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席河作文怎麼寫,燒烤活動作文怎樣才能寫的具體

2021-09-17 23:39:52 字數 1713 閱讀 4653

1樓:

大席河(dàxí hé)又名大埠河、大席水。在廣東省東北部。源於連平縣三珠口,南流經新豐縣,於連平縣的水口村東注入新豐江。

長73公里,流域面積630平方公里。在連平縣境稱大埠河。因經新豐縣大席得名。

2樓:吞吞吐吐

在世界上還只有兩個人的時候,生命很完美。他們生活在詩一樣的畫境當中,那裡的果樹每天都結出芳香誘人的果實,那裡的小溪終日流淌著醇厚的玉液瓊漿。他們不用勞作,無憂無慮,空氣中也只充滿著最單純的快樂。

在那裡,生命那樣鮮活,完全是傳統意義上的享受。直到有一天,這兩個人觸犯禁令,偷吃了花園裡最甘美的果實,於是大地在他們腳下塌陷,樂園在他們周圍崩潰,他們被放逐到我們現在所處的塵世。這時,一個來自天上的威嚴的聲音響起:

「只有終日地勞作,才能贖你們罪,讓你們獲得內心的安寧,得到真正的休息。」

生命是如此短暫,在與死神的對弈中,每個人面前的都是一局死棋,一切的努力都不過是爭取了一點時間。凡是偉大睿智的人,均已看透了生命中這一無可避免的悲劇。他們時刻感受到末日在逼近,因而始終不願停下奮鬥的腳步,只為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子曰:生無所息。正是因為他眼看著生命的血液一滴一滴從那個神聖的沙漏中流下來,那麼可怕地變成虛無,所以他沒有辦法讓自己停止奮鬥。

時間不多了!聖人反覆強調了這句話。

所以我們看到,巴爾扎克的咖啡杯永遠是滿的,魯迅的檯燈永遠是亮的,仲尼的筆不曾停下,達芬奇的顏料從不變幹。有人說,他們是在折磨自己,但他們中的一員用對一則希臘故事的新解告訴了我們:西緒弗斯觸怒了宙斯,被罰永遠推著那塊巨石,這痛苦無休無止,勞作不但艱辛,而且沒有終點,說是絕望的處境也不為過。

但在我看來西緒弗斯是快樂的,因為他的生命至少找到了一個支點,他了解自己明天早上醒來到底要幹什麼,如同一個封閉的湖有了一個出口,水流就總在歡樂地歌唱。在那些偉人們的眼裡,生活也是這樣的。

人類,是來這個世界上尋找的,尋找自己靈魂的依靠。這依靠可以是任何東西,人的一生若為它而努力,為擁有它而快樂,為失去它而痛苦,他就始終是在勞作,只是勞累有的時候在身上,有的時候在心中。也只有在這看似痛苦的追求中,他的內心才是真正安寧的,他才能感覺到自己生命的存在,而他們的生命也才真正存在。

即使他們躺著睡覺,他們心中的信仰仍然沒有消失,所以他們並沒有「實際」的休息,不過是為了耕種生命的田野蓄積力量。

生命如流水,一刻不曾停息。我們是漂在水上的小舟,只要我們的確漂在「水」上,我們也不曾停息,只是我們有時沒有感覺到。而只有那些努力尋找,抑或找到並追求自己生命依靠的靈魂,命運才賜予他漂在生命之河上的權利。

這流水永不停息、永不停息……

燒烤活動作文怎樣才能寫的具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陰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長江邊上旅遊。我們帶了好多好吃的,有帳篷、睡袋、燒烤爐和我的槍。爸爸開著車,一路上歡歌笑語,不一會兒到了。

爸爸先下去當偵察兵,他檢視了下地方點頭說:「可以,可以,就在這兒了。」我們開始搬運東西,架起燒烤爐……  爸爸是個燒烤行家,他準備材炭用酒精點燃,開始點火加溫。

站在一旁的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一串竄好的羊肉準備烤時,爸爸說:「不行,還要再燒會兒。」  過了好一會兒,燒烤終於可以開始了。

我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美食,有雞柳、雞腿、玉米腸、牛肉串、羊肉串……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吃得好飽呀。媽媽拿出一塊大席,我們就這樣躺在席上美美的睡了一覺。醒來後,爸爸又開始燒烤,我們又開始吃。

下五的時候,終於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完了。  太陽下山了,我們架起了帳篷,看著天上的星星,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寫人的滿分作文要有動作神態心理活動

真情是無聲的 讓人們的心靈更加純潔 真情是友愛的橋樑,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 真情是社會的洗滌劑,讓世界更加美好。而 父愛如山,永恆不變 這句話就更證明了這個觀點。的確,父愛在我的心裡,就如同一座山一樣,沒有任何人和感情能替代他的位置。82分!望著卷首那鮮紅的成績,我的心流淚了,它簡直就是晴天霹...

勞動作文結尾勞動的作文結尾怎麼寫

人的一生中在不斷地學習做各種事情,我也毫不例外.而在這麼多事情裡,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學會了 一次 的嘗試,使我真正感悟到了勞動的辛苦和經過不懈努力而取得成功的快樂.使我懂得了 只有親自去做,善於動腦,我會在自己成長的道路上,在學習和生活中不斷地磨鍊自己,在困難面前不退縮,才能鍛鍊自己,增長本領。勞動...

關於迎大運的作文怎麼寫,迎大運的作文怎麼寫

ni ta ma ge sha bi ji ba zijixie,shabi dftrhg fghb56ynj o7te54yg tfrh7yshtygd7634drtdytfy6thyysgshfce 2011年的深圳大運會給許多參賽者留下難忘的回憶。其實,不止是那些參者,比賽也給我們這些不能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