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表中的特長應如何填寫,高考報名表「何種獎勵」和「特長」怎麼填?

2021-09-17 23:40:54 字數 5175 閱讀 2252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寫明所具備的特長條件,客觀、真實、準確即可。

各級招生****和高階中等教育學校要加強考生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特別是加強在報名、考試、填報志願、錄取等主要階段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考生在申請報名時,須簽訂誠信承諾書,承諾本人所填寫內容、提供的相關證明材料客觀、真實、準確,承諾參加招生考試時遵守有關管理規定。

根據報名條件,嚴格稽核考生報名資格。報名結束後,省級招辦應對所有報名資料進行重複報名和違規情況篩查。

2樓:越1寶1兒

首先你不要泛泛地填寫**、體育、美術,除非有在該項獲得過驕人的名次或成績、證書。其次,填寫特長要與你所報專業相關聯,例如,你志願填報的是中文,如在詩歌、短篇**創作等方面有特長,就可以填寫;再比如美術專業中,你的志願是動漫設計,如你在計算機方面有特長也可以填寫。如果你的特長與你填報的志願沒有關聯,錄取院校也不是非常關注你的某項特長(假如體育專案),那隨便填寫也沒有用的。

3樓:威海

特長一般來說是需要你有證書證明的.

但其實要求不會那麼嚴格.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能空白.

三好學生,優秀團員是不能出現在特長一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欄裡所謂的「特長」指的是那些符合國家加分標準的特長,比如國家幾級運動員等等。

如果沒這些符合標準的特長的話,那就不要填了,因為填了也是白填。

如果非得把這一欄佔滿的話,那就隨便寫吧,三好學生,優秀團員......(不寫白不寫)

擔任何種職務這一欄也是同樣的道理,呵呵。

我們剛填完

5樓:藍嶼碧海

這個沒有用處的,沒人會看的你隨便寫就行,

高考報名表「何種獎勵」和「特長」怎麼填?

6樓:清珠星

高考有何特長和獎懲情況填寫方法: 有何特長、受過何種獎勵或處分這兩項應如實填寫。

「有何特長」項應將具體特長寫清楚,不要泛泛的寫「體育」、「美術」...

1、圍繞意向

2、興趣體現於工作

某些職位和興趣愛好有相當緊密的聯絡: 比如銷售類的職位需要一些經常參加團隊類、競爭類的活動的人;財務會計類的職位需要踏實做事的人,可以有一些閱讀類的興趣愛好。建築方案設計的職位就需要思維能力很強的人,那麼在愛好中就要突出自己思維的活躍性,縝密性,以及邏輯性。

3、愛好越具體越好

不具體的愛好,通常會被大家理解為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好,更糟糕的是,人們會認為你的寫作水平很差。

閱讀這樣的愛好最好不寫,除非你對於某段歷史、某種文學真的很有研究,否則建議不寫為妙,要知道中資企業的人事經理大多都是文科出身,業務上不能把你考倒,文學方面鹿死誰手就不得而知了。

4、最好寫上一兩項體育愛好

否則招聘經理會認為你的體質很差不適合運動,或者你缺乏毅力不願運動,因為有些工作需要經常出差或者加班,如此高強度的工作可能你心有餘而力不足,那麼可能就不會聘用你。

不妨寫上羽毛球等日常生活中經常玩的運動專案,既沒有高抬自己大多數時間都在撿球的水平,又沒有讓招聘經理失望。

5、切記不要無中生有

一個例子,一個人在簡歷中寫了自己的特長是籃球,而自己卻沒有碰過籃球。結果在公司活動中,老闆叫他找5個人去打籃球。結果可想而知,真實的水平暴露了,也讓人對你的誠實產生了懷疑。

7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最後是要獎勵單位開證明的~(我們老師說的)比如得過什麼獎之類的都可以添~但不能添的太多~選些有分量的添~因為那個最多隻能添30個字~不過省級以上的單位頒發的獎才算數~有的可以+5分

特長這個沒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可以填比如多次獲三好學生稱號之類的,特長沒有可以不填,錄取主要看分數,這類東西填不填無所謂的

高考報名考生特徵一欄怎麼填?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名考生特徵一欄填特長。「考生特徵」:此欄為可選、單選項,考生根據自己的特徵、特長,選擇其中一項,不可多選。

1.為避免因計算機字型檔安裝問題出現亂碼,所有考生填報資訊時除「民文姓名」填寫項外,其餘各項均須使用漢文填報。

2.「報名序號」:按《自治區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網上報名告知單》準確填報。

3.「姓名」:嚴格按照考生二代身份證上的姓名填報,所有考生填報的姓名必須與本人二代身份證上的姓名完全一致。各個漢字中間不留空格,少數民族考生姓名中的「點」請使用「·

」,不能省略或使用其它符號。

4.「民文姓名」:(非必填報項)供使用維、哈、柯等語種型別參加考試的考生填報,請用相應的民文文字填報自己的姓名。

5.「考試型別」:為必選、單選項,可選專案為:(1)全國統考

,(2)保送,(9)單招。

6.「身份證號」:須填報考生本人的18位二代身份證號,務必認真核對,確保準確無誤。

7.「科類」:此欄為必選、單選項,可選專案為:(1)文史

;(3)藝術(文);(4)體育(文) ;(5)理工;(7)藝術(理);(8)體育(理);(9)單獨考試 (只限三校生填報)。

普通高中階段在疆連續實質性就讀三年(高

一、高二、高三),並且有在新疆就讀三年的學籍檔案和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考生本人及父母在疆有常住戶口,且戶口遷入新疆的時間不少於兩年(按距離當年高考的時間計算,下同)。

高考中等職業學校(含普通和**中等職業學校、職業高中、技工學校)應、往屆畢業生報名條件

1、中等職業學校應屆畢業生必須有其所就讀中等職業學校完整學籍並在疆連續實質性就讀兩年以上,考生本人在疆有常住戶口且戶口遷入新疆的時間不少於兩年。

2、中等職業學校往屆畢業生必須有教育部門簽發的畢業證書,有其所就讀中等職業學校完整學籍並在疆連續實質性就讀兩年以上,考生本人在疆有常住戶口且戶口遷入新疆的時間不少於三年。

3、中等職業學校在疆外招收的學生應屆畢業當年不得參加新疆的普通高考報名。

10樓:路戍人

「考生特徵」:此欄為可選、單選項,考生根據自己的特徵、特長,選擇其中一項,不可多選。特徵、特長**見附件中《考生特徵、特長**表》。

1.為避免因計算機字型檔安裝問題出現亂碼,所有考生填報資訊時除「民文姓名」填寫項外,其餘各項均須使用漢文填報。

2.「報名序號」:按《自治區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網上報名告知單》準確填報。

3.「姓名」:嚴格按考生二代身份證上的姓名填報,所有考生填報的姓名必須與本人二代身份證上的姓名完全一致。

各漢字中間不留空格,少數民族考生姓名中的「點」請使用「· 」,不能省略或使用其它符號。

4.「民文姓名」:(非必填報項)供使用維、哈、柯等語種型別參加考試的考生填報,請用相應的民文文字填報自己的姓名。

5.「考試型別」:為必選、單選項,可選專案為:(1)全國統考 ,(2)保送,(9)單招。

6.「身份證號」:須填報考生本人的18位二代身份證號,務必認真核對,確保準確無誤。

7.「科類」:此欄為必選、單選項,可選專案為:

(1)文史;(3)藝術(文);(4)體育(文) ;(5)理工 ;(7)藝術(理);(8)體育(理);(9)單獨考試 (只限三校生填報)。

此欄由考生按自己報考的科類進行填報。報考體育或藝術類專業的考生如同時兼報文史或理工類須特別注意,其考試科目與「未報體育、藝術類專業考生」一致,填報科類時須選擇文史類「(1)」或理工類「(5)」,在參加相應的體育或藝術類專業錄取時,按「體育、藝術類專業考生」的考試科目計算高考統考成績。

考生填報的科類將作為考生准考證號編排的唯一依據,一經上報確認,不得更改。

「單獨考試」只能由「三校生」填報,其他考生不能填報。「三校生」是指我區普通和**中等專業學校、職業高中、技工學校畢業生報考「三校高職」招生計劃單列的高職(專科)院校的考生。

8.語種類別:(1)漢語言;(2)維語言;(3)哈語言;(4)蒙語言;(5)民考漢;(6)柯語言;(9)雙語班

9.「戶籍所在地區」:此欄為必選、單選項;「戶籍所在縣市」:此欄為必選、單選項。來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如戶籍不在新疆,可選擇「其他省(市、自治區)。

10.「考生特徵」:此欄為可選、單選項,考生根據自己的特徵、特長,選擇其中一項,不可多選。特徵、特長**見附件中《考生特徵、特長**表》。

11.「體育專項」:此欄為單選項。報考體育類專業的考生必須填此項,其他考生不填此項。考生根據自己報考的體育專項,在附件中的《體育專項**表》選擇一項,不可多選。

12.「民族」:此欄為必選、單選項。考生所填報的民族必須與考生身份證上的民族一致。民族**見附件的《民族**表》。

13.「出生日期」:(格式為1998-01-02)考生所填報的出生年月日必須與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日一致。

14.「民考漢(漢考民)類別」:此欄為單選項,只有填報「民考漢(漢考民)登記表」並由轄區派出所、縣(市、區)民宗委稽核簽章確認,考生才能填報。

11樓:嘿銫餌釘

呵呵,我也是今年參加高考的,考生特徵那欄一般不填,除非你特殊情況,不是普通類考生.像你說的那些應填到獎懲那一欄.別填錯了阿.

12樓:放飛紫氣球

不是網上填志願嗎?拉開那子目就能看到有沒有吧,要不你去你們省招生考試資訊網或者考試院**看看

高考報名資訊表特長一欄填什麼?

13樓:飛鷹

高考報名表特長一欄要求不是很嚴格,可以寫足球、國畫、唱歌、舞蹈、排球、籃球、羽毛球、游泳、長跑、短跑等。在填報中文類專業時,可以填寫作方面的特長;在填報動漫設計類專業時,可以填計算機方面的特長。但是這種與專業相關的特長一般都需要有相關證書作證明。

高考報名表的填寫原則

不同表中要求相同的欄目,填寫時要一致,如志願的填寫等,學校的**要填寫正確。

各欄目的內容要如實填寫,字跡要清楚,書寫要規範得體,高考報名表要現場採照本人**,由教育稽核部門現場照相,統一指定時間地點進行,郵到學校,上門進行,以保證真實性。

**電子版直接進入電腦聯網存檔,高考報名表針對不同考生,根據型別填寫,包含通訊方式,其又包括**和郵寄地址。

**包括本人**和代轉**,通訊地址含郵編,接收人名字等,要填寫家庭背景,一般為父母或親屬的單位、職業、職務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參加特長生的考試,僅僅是在這裡填上特長,對於錄取沒有太多的作用。高考招生是看成績,除了真正的特長生外,其他不看錶中所填的特長。

15樓:

寫自己曾獲過獎的特長,自我鑑定寫自己曾獲得的榮譽,做過的好事等從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來寫

高考報名表上什麼是不能填寫錯誤的

高考報名表上,個人資訊部分是不能填錯的,填錯了就無法報上名。千萬不要填錯這一項,那就是 科類。高考報名仍然分為五個科類,分別是文史 藝術 文 理工 藝術 理 體育5個類別。首先在高考報名確認後,科類是不允許修改的。其次,科類的選擇直接關乎到高考志願的填報。文史 藝術 文 高考試卷一樣,理工 藝術 理...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離職後如何填寫會計中級報名表

詳細填寫如下表分解,說明見表後 1 專業資格 通過全國統考取得經濟 統計 審計初,中級資格的同學填寫,其他專業資格或者沒有上述職稱的同學,請選 其他 2 學歷 根據自己的學歷層次,在其下拉選單中選擇 3 畢業院校 畢業證編號 畢業時間 根據自己畢業證上的記錄填寫,如果沒有畢業證編號的,這一欄請填四個...

我是高五考生,我想問下,高考報名表中的個人簡介時間錯了有影響嗎

一 迴歸課本為主,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無論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 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只要把基礎抓好,那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