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的女人,都懂得在相處中怎樣保護自己

2023-02-14 04:20:08 字數 559 閱讀 6440

1樓:運勢

第一,自己的隱私不會過多的洩露給別人,不該說的話,一句都不會透露給別人。第二,與人交往,總是放三分清醒,留七分真情,不會掏心掏肺的對別人。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高情商的女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會堅持半糖主義,而且也不會把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這樣也會讓自己有更多的吸引力。

3樓:冰天雪地

在感情中,情商高的女人知道如何進退,不會無理取鬧。他們會合理地表達自己的情緒,讓男人感到內疚,而不是厭惡。

4樓:肉多

高情商的女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給自己留一條後路的,哪怕在戀愛的時候,兩個人相處當中也會非常好的保護自己。

5樓:情感導師賽文

當對方疏遠自己或者是欺騙自己的時候,她們總能夠第一時間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說出來的,通過這樣的方式,她們能夠讓自己得到更好的保護。

6樓:海潮人

不要給男人花太多的錢,如果一旦給他花錢的話,那他就會依賴於你,一定要讓他自給自足。

怎樣做情商高的女人,怎樣做一個情商高的女人

很多人女人之所以情商高,是因為她們心裡能顧及男人的感受,能夠察言觀色,想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人,你要讀懂男人,知道男人需要一個怎樣的妻子,男人有時和女人一樣貪心,他們希望自己的女人像姐姐 像妹妹 像母親 像知己 像情人一樣。當你培養高情商的自己,幸福就離你不遠了。其實,女人天生比男人善於釋放和調整情緒...

高情商的女人,都是怎樣經營婚姻的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選擇了結婚,就不能像談戀愛那樣再小打小鬧或者經常和男友無理取鬧了。婚姻之所以不像戀愛,是因為婚姻已經牢牢地把你們捆在一起了,再也不像戀愛那樣,你受一點小氣就可以鬧分手。所以在婚姻裡你要麼選擇接受,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要麼就在婚姻裡面繼續任性,最後丟掉了那個愛自己的男人。那麼情商高...

怎麼做乙個高情商的女人,怎樣做乙個高情商的女人?

學做乙個聰明女人!一是認識自身的情緒。因為只有認識自己,才能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二是能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緒,即能調控自己。如何做高情商女人?話要軟著說,事要硬著做。想要做乙個高情趣的女人,我建議應該是要多看一些情商方面的書的,對你的一些知識方面的事情都是有很大的提高的。與其抱怨質問,不如啊表達需求,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