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父母工作單位和職位怎麼填啊

2021-05-09 03:56:34 字數 2227 閱讀 9264

1樓:小輝學長

高考報名表中父母單位及職業當然是據實填寫,父母在哪個單位工作,是幹部、工人還是農民按照實際填寫就可以了。

若父母退休,“在何單位工作”可以填寫“已退休”、“任何職務”填寫“無”。填高考報名表家庭成員情況時,就算沒有職業也沒關係,不能空著不填,可以填寫自由職業。如果父母是農民,就寫務農,如果是在單位工作,就寫單位工作,不過農村的很少在單位的,絕大多數是務農。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填表前必須辦好第二代身份證。身份證號碼不得有誤。

2、姓名不要寫錯。身份證、戶口的名字要統一不得有微差,如果有誤要申請公安部門更改或出具證明;還有一些生僻字、異體字問題電腦不認等問題要解決,按身份證的字填寫(即使身份證是代替字),否則因為屆時身份證與高考證名字不符造成高校拒絕報名。後果嚴重。

3、在讀學校名稱必須填寫檔案所在學校名稱。有借讀生的不要填寫在借讀學校名稱,否則被誤認為虛假作弊。

2樓:軟體外包介紹

可以填寫下崗職工,或者店長什麼的,這個一般不會去查,不過寫的稍微貧窮點,對你到了大學平助學金有好處。

望 採 納

高考報名父母的工作單位怎麼填啊,我父母都是農民 10

3樓:蹦迪小王子啊

務農。高考報名表中父母單位及職業當然是據實填寫,父母在哪個單位工作,是幹部、工人還是農民按照實際填寫就可以了。

若父母退休,“在何單位工作”可以填寫“已退休”、“任何職務”填寫“無”。填高考報名表家庭成員情況時,就算沒有職業也沒關係,不能空著不填,可以填寫自由職業。如果父母是農民,就寫務農,如果是在單位工作,就寫單位工作,不過農村的很少在單位的,絕大多數是務農。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條件

1、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

2、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4樓:

是農民怎麼了,據實而寫,農民是城市人的衣食父母,為身為農民而光榮。

身在不好的條件你可以努力去改變,而身在優越的家庭你只能被改變。

5樓:白郎君

農民的就寫務農,外出做生意的就寫經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寫務農,如果不想寫務農就寫經商,這個沒有人去核實。只是走個流程。

7樓:名曰低調

都是農民就寫務農就可以了。

8樓:妲冰夙芊

工作單位和職務不是必填項,就只在職務欄裡填農民,工作單位可以不填。

填高考報名表家庭成員情況時,若父母退休,“在何單位工作”和“任何職務”怎麼填?

9樓:像郭德綱剛

若父母退休,“在何單

位工作”可以填寫“已退休”、“任何職務”填寫“無”。

填高考報名表家庭成員情況時,就算沒有職業也沒關係,不能空著不填,可以填寫自由職業

高考報名表

又叫普通高校招生報名表,是各省考生參加高考前必須填寫的資訊表,主要包括考生的基本資訊:姓名、性別、報名號、出生日期、政治面貌等,主要是採集考生的基本資訊,參加當年高考的考生,必須填報報名表。填寫報名表後,就有了參加當年高考的資格,因此,報名表也可視為參加高考的資格憑證。

高考報名表肯定要加入檔案的,沒有高考報名表,你的大學檔案就是有缺失的。所以高考報名表請認真填寫。

10樓:fi貝爺

直接填無就可以了,這個也不算是硬性問題,填一下如實情況就沒問題。

高考網上報名謝謝,寫父母工作單位和職務。已經退休的怎麼填這倆空?

11樓:白希熹

單位就填退休前上班的單位,職務就填:退休

考研報名 填父母工作單位及職務 沒有工作單位也沒職務怎麼填

畢業後沒有 工作,現在學習或工作單位填 無 沒有關係。如實填寫即可,有無專工作單位不影響報名和屬錄取 考研報名。按照教育部的要求,碩士研究生考試報名,往屆生應該選擇考生戶口所在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的報考點,如果選擇了工作單位所在地的報考點,現場確認時,就應該提供工作單位的工作證明。如果父母退休的話填退...

父母無工作單位怎麼填父母無工作單位如何寫

父母無工作單位如何辦理獨生子女證申請獨生子女證所需材料 1 由女方戶口所在地村委會填寫的申請書 2 夫妻雙方身份證 結婚證原件和影印件 3 夫妻雙方戶籍所在地鄉鎮人民 街道辦事處出具的獨生子女情況證明 4 夫妻雙方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女方戶籍地村委會出具的女方父母是否喪偶或離婚等證明材料。父母無工作單...

研究生報名父母的工作單位怎麼寫?急求

照實填寫,填寫無或者個體,或者根據個人情況填寫。研究生報名現場確認需要帶的 1.本人居民身份證。2.學歷證書 應屆本科畢業生持學生證 3.網上報名編號 即網上報名成功後系統顯示的9位數字報名號 4.在錄取當年9月1日前可取得國家承認本科畢業證書的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本科生,須持頒發畢業證書的省級高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