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擴大空間,很多家庭都會將陽臺和客廳打通,此方法有哪些弊端?

2023-02-17 11:10:02 字數 1013 閱讀 5435

1樓:芝芝說天下

目前很多房子,客廳都會帶一個陽臺,不少人在對屋子裡進行設計的時候,為了讓空間更加環境整潔,都選擇將客廳與陽臺打通,提高室內採光。雖然客廳與陽臺打通能夠提升一定的空間舒適度,但是這些「病發症」也需要大夥兒好好想想。

1、隱秘性降低。

陽臺與客廳打通後,倘若正門口房子很高的話,可以一眼看到我們客廳具體情況,隱秘性大幅度減少,因此,大夥兒儘可能拼裝單側透光度夾層玻璃或者將窗簾拉上來,提高房間內隱秘性。

2、不適合晾曬衣服和褲子。

客廳與陽臺打通後,我們在陽臺曬衣服將愈來愈不適宜,衣服和褲子晾曬在外面,不僅會傷害客廳的美觀度,而且每一個衣服和褲子都會露出在外面,令人看到會略顯尷尬。還是建議,當你家裡有另一個陽臺的話,可將另一個陽臺改造成晾曬區,並沒有就能買一臺烘乾機裝置對衣服烘乾,那般無需晾曬。

3、多功能化受限制。

陽臺沒打通前,大家能將陽臺設計成個一單獨的地域,可將陽臺改造成別墅庭院景觀、乾洗店、臥室吸頂燈空間,但是陽臺與客廳打通後,就不可以將陽臺改造成這種私密性空間。因此還是建議,陽臺打通後,可將其設計成休息室、娛樂專案等私密性較差的空間佈局,或者作為客廳的擴寬空間,全是相當不錯的。

4、保溫隔熱、耐火性降低。

陽臺與客廳打通後,空間雖然寬敞,但是由於並沒吊滑門,會讓人夏天感覺炎熱,冬天感覺寒冷,客廳的隔熱保溫和耐火性可以降低,最好在陽臺封窗時,最好選擇斷橋鋁合金窗搭配雙層中空玻璃,這些材料保溫隔熱、耐火效能出色,也有出色的透光性,可進一步提高我學生的空間舒適度。

2樓:飛依羽紋

1不利於抵抗外界的灰塵汙染,2不隔音,3降低了房間的保溫隔熱效果等。

3樓:蜂擁

客廳陽臺打通之後,不僅在晾衣服的時候更加方便,採光也會變得更好,空間會顯得更加大一些,看上去非常有設計感。而且有了陽臺的緩衝,客廳的隔熱效果會非常的好。但是打通之後,有一些空間可能根本無法使用,導致一些面積浪費。

4樓:今晚的月亮好圓呀

不利於晾曬衣服,不利於屋裡通風,不利於房屋空氣暢通。

小學生家庭作業總是很多,家庭作業有畢業嗎?

小學生家庭作業總是很多,家庭作業有必要,並不是說為了讓孩子去寫多少,而是為了讓孩子去記憶,去鞏固自己今天所學到的知識。對於家庭作業而言,其實小孩子們是非常頭疼的,因為他們總覺得現在年紀應該去玩,不應該去寫作業,但是沒有辦法,如果說他們今天不寫作業的話,很可能就把今天的東西遺忘了,人都會有遺忘的過程,...

高考過後就離婚,這是很多家庭的現狀,那些離了婚的夫妻真的就過得好

我真的是很討厭這種論調了,要不是因為你,我和你媽早就離婚了,你知道嗎?這一切都是因為你。還不會做人就想著教育人,這就是很多父母離婚的根源,只是自己一時興起,選擇不如婚姻的殿堂。沒過多久以後,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又要決定草率的離開,真的是極其不負責任。我想說不要為了自己的任性,而選擇去禍...

很多家庭喜歡把房子裝修成灰色的,這是為什麼

黑色用的好,可以起到綴的作用,但不宜過多,多了可能起到反作用。整體裝修應該為灰 白為主,黑色以畫龍點睛的作用灰白黑是這幾年流行的風格色調,而且也不容易過時,但是搭配的時候切記不能過多的其它色系,黑白灰所以冷色系,所以建議搭配的時候也最好按照這個色系去搭配!客餐廳與臥室的牆面是灰色為主,空間採光比較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