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兩人吵架後,高情商的女人會是如何應對的

2022-01-01 00:26:27 字數 2396 閱讀 7318

1樓:以情佐酒

相愛容易相處難,親密關係更是照妖鏡,照到我們自己不想看到的地方,所以越是親密的兩個人,越是容易發生矛盾,爭吵也是在所難免的。

吵架的過程中,難免會口不擇言,說出很難聽的話,直戳對方的痛處,可是當冷靜下來,看到對方受傷的模樣,自己也是充滿了愧疚感,悔恨自己當時不該那麼衝動。

其實吵架是在所難免的,但是我們絕不能只為了發洩情緒而吵架,這樣的話,再愛你的人,再深厚的感情,兩個人最終也會分崩離析,變成陌路人。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不解決問題,若是會吵架,可以通過吵架好好的反思彼此存在的問題,兩個人反而越吵越恩愛。通常來說,吵架後,這才是聰明女人的做法,可是很多人不懂。

懂得反省吵架的原因,而不能為了吵架而吵架

事出必然有因,兩個人總不能無緣無故的吵架,若是總這麼不明不白的吵架,事後也不反思,那真的是單純在消耗彼此之間的感情。

聰明的女人時刻謹記反求諸己的原理,不會一味的挑對方的刺,吵完之後,會冷靜下來,前前後後的反思兩個人為什麼會吵架,如果是自己的錯,也不會故意端著,懂得道歉,更是懂得吸取經驗教訓,下次不會再犯。

懂得放下芥蒂,製造兩個人和好的氛圍,而不是把問題鬧大

其實很多時候夫妻或者情侶吵架,更多的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靜下心來想想真的不算什麼,也無所謂對錯,吵完架之後的修復,並不是件小事。

有的女人自尊心比較強,也很強勢,哪怕吵架之後,意識到是自己錯的也堅決不認錯,甚至男人已經有和好的跡象,也不懂得給男人臺階下,往往是越鬧越大,不懂得適可而止。

而聰明的女人懂得向前看的道理,並不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毀了兩個人的感情,顯得比較的大度和清醒,願意放下心裡的芥蒂,積極的製造兩個人和好的氛圍,更是懂得給男人臺階下,這樣兩個人問題很快就會修復,而是一拖再拖,甚至生出新的矛盾。

懂得念著男人的好和優點,而不是只看到對方的缺點

兩個人吵完架之後,最忌諱的就是誰也不搭理誰,彼此冷暴力,人在情緒不佳的時候,更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從而對對方的看法有失偏頗,往往是越想越生氣,很容易做出不利於這段感情的事情,或者說出更難聽的話,讓彼此的感情漸漸走向無解。

聰明的女人不會犯這種低階的錯誤,而是懂得全面冷靜的看彼此,從全方位分析彼此是否合適,生氣的時候,更是懂得念著男人的好,想著彼此快樂的時光,這樣會很快的修復好心情,更加理智的看待彼此之間的爭吵。

成長好自己,提升自己,減少矛盾點

兩個人之所以矛盾重重,往往是彼此不同步的緣故,看到問題的角度不一樣,自然很容易發生爭執,當彼此站在同樣的高度,往往會更加的理解和包容對方,矛盾也會減少。

所以聰明的女人並不只是執著於兩個人的爭吵,而是懂得利用一切機會做好自我成長,多出去見見世面,多出去與人相處,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讓自己變得充實且通透,這樣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自然矛盾就會減少了。

當你變得優秀,男人只會更加的愛你珍惜你,你們之間很多的問題真的都不是問題了。

吵架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可以及時的發現彼此之間的問題,從而更好的解決,總比一些人為了表面的平靜,各自隱忍來的好,那樣實在是活得累,並且一旦發生爭吵,往往就鬧得不可收拾,沒有一絲餘地。

吵架的時候,若是能夠懂得把握好吵架的原則,就事論事,不過度的渲染情緒,懂得反思,兩個人之間反而越吵越親密。

2樓:30秒不

感情中兩個人如果吵架以後,高情商的女人會和對方好好溝通的,因為他們覺得兩個人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把問題徹底的解決掉,只要是兩個人用心的去溝通,兩個人的感情也會因為吵架變深的。

3樓:孤巷裡遇見你

高情商的女人都是主動去認錯的。因為高情商的人都知道,不能讓男人一直認錯,會失去他的。

4樓:小羅談情感

婚姻中,當夫妻之間爭吵後,情商高的女人不會這麼做

5樓:百科達芬奇

在感情當中兩個人吵架之後,高情商的女人是會讓男人主動道歉的,能夠討男人的歡心,讓男人主動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會主動向男生認錯,認錯的過程中還會分析出一些理由來讓男生感覺是自己做錯了。

高情商的女人,是如何在感情中偷走男人心的?

7樓:小明視角

高情商的女人注重自己的儀表,捨得為自己投資。相處過程中,瞭解男人的想法,向男人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用自己的真情打動男人,用自己的溫柔征服男人。

8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高情商的女人她們有獨到的見解,她們能夠在不得罪人的情況下解決很多事情,慢慢的影響著男人,讓男人對她們越來越佩服,從而變成欣賞和喜歡。

9樓:樹濮存

這種女人往往是收放自如的。在男人找她的時候,她會熱情的回覆,在男人沒空陪她的時候,她會去忙自己的事情。她會規劃好自己每一天的時間,多讀書,學習賺錢,堅持運動,早睡早起,讓自己變優秀,同時在男人難過的時候,她會給予理解和安慰。

因為沒有人會不喜歡一個優秀且能理解自己的人。

高情商的女人,都懂得在相處中怎樣保護自己

第一,自己的隱私不會過多的洩露給別人,不該說的話,一句都不會透露給別人。第二,與人交往,總是放三分清醒,留七分真情,不會掏心掏肺的對別人。高情商的女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會堅持半糖主義,而且也不會把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這樣也會讓自己有更多的吸引力。在感情中,情商高的女人知道如何進退,不會無理取鬧。...

為什麼婚姻破碎後兩人的感情居然還能比以前更好

因為婚姻破碎不代表著兩個人會成為仇人,反而破碎之後兩個人的心境會變得不一樣,不再糾結那些問題,會變得豁達,對對方也能有更多的體諒。要知道婚姻破裂,並不一定意味著是夫妻感情走到了盡頭,如果想要挽救婚姻,不妨先找出這些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一 不理解對方 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一定是善於互相傾聽,將對方的話...

在兩人的感情傳送紅桃心代表何意,女生髮黑心桃心代表什麼?

你想多了吧,現在一個表情也不能代表什麼的,自己用心感受吧。代表全心愛你。紅桃心是西方對異性示愛的方式。你想它是什麼就是什麼,愛你,寵你的意思 一個男人.發來兩個愛心桃給我是什麼意思呢 我覺得好難過,我彷彿看見一個受了傷卻仍勇敢又無奈的女孩子坐在我面前傾訴著。第一,這個女人很愛你!第二,你們的愛已經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