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五考生,我想問下,高考報名表中的個人簡介時間錯了有影響嗎

2021-09-02 11:36:39 字數 2694 閱讀 4720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迴歸課本為主, 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 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 無論哪個學科, 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 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

只要把基礎抓好, 那麼考試時除了一些較難的題目, 基本上都可以憑藉能力拿下,分數的高低僅剩下發揮的問題。

二、循序漸進,切忌急躁

在複習的時候, 由於是以自己為主導, 有時候複習的版塊和教學進度不同,當考試時會發現沒有複習到的部分丟分嚴重。導致成績不高。 但是已經複習過的版塊,卻大多能夠拿下。

這就是進步,不要因為用一時的分數高低做為衡量標準,複習要循序漸進,不要急躁。複習就像修一 條坑坑窪窪的路, 每個坎坷都是障礙,我們只有認真的從起點開始,按照順序慢慢推平。哪怕前面依舊溝整,但是當你回頭的時候,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康莊大道。

基本上, 如果純做題的話, 1 -2個月時間就能把各科的試題從第一章節到最後一個章節摸得差不多。

三、合理利用作業試題、 試卷

簡單題、中等題一方面可以印證、檢驗自己的基礎知識體系, 又一方面可以提升我們複習的信心。在選擇作業上,簡單題、中等題尤其是概念理解應用題一 定要自己動手做,還要進行總結。 難題可以參***, 但要認真思考其中的步驟推導思想和轉化思想,這些都是高考所考察的。

語文要充分利用試卷,其中的成語、病句要注重收集,文言文虛實詞記得要摘錄。英語單詞注意把正確選項帶人念熟。 同時思考閱讀、完型題是如何找到有效的原文資訊,他們有何特點和提示點?

要這麼去利用每一次作業和試卷,那麼成績將會短期內提高。

四、建立信心, 不計一時得失

有些學生自認為自己是差生, 無可救藥了。但是事實上往往不是這樣。有些學生認為自己天生比別人笨, 不如別人聰明。

也許在某一方面上確實是有自身的缺陷,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的優勢所在。為了自己心中那份或許並不是十分確定的夢想,一定要打起精神。前面也說過,考試不要記一時得失,而是要不斷的總結歸納。

中等生,只要你不放棄,找到自己的缺陷,嚴格給自己定下複習要求並認真執行,獲取600分,只需要2-3個月,就能達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因為要在網上填寫空間不大,因此一般只填高中階段和補習階段。因為你補習年數多了,就以最後一年為主填報補習學校就可以了。都是模糊的不會有多大影響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簡歷時間錯了沒有關係的,最終是以你檔案內的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事,但如果正好有人注意到,可能有些疑問。

5樓:渴侯亦凝

我也是高五的,現在大一,照實填,沒什麼需要顧及的

6樓:幾百次都有了

高中兩個欄目一個填高中畢業學校,一個填最後的復讀學校,中間的復讀學校省略掉。由於可供填寫的**有限,你只能省略一個高四的學校了。畢業證書的學校必須填,而最後復讀的學校也應該填寫。

您好,請問高考報名表中的個人簡歷的入學時間填錯了有影響嗎

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有的,將會進行資格稽核的。

以內蒙古為例,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審查由回就讀學校和相關教育行政部答門負責。區外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及戶籍從區外遷入我區的考生,列印《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審查表》,由就讀學校和相關教育行政部門稽核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班主任、學校校長、學籍管理部門負責人分別稽核簽字蓋章。

對需核查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戶籍、家長具備條件、民族成份和專項計劃等情況的考生,其審驗資料(包括戶口簿原件等)須留旗縣教育招生****備查。此類考生應在報名現場確認前,按要求提供完整的證明材料,協助完成相關核查工作,否則,不予現場確認。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入學時間填九月。如果填錯了也沒有關係的!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1、考生可以儘管放心,高考報名表小學簡歷的時間填錯對高考投檔錄取沒有絲毫影響。

2、個人簡歷中的入學時間對於高考考生來講不是主要的報名資訊,況且還是小學的入學時間就更沒有什麼影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影響報名資訊中大部分記錄的是初中,高中資訊

對於大學所用到的不會有太大影響

11樓:天空依舊

這個題你可以給我留一個郵箱,然後給你完整的過程,這個地方不大方便寫有些符號打不了太麻煩了

2019高考報名表個人簡歷時間填錯了,且報名已截止,還能參加普通高考嗎?大學錄取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只要報名成功了就可以參加高考,至於簡歷時間填錯不影響你的高考及錄取的

13樓:

1、這位考生不要擔心,高考報名表裡面的個人簡歷部分內容填寫錯了不會影響你參加高考的。

2、高考報名表的部分內容主要不能填錯,填錯會影響高考。比如報考科類,外語語種等資訊。但另外一些內容即使馬虎填錯了,也是沒有影響的。

既不會影響到你參加高考,也不會影響到你投檔錄取的。

3、另外,高考報名結束後,還有一個現場確認環節,如果你填寫的重要內容填錯了,是可以在現場確認的時候進行更正的。

高考我是河南理科考生,我想問問,依據今年的情況,今年的高

對於高考分數線的增降,你可以通過大型考試來判斷。其實關注你自己的排名就可以了,每個學校每年考上一本的人數都差不多的。通過這個基本能判定你的位置。還是更多的心思放在高考上,認真面對他就夠了。呵呵 這誰要能說準就成大仙了。分數線取決於試題難度,而試題難度取決於出卷人,而出卷人是不會回答你的問題的。好好複...

我想問下我怎麼看時間總是尾數是,我想問下我怎麼看時間總是尾數是

麼啥關係 中文念4 英文唸佛 日文念細 法文念quatre 別那麼迷信好嗎 樓主想多了,應該只是巧合吧.我每次看時間總是11 11呢 呵呵 可能你壓力太大了,導致緊張而已,什麼都要要往好處想對吧 為什麼每次我有意無意的看時間尾數都是4?為什麼?每次你有意無意的看時間尾數都是4,這隻能說是機緣巧合,根...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

您說的是空軍工程大學吧,我有好多同學去的軍校或者國防生,從我個人的觀點來說 首先您的分數去空軍工程大學會有一些風險,尤其女生,我想您也有相關的瞭解吧,如果一所軍校的錄取線要是500,那麼女生還要再高20左右才行,畢竟每年沒所只收幾十個有的甚至更少。那麼我有兩個建議供您參考 第一考軍校 可以努力考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