改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不過如果我遇上我愛的人同時也愛我的人我們會結婚的!

3樓:名字沒啥好看的

我也是想一輩子一個人過,..主要問題是 不想處理這麼多關係和麻煩的事情 天吶 都要奔潰了 一個人過多自在? 何樂而不為啊 雖然那方面的事情不太如意 不過總體比起來還是利大於弊。

4樓:麥克風

有時你把結婚也想的太恐怖了。

5樓:綠傘兵

我想你是年齡沒到。

6樓:網友

這是什麼想法啊,怎麼可以這樣啊,,這樣對得起養育你的父母嗎?

7樓:額外色發的貨

這個優點不現實的。

如果一個人永遠不結婚,會怎麼樣?

8樓:仙女可愛到炸

如果一輩子一個人,你能想到的最壞的場景會有什麼呢?比如,老來沒人照顧,你生養一個孩子他也未必有能力或者有精力照顧你,現在孩子上班給老人請保姆、請阿姨照顧的也比比皆是。那麼由此說來,如果你在年輕時足夠努力賺錢,保姆阿姨你自己也請得起。

老來沒人說話——那些在晚年一個熱衷跳廣場舞、一個愛出門打麻將,回到家各忙各的、無話可說的老夫老妻並不少見,老了老了,真正說得上話的伴兒卻成了鄰居、老年社團的老姐妹,甚至是狗,想想也真可憐。由此看來,假如你是一個在年輕時就重視社交、經營自己的朋友圈的人,老了也不會沒人說話。還有呢?

生病怎麼辦?心情不好時怎麼辦?寂寞時怎麼辦?

其實,我們都知道,以上這些,並不是婚姻能解決的問題,而是你自己要面對的問題。無論到任何時候,你都無法指望任何一個別人給你帶來十足的保障和保護。當你知道生活中你只能靠自己,你也就會格外的珍惜自己和經營自己,你的健康、你的社交,你的自我情緒調節的能力以及你的銀行賬戶,都是如此,這些靠自己才最靠譜。

一輩子不結婚,可能會免於遭受很多的負能量,沒有人陪伴,但也沒有人折磨自己。不過我依然相信,好的婚姻是值得一生期待的一樁美事!那種為了他更好的全身心的付出,那種為了讓關係更好的忍耐與體諒,還有那些因為愛才能感受得到的滿心的喜悅和踏實寧靜的感覺,這些都必須通過建立情感關係才能得到。

我的道理是——人不見得要結婚,但要學會建立親密關係;人不見得要生孩子,但是要學會愛人。所以你要焦慮的並不是結婚,而是你為什麼到了28歲還是沒能愛上一個人?

至於要不要結這個婚,那都是你個人的選擇,不過每個人都必須為他的任何選擇付出相應的代價,不結婚也一樣。

9樓:坑死在真氣

不結婚麼,家裡人會一直催,另外,可能車人也會說你閒話,對你自己來說,就是會有點孤獨,另外也沒什麼,一個人過一輩子的也多的是。

10樓:情感分析師婉兒

年輕時可能過的自在,到了老了,就知道後悔了提問再付點錢,我就結婚了。

提問我是我,別人是別人當然不一定。

提問如果有,你就收費。

提問你要相信。

懂別人心理其實都是他們自以為是而已。

提問你相信,你就去做。

11樓:無心

如果不結婚,估計家裡人會不停嘮叨,另外就是其他人會說說三道四,還有就是可能會覺得孤獨,另外也沒有什麼,一個人過一輩子的人也不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麼就是被家裡不斷的說唄,還有別人也會說閒話,自己麼感覺到孤獨,其他也沒有什麼了,一個人過一輩子的又不是沒有。

13樓:東風不我與

你父母也會催你的啊,而且你會孤獨終老,生理需求也無法滿足,以後可能會十分空虛。

老了以後,沒人照顧你,也會更加焦慮。

14樓:來自思溪情致兩饒的海桐

會承受家裡人的埋怨,社會上的風言風語,還有就是孤獨寂寞,如果都無所謂那也沒事,一個人過的人也不少。

15樓:心理視角讀情感

每一條路都無法**未來。

人生雖長,但婚姻也不是唯一。

你所需要承擔的就是對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負責任未來還遠,現在的你也不能代表未來的你。

不想結婚想一個人過一輩子,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現實嗎

16樓:愛情調味劑

人的一輩子那麼長,不是每次遇到的人都是對的人,有些女生覺得女人嫁錯了人,還真的不如一個人高質量的單身。之前就有女性朋友說不想結婚,想要一個人過一輩子。想知道女人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那關於這些問題,這裡就跟大家一起來看一看吧。

在瞭解了很多直到晚年都還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的生活現狀,我們基本上可以得知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出現兩種情況;很享受單身現狀的和不甘單身現狀的,很享受單身現狀的女性覺得一輩子不婚是正確的選擇。不甘單身現狀的後悔早年有選擇的時候,沒有結婚。所以對於堅持單身思想和主義的女性來說,一輩子不結婚是現實的,反之亦然。

在生活中,身邊有太多的事情會影響到最初的初衷,包括自身本身的條件和生活的圈子都會動搖了初心,不少女性在晚年的時候感覺到了孤單,羨慕著已婚人士伴侶的陪伴,兒女的貼心照顧等等。但是也有部分女性,在晚年的時候,自在無拘束,她們經常去各地旅遊,領略世界不同的風景,結交不同的朋友,她們不用操心兒女的拿點瑣碎事,自由自在的,是真正意義上的活出自我。

總的來說,結婚或者不結婚也只是個人的想法,畢竟它不受法律的約束,但是要真正體驗不婚的快樂,需要一顆強大的內心,要堅強的面對不婚的弊端,和不輕易被動搖的信念,還有不斷自我增值和充實的過程。

如果男人不想結婚,是為什麼,如果一個男人不想結婚,是為什麼?

對於男人來說只有兩種情況,想跟你結婚和不想跟你結婚 負責任,有社會責任感 一個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第一難題 愛情無處安家 房子問題造就了很大的齡青年。第二難題 孩子交給誰來養 現在生小孩可不一件容易的事 第三難題 當愛成為一種習慣 弄不清楚對方是不是自己真的最愛的那一位 第四難題 害怕失去愛的感覺 ...

你希望我是一個怎樣的存在?

我希望你是像一個正常人一樣的存在,就是可以有很多的朋友,有親人,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我希望你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存在,雖然是陌生人,但是我也希望你是優秀的人。希望是怎樣一個存在,當然是能夠在一起快快樂樂的相處,並且是能夠永遠在一起。你希望我是一個怎樣的存在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想問問對方,想讓他怎樣,存在在他...

追求結婚的女人她說我不想給你希望後來是失望還追求她嗎

我看你這人有心裡疾病,趕快請心裡醫生看看,你這是第三者,敗壞人的家庭是不道德的事,你即使愛她,也得藏在心底,盼望她能生活的幸福快樂,而不是佔為己有,做第三者。結婚的女人做得對,很有理質。兄弟 別追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人家說的夠明白了。雖然沒有傷害你,但太度已經很堅決了。追求,她這是自我保護。你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