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定要為孩子買學區房嗎,很多家長為了孩子上學買天價學區房,你覺得有必要嗎

2021-03-04 09:26:51 字數 1956 閱讀 676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你想讓孩子接受更好一些的教育,那應該就會想辦法去買學區房了。

家長購買學區房時,一定要避免進入哪些誤區?

2樓:迷路了刺客

當然也並不是說購買學區房是一件好事,其實買學區房本身就很難定義到底是好是壞,只能說如果你的資金充足,那麼為了孩子的將來考慮還是買一套學區房比較好一些。

3樓:喬松情感

家長購買學區房的時候,要注意兩點誤區,首先就是不要高估學區房的價值,其次就是規劃中的學校不能叫學區房!

4樓:難掩的喜

容易喜歡買便宜的,貪便宜買高層,其實很不方便,如果停電的話沒有電梯就要步行上樓,很麻煩,不要貪便宜。

5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不要高估學區房的升值潛力,學區房並不是越貴越好,千萬不要追求一步到位。

6樓:星星之火

家長買學區房,當然注意**。很多的學區房都是**很高的,但是設定又是特別差的,特別可怕的。

很多家長為了孩子上學買天價學區房,你覺得有必要嗎?

7樓:一羚

沒有必要

一、**貴,家長壓力大

二、培養孩子的出行能力

三、可以考慮讓孩子住宿

一般學校都會有學生住宿,讓孩子住宿有利於培養孩子的交流能力,孩子能夠每天和同學一起上學、一起吃飯,這樣孩子就不會感到孤單。這樣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自立能力。到時候上大學,你也能放心他們能夠遠行。

8樓:不語居居

如果個人學習積極主動,就很有必要,但不積極主動,沒必要。另外很多地方慢慢取消了學區房,這個考慮也會慢慢變成不用考慮的。

9樓:不二紫言

沒有必要,但是如果家裡條件允許,學區房能夠讓孩子更加舒服,能心無旁騖地沉浸在學習中的話,買學區房也沒什麼。但是現在學區房房價被炒的太高,確實不太好。

10樓:請不要吃紅小豆

挺有必要的,現在的教學資源比較緊張,買了學區房可以有名額給小孩上學,可以減少一些上學的壓力,學區房有必要。

11樓:體壇剖析者

沒必要。買天價學區房太過於鋪張浪費,而且,不能鍛煉出孩子自力更生的能力,不利於日後的發展。

12樓:少年不再年少

有必要學區房不僅能讓孩子得到良好的教育,而且能節省路上回家的時間來學習。

13樓:小張認社會

這些家長為了孩子上學買很貴的學區房這種行為我認為非常有必要,因為好學校對於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4樓:千年書蟲

沒有必要。孩子學習的好壞和有沒有學區房沒有關係,孩子的天賦和努力才決定學習好壞。

15樓:路明奇

學區房並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並不是說孩子讀了學區房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好的學習成績,也並不是說讀普通學校的孩子就一定沒有出息。關於是否購買學區房的這個問題,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者吧!

16樓:jie遇見你好

有必要。買學區房是為了更好的教育資源,有了更好的教育資源,可以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進而影響孩子一生。

17樓:張政

名校也不是直通車,不是說只要上了名校未來就一定不會出問題,所以值得與否全看孩子本身,學區房可能只是為他創造一個條件,並不是直接讓人成功,自己才是那個最重要的因素。

學區房一定要父母戶口都在才能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當地的政策如何,有的不一定要戶口。只要有房就行,但有的必須要父母和本人三個人的戶口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規定不一樣,一般都是孩子父母戶口所在地

學區房房產證上一定要父母雙方的名字都在嗎

您好,房小二網提示您一般情況下是需要的 各中小學招生一直秉承 免試入學 的原則,對有房本 有戶口的家長來說,事情就簡單多了,只要按照學區規劃到對口學校辦理入學即可。1 證件要備齊 房產證 戶口本 父母結婚證 孩子的出生證 孩子接種證等相關證件及影印件 2 錄取原則 在對口學校即可享受第一批錄取。此外...

愛人一定要為他付出一切嗎,愛一個人一定要為他付出一切嗎?

看你愛他夠不夠深 愛的夠深自然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付出是種美德,這個必須承認。但是,一定要合理的付出,也就是說在你的需求同時被滿足的情況下你量力付出。不計一切的付出並不是件好事,會很容易導致愛的平衡感失重,最終大家都累。畢竟愛是雙方共同經營的。沒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要付出一切,但是真的愛上的一個人時,就會...

落戶學區房,就一定能入學嗎,學區房能就近入學嗎?

落戶學區房,一般情況下,可以入學。但對於一些大城市,要求可以會不一樣,可能還會要求符合其他條件才可以入學。學區房能就近入學嗎?不能。學區房是需要戶口才能上學的。因為除了少數的樓盤不要求戶口外,大部分的情況下,入讀小學與房產證和戶口掛鉤。對出於子女就讀而購房的情況而言,儘早落戶是其中的關鍵所在。在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