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表上什麼是不能填寫錯誤的

2021-05-09 03:56:34 字數 614 閱讀 3511

1樓:大陶學長

高考報名表上,個人資訊部分是不能填錯的,填錯了就無法報上名。千萬不要填錯這一項,那就是——科類。

高考報名仍然分為五個科類,分別是文史、藝術(文)、理工、藝術(理)、體育5個類別。首先在高考報名確認後,科類是不允許修改的。其次,科類的選擇直接關乎到高考志願的填報。

文史、藝術(文),高考試卷一樣,理工、藝術(理)、體育類,高考試卷一樣。在填報高考志願時,這些科類的主要區別在提前批。如果選擇了藝術(文)、藝術(理)、體育三個科類,那麼將不能填報文史或理工類的提前批志願,這其中包括軍校生,公安及司法類招生等特殊招生形式。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身份證、戶口的名字要統一不得有微差。

姓名不要寫錯,身份證、戶口的名字要統一不得有微差,如果有誤要申請公安部門更改或出具證明;還有一些生僻字、異體字問題電腦不認等問題要解決,按身份證的字填寫(即使身份證是代替字),否則因為屆時身份證與高考證名字不符造成高校拒絕報名,後果嚴重。

讀學校名稱必須填寫檔案所在學校名稱,有借讀生的不要填寫在借讀學校名稱,否則被誤認為虛假作弊;填表前必須辦好第二代身份證,身份證號碼不得有誤。郵寄地址要詳細含郵編,接收人名字等,讓郵遞員有速度無誤的郵遞合格證或錄取通知書。

高考報名表中的特長應如何填寫,高考報名表「何種獎勵」和「特長」怎麼填?

寫明所具備的特長條件,客觀 真實 準確即可。各級招生 和高階中等教育學校要加強考生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特別是加強在報名 考試 填報志願 錄取等主要階段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考生在申請報名時,須簽訂誠信承諾書,承諾本人所填寫內容 提供的相關證明材料客觀 真實 準確,承諾參加招生考試時遵守有關管理規定...

雅思報名為什麼提交不了報名表,雅思填報名表沒交錢能取消考試嗎

可能出現的問題有 重要資訊沒有填寫完畢。瀏覽器出現假死。瀏覽器版本較低。解決方法 檢查重要資訊是否填寫完畢,如果填寫完畢又不能提交,可以換個新版本的ie瀏覽器進行填寫。color rgb 51,51,51 font arial,宋體,sans serif,雅思考試官方 font color colo...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離職後如何填寫會計中級報名表

詳細填寫如下表分解,說明見表後 1 專業資格 通過全國統考取得經濟 統計 審計初,中級資格的同學填寫,其他專業資格或者沒有上述職稱的同學,請選 其他 2 學歷 根據自己的學歷層次,在其下拉選單中選擇 3 畢業院校 畢業證編號 畢業時間 根據自己畢業證上的記錄填寫,如果沒有畢業證編號的,這一欄請填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