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過後就離婚,這是很多家庭的現狀,那些離了婚的夫妻真的就過得好

2021-05-09 03:56:34 字數 835 閱讀 6892

1樓:南方小潤

我真的是很討厭這種論調了,要不是因為你,我和你媽早就離婚了,你知道嗎?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還不會做人就想著教育人,這就是很多父母離婚的根源,只是自己一時興起,選擇不如婚姻的殿堂。沒過多久以後,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又要決定草率的離開,真的是極其不負責任。我想說不要為了自己的任性,而選擇去禍害無辜的人。

我之前玩的很好的一個朋友,她但是高考結束的當天下午,就被父母逼著選擇到底跟誰?他最後選擇和奶奶一起生活,因為從小自己也就是奶奶帶大的人。父母雖然也給他生活費,但是他一份都沒有用,全部存起來。

他上大學不但成績拔尖,而且還經常各種兼職,基本上是自給足。

很多人離婚再婚還是過得亂七八糟,原因就是,這些人,根本就不懂責任,不知道如何維護一個家庭。你再結婚一百次也還是同樣的下場,走心點吧!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很多離婚的夫妻後來又復婚了,所以說還是有人衝動了。

3樓:鋼板日穿

離婚後,多數都是會不幸福的,有時會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終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已經到中年了,離婚之後過得不會好。

5樓:碩陽人福

其實對這些太多了,離婚以後也不一定好。

6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不是,離過婚的夫妻,大多都不是很幸福。

7樓:情感隨風說

不一定過的好,但是一定是過不下去了才離的。

高考後的暑假應該怎麼安排,高考過後的暑假應該怎麼安排?

高考後的暑假是一個非常自由的時間段,你大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去旅遊 聚會等等。高考後,如果順利的話就是大學。大學的學習相對自由,在學習上老師是不會過多的干預你,所以學習更多的是自學。既然是自學,那麼學習能力 學習效率就很關鍵了。閱讀是自學的主要形式,因此可以趁著暑假學習一下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

朋友們高考後做過什麼瘋狂舉動,高考過後怎麼玩才叫瘋

我是2000年參加高考的,那時候還沒有現在的瘋狂,什麼開房啊!什麼會啊!等等,那時候還不敢做,只有縣城才有網咖。1 睡大覺,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天睡上十七八小時。2 給暗戀過的女生寫信,對,是寫信,那時候手機還沒有普及。儘管信寫了不少,沒有收到回信,高考成績出來後,寒暄一下,至今沒機會見面。高考過後怎麼...

小高考過後學不下去怎麼辦

你不要太給自己壓力,因為小高考之前學校都是以小高考的內容為主的,一時間你適應回 了那樣的答學習生活,是正常的,還記得我那個時候上英語課單詞都記不起來了。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哈,一旦進入高三,自然呢就有學習的緊張氛圍了,現在當就緩衝吧 找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做自己想做的,做到最好。那最後就是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