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第三者,我很愛她,可是我害怕,怕有一天若是被發現了那她該怎麼辦

2022-01-20 11:26:44 字數 2861 閱讀 8851

1樓:仙彥芝

也許你會認為我這是「老生長談」、假正經,可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收手吧,否則,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你們的事遲早會被發現的,到時候她與你都會吃盡苦頭,不信你就等著瞧吧。

不會有人理解你們的「愛」,因為你們的愛可能正在破壞別人的愛和家庭,你們的婚外情很可能會導致兩個家庭破碎,兩個家的孩子成為受害者,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

算了吧,我何必多嘴多舌,其實你們的心裡都明白,長此以往,這種關係真的很難維持。

所以,我勸你理智的與她分手,因為不給她惹麻煩才是對她真正的愛!

2樓:礦泉水的qq名

她都已經是有老公的人了,你就別打擾了吧,其實愛不包括擁有,希望她能家庭幸福也是對她的一種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兩個人所做的事情都是一件違法的事情。最起碼是不道德的事情。如果是真心相愛,那她就應該與她的老公離婚。

所以在這一場遊戲當中你應該是是最大的犧牲品。而她的老公是最大的受害者。她是害人又害己。

所以希望你儘快的結束這樣一種遊戲方式。

4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真不地道,知道了第三者還做。

早晚你得暴露,身敗名裂,難以收拾。趕緊住手,改邪歸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若果對方真正的愛你,就不會忍心讓你這樣煎熬,你要深信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的

6樓:奚孟

沒有結果,再不斷掉,只會引火燒身

7樓:以書潤心

別隻替她著想了,她是腳踩兩隻船。要是被她老公知道了,你會怎麼樣?她的老公是不是會對你毫不客氣?

我找到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可是我很害怕她有一天會離開我,每天都憂心匆匆,怎麼辦?

8樓:快樂滴小吃貨

只有同一個層面的人才能彼此認可。所以呢,那麼漂亮的女朋友都能找到,足已證明了你自身的能力與魅力。保持做自己就好啦。整天憂心顧慮,只會讓你迷失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都有失去的時刻,當你和她在一起後也會厭煩,她若問你是否離開,你說句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沒有自信的人啊,不過我敢肯定你把你們之間的感情看得很重,你很珍惜這份感情,不過剛開始的時候你女朋友可能會覺得你很在乎他,如果你老是不相信他的話那你就完了,沒有一個女孩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這個樣子,既然她對你好你還擔心那麼多幹嗎阿,你把自己當成白痴就算她怎樣怎樣了你也別懷疑任何事,這樣你們都回幸福的,是你的想跑也跑不了。祝你們幸福

11樓:

該走的遲早會走

不會因為你的憂心而留著

12樓:

第一,你要有值得她吸引她的地方,第二要懂她的心,第三要疼她,這樣你們的愛情就能鞏固了!

13樓:閱盡繁華落葉

好好待她 對自己要有信心 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不是你的怎麼挽留都沒有用

14樓:小寶啃玉米

越是自卑就越讓人看不起,人家就越要離開你

15樓:常得利上

彼此間好好相處,多留給彼此間一些感動,哪怕是揹她上樓的樣子!女人與男人的區別在於,男人想擁有自己愛的女人多一點!而女人想擁有自己愛的男人久一點。

女人感動的只是一個畫面,而男人感動的卻是整個故事,一個男人最感動是一個女人可以為他等了很長很長的時間,而一個女人最感動的是一個自己愛的男人背自己上樓那焦急的模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擔心是最致命的,你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怕,是不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留不住她?要是這樣那就變得更加優秀。

17樓:仝忻忻

你這個是什麼問題呢就是比如我找了一個很帥的男朋友就會擔心他被別的女生看上?但是你真正憂心種種的事情到底是什麼?你是怕她被別的男孩子看上,還是說怕他就喜歡上別人?

18樓:你明知道我在等

千萬別 要對自己有信心

19樓:秀兒

對自己要有信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ᆞᆞᆞ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因為我害怕,我們的第一次總是不成功,我都給他留下了陰影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0樓:六界雨少

女孩子第一次都是這樣的,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理解的,祝你第一次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會好的。你們做的時候你儘可能的放鬆就行。

22樓:亞夢加歌唄

再試一次說不定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總是~~呵呵,這很正常啊,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男朋友,還留下陰影呢~~~不要緊張,不要害怕,該發生的總會發生的。多瞭解些這方面的知識就不會那麼緊張害怕了,祝你們幸福!!!

24樓:

這個事不是著急的事

把自己交出去之前你要考慮清楚

25樓:q我

作為女生,都比男生的臉皮要薄點。你知道嗎?其實害怕並不是他不喜歡你的藉口罷了!對於我來說並不是女友有點缺點就要放棄對他的追求?

我是90後,其實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這樣的道理你應該明白,什麼叫陰影?陰影就是對他心理上的或者是對他表面的一些.......

總之害怕不是主要原因,一定是其他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培養一下感情、來電情調

27樓:傻瓜優號

不要太緊張!順其自然吧

我是第三者,我是一個第三者

我客觀地講,這分愛已經成為了你的負擔和枷鎖了,不能放下,也不敢放下。其實你是不願意放下的吧,只要你願意,尋求社會有關機構的幫助,他無論如何不能對你出手的。關鍵是你的決心。這樣的愛持續下去你得不到任何東西,只是在你的心口徒增一道又一道傷口罷了。你需要一個人沉澱下來,仔細考慮一下這一生應該託付給一個什麼...

我成了第三者的第三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單純嗎?腳踏2只船?勸你放手吧,等以後你就明白了 到底誰才是她男朋友啊 最看不慣這種扯不清的關係了 討厭這個女人 如果我是男的 肯定把她甩了 丟我們女人的面子 兄弟 醒醒吧 還不知道她怎麼跟前男友承諾的呢 她除了綠帽子什麼也給不了你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想放過 太貪心了 純屬個人建議 說話...

出現了第三者,我該怎麼辦,出現了第三者,該怎麼辦

我想請問一下你的家庭關係情況還有們子女關係情況什麼的?能說清楚一點嗎?如果就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關係都不清楚說不準。請人來教教他,讓後人窩開 你覺得你能改變什麼嗎?我覺得是事得其反!相信老天是公平的 只要你對你母親好 她會心安的在你母親心裡你是最重要的 最後祝你母親早日 和他好好談談吧,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