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的女人,都是怎樣經營婚姻的

2022-01-20 11:26:41 字數 5409 閱讀 2822

1樓: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選擇了結婚,就不能像談戀愛那樣再小打小鬧或者經常和男友無理取鬧了。

婚姻之所以不像戀愛,是因為婚姻已經牢牢地把你們捆在一起了,再也不像戀愛那樣,你受一點小氣就可以鬧分手。

所以在婚姻裡你要麼選擇接受,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要麼就在婚姻裡面繼續任性,最後丟掉了那個愛自己的男人。

那麼情商高的女人,如何經營婚姻?下面我們慢慢來了解。

1、不干涉夫妻之外的婆家事情

高情商的女人,她們結了婚之後就能夠快速的適應角色,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處理得很得當,從來不會意氣用事,也不會把自己的脾氣夾在兩個人的感情中。

最重要的一點是她們不會去幹涉夫妻之外的婆家事情。高情商的女人,她只在乎如何御夫,她們從來都不會去考慮婆家的事情,會給她帶來什麼樣的麻煩,在她們眼裡日子是她和丈夫過的。

即使婆婆公公不滿意自己,自己也有很多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得不到公公和婆婆的認可。但是她們都不在乎,她們在乎的是丈夫對自己的態度。

在什麼位置就做什麼事情,不要去越了規矩,成為了別人的妻子就不要去管公公婆婆的事情,否則引來了後果只能怪自己手伸得太長。

2、過好現在,不問男人以前的往事

其次,高情商的女人她只在乎自己此時此刻擁有著男人,所以她們從來不會去過問男人的過去。

越是瞭解男人的以往,就越是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所以高情商的女人一般只活在當下,不會去管得太多。要知道男人以前的往事都已經是往事了,你在這上面糾結著不放。

這無疑是最傷感情的一種行為了。做好現在的人妻,去理解丈夫,去尊重丈夫,去信任丈夫,成為她的賢內助才是正經的事情。

往事如煙,沒必要去苦苦糾纏,這樣除了會給自己的婚姻帶上枷鎖,還會讓兩個人都感到難受。

3、投資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讓男人愛的不止是你的外在美

好多女人都覺得抓住男人的心就一定要抓住男人的胃,其實這是錯的。

高情商的女人,她們從來都不在乎自己有沒有抓住男人的胃,但她們會在乎自己有沒有抓住男人的眼睛。所以高情商的女人她們很會投資自己。

一旦有空了,她們就會去健身,去瑜伽,去看書,去欣賞好的景色。也會在衣品,人品各方面使自己更上一個檔次。

只有一個女人,她的魅力上來了,她的丈夫才會目不轉睛地看著她,把所有的愛,包容,體貼,溫柔,都給她。

提升這些並不只是在提升外在美,更重要的是注重內在美的修養,外在美只能讓他多看你幾年,而你的內在美會讓他欣賞你一輩子。

女人比起上班,比起帶孩子,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學會投資自己。讓自己無論是在內在還是外在都散發著光芒,自然男人就會對你愛不釋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中,能夠給予伴侶舒服可靠陪伴,在出現矛盾時可以體諒對方的難處,換位思考。

3樓:

1 從不在外人面前挖苦自己的老公,讓老公難堪。2 尊重長輩,孝敬公婆,不當面和婆婆頂嘴,不在丈夫面前說婆婆的壞話。3 當老公主動做飯打掃衛生,幫忙帶孩子的時候,及時表揚誇讚,並表示感謝。

4樓:阿米巴

平衡工作與生活,做到將時間合理分配,不會用陪家人的時間去工作,做到馳張有度。

當男人說:「我累了」,情商高的女人該如何回答?

5樓:愛上正義俠

一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一般情況下,情商低的女人都會說:「辛苦啦」。那麼,那些高情商的女人們會怎麼做呢?她們會心疼自己的男人,

並給與他適當的誇讚。讓他知道自己過得很幸福,都**於他的辛苦和付出。同時。

也讓他知道自己的心始終和他站在一起,會和他一起努力,經營好你們的生活。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情商高的女人會告訴他,就算工作再忙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相比於金錢,他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對女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讓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對他的在乎。可以給他捶捶背,揉揉肩,給他做一些可口的飯菜,陪他看一場輕鬆的電影。

用真真切切的行動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情商高的女人都會緊緊的抓住男人的心。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

」他也許是在渴望著你的出現,即使你什麼都不做,就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也會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愛意,給予他力量。

男人也是一個很感性的動物。如果你真真切切的對他好。你的真心,他一定感受得到。

情商高的女人不會和愛他的男人去爭吵。更不會冷漠的無視對方的付出。一定會默默地支援他,懂他。

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需要哄的。情商高的女人會捧著他,讓男人變得更加強大,也變得更加完美。

6樓:你的益達

加油,我看好你,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7樓:阿莫西林

我會在你身邊一直支援你。

8樓:十里亭蘭

當男人說「我累了」,女人該怎麼回覆?

9樓:逗b宰相俾斯麥

哦、多喝熱水、知道了、666、看出來了、人會累這個觀點是可以得到證實的,等等等等

10樓:非模式

不知道啊,我情商好低啊

我想告訴別人我有老公的說說

11樓:錦玥小朋友

1、有個好老公,真的蠻幸福的。謝謝你的寵愛。感謝有你在身邊!因為遇見了你。讓我覺得前面的苦。都是值得。

2、懷孕所雖然很辛苦,但是有個好老公的陪伴和照顧,讓我覺得這個過程也很幸福。

3、最近每天心情超好啊,有個好老公真的很幸福,上輩子應該是拯救了地球。

4、忽然就沒力氣了,心裡也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滋味了。感恩自己有個好老公,好女兒,好家庭。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

5、有個好老公,一有閒空就帶娃,幫我做他力所能及的所有事,有好吃的好玩的總是想著我,總是想給我最好的,感恩擁有的一切。

6、老公做的菜又好看又好吃,有個好老公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7、有個好老公是個怎樣的體驗 ?就是你再也不用擔心你是一個人去面對這個世界。

8、有個好老公真好,什麼事都不需要你操心,哈哈,幸福。

9、快樂很簡單,有個好老公,有個漂亮可愛的女兒,有份還不錯收入的工作,幸福。

10、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個好老公,有個乖寶寶!感激上蒼,讓我擁有這麼多的愛,也可以用盡全力的去愛你們!

11、有個好老公勝過一切好,他不僅對你好,對你的家人、朋友都好,所以說有個高情商的男人才會有一個幸福的女人。

12、幸福真的很簡單,有個好老公就是好,在家也能吃大餐好美味!

13、雖然生孩子過程艱辛無比,孩子出生後又愛哭鬧令人崩潰,但是有個好老公在身邊照顧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14、我總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你對我的好,反正只要你在,我就覺得自己像個孩子,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傻傻的看你忙東忙西,有你真好,我有個好老公,我們的孩子有個好爸爸。

15、有房有車,有個好老公,有個好公公,這麼好的福氣,上輩子修來的。所以,還要要求什麼呢?好好珍惜,好好過日子,好好相處,好好經營,感恩吧。

16、時刻感恩有個好老公,雖然他覺得他做得還不夠好,但是我知道已經很好了。未來的日子那麼長,還是要好好努力啊。

17、感恩相遇。有個好老公的同時也有個好公婆。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是你們在我身邊照顧著我。下輩我們還要做一家人!

18、感恩有個好老公,謝謝你為我和我家人的付出…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希望不被破壞,保持到永遠…

19、不禁感慨,嫁個好老公,真的好幸福。所以人胖真的是有原因的,哈哈哈。

20、首先心疼自己一下,其次感恩有個好老公,這些日子感冒難受,不能看娃還脾氣暴躁,都默默地承受了下來。投的第二次胎好歹還不錯。從今天開始,不去管那麼多,有事多靠自己!

自己擁抱自己!

21、疲憊的一天,回家有老公的溫暖和孩子的歡笑,媽媽的愛,一切疲憊都煙消雲散!感恩有個好老公,感恩這一切。

22、有個好老公就是啥事不用操心,不計較小事,感恩常在。生活需要活得懵懂一點才會幸福。聰明智慧用在掙錢能力上。

12樓:

第一篇》

老公:今生今世,我只愛你一個人,不會再愛上別人,永遠不會。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鐘我都好開心、好幸福!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的永遠!沒有你我真的無法再繼續生存。

我永遠記得你說過的那些話和做過的事,我記得你說過永遠愛我,說過永遠不會離開老大,說過我們以後要很幸福很幸福,記得你那天帶我去江邊,記得你那天為我擔心,記得你那天為我流淚,記得你那天給我的擁抱,記得你那天在吻中餵我喝水。

我希望你開心。不想讓我的存在變成你的負擔,不想你因為我不開心,只要是你說的我都會努力做到,因為我很在乎你,我寧願自己傷心難過,也不想你有一點點的不開心,我捨不得你不在我身邊,就像上次你在榮昌喝醉了那次,不能陪著你,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是我的遺憾。

我不想你有不開心的事情,或者因為我,讓你傷心的事放在心上,我是你老婆也,不給我講你要給誰講丫。

我希望我是在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分享的人,在你傷心委屈的時候第一個訴說的人,在你心情煩躁的時候第一個發洩的人。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老公,要記得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在**都有一個時時刻刻想著你,記掛著你,愛著你的只願意做你一個人的小傻瓜。

愛你的老婆。《第二篇》

親愛的老公: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情書,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可我真的很想說說我的感受。

我們結婚八年了,從一開始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走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幸福。我真的感覺到很幸福。以前我做過很多對不起你的事,我想你道歉:老公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吧!

在這八年裡我並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愛你,我總是活在自己的初戀裡,總是用我的初戀來和你比。總是讓我覺得你在某些方面做的是不足的,你是不如他的。可現在的你是一個不一樣的老公,為這個家是如此的幸苦,真的讓我很心疼。

每看到你疲憊不堪的回到家裡,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

我不需要鮮花和戒指,我只要你真的是為這個家,真的傷為我著想,真的愛我,就足夠了。

[!--empirenews.page--]《第三篇》

掛掉**,在和你通話後的五秒鐘,我就進入我們網上的家,想給你寫些什麼。

想想真是好久沒有和你在網上「說話」了。老公,因為有了兒子,我們懶散而輕閒,甜蜜而浪漫的日子就一下子擾亂了。兒子到今天已經快十三個月大了,回頭想想,時間過得還真快。

而我呢,也結束我的打工生活快兩年了。每次開啟櫃子,看到放在眼前的那本黑皮的厚厚的筆記本,我們相識相戀的那些日子總是歷歷在目。在這本本里記錄著我們從網戀的第一天到結婚生子的過程,也摘抄著我們從05年01月01號至11月01日相隔兩地時,你發給我的每一條情意綿綿的簡訊。

記得當時我還總開玩笑的說:如果以後你有哪一點對我不好,我就會把你的承諾一條條念給你聽,你一定記得的。想到我們戀愛的過程怎一個浪漫了得。

一切都是緣份,不然我們不會在網上認識,讓我在外工作的第四年認識在我家鄉水電站工作的你,大我六歲的你。我當時想,如果能讓這份戀情成真,在我們兒孫滿堂的那時,會成為我們多麼浪漫的回憶呵!也因為你對我的愛打動的我,讓我拒絕公司主管的挽留,果斷的放棄了面臨加薪和升乾的人事工作。

當時我想我一定不能後悔。親愛的,謝謝你,因為我想告訴你的是我真的從來沒有絲毫遺憾!

怎樣做情商高的女人,怎樣做一個情商高的女人

很多人女人之所以情商高,是因為她們心裡能顧及男人的感受,能夠察言觀色,想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人,你要讀懂男人,知道男人需要一個怎樣的妻子,男人有時和女人一樣貪心,他們希望自己的女人像姐姐 像妹妹 像母親 像知己 像情人一樣。當你培養高情商的自己,幸福就離你不遠了。其實,女人天生比男人善於釋放和調整情緒...

高情商的人,都是怎樣發朋友圈的,高情商的人發的朋友圈都是什麼樣子的?

去看看人家高情商人的朋友圈不就知道了 不會經常發,偶爾發個 配字也不做作 不發朋友圈就是最高的情商。高情商的人發的朋友圈都是什麼樣子的?高情商的人如何發朋友圈其實高情商的人發朋友圈都不是隨便發的,他們發朋友圈首先不會去釋出那些負面情緒的內容,也不會發布那些雞湯的內容,他們一般會發布一些當下的問題,並...

怎樣鍛鍊孩子的高情商,怎樣培養孩子的高情商?

多讀寫歷史,或者人物傳記,多出去見見世面。怎樣培養孩子的高情商?我覺得培養孩子情商,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的情商。和孩子相處的時候,和別人相處的時候,都要禮貌 尊重 理性 溫柔。我們都說,孩子是父母的鏡子。在童年時期,孩子會不自覺的模仿家長的言行。父母的情商,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孩子的情商。我見過一對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