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小姐和守時先生的分開,為何眾多網友紛紛表示不相信愛情了

2022-01-20 11:26:38 字數 1358 閱讀 2087

1樓:珠竹

選擇分開不一定就代表壞事,值得我們關注的應該是,這個決定是遲到小姐和守時先生共同決定的,我想這也是愛情吧。我還是相信愛情的,雖然有無數的打擊,但是我還是相信美好的愛情。

看到兩人分手的官宣,彼此如此始終如一,和平分手,愛情化作友情。愛情總是來得很快,而且很快就會破裂。他們在最美好的年華里相見相愛,即使分手,也依然保持著溫柔的一面。

兩人選擇分手是因為他們的事業發展。藍盈盈29歲,曹駿31歲。在同一年齡段的藝術家,如果不在新一代娛樂圈這種令人興奮的環境下努力工作,他們就會被淘汰。

畢竟他們不是娛樂圈的流量明星或實力明星,資源有限。娛樂圈的生存壓力不亞於普通職場,而是更加殘酷。

正如他們三年前的愛情宣言:勇敢是圍攻,成熟是結痂。當我們生活在詩中時,一切都變得最詩情畫意。

在愛情的三年裡,他們也過著甜蜜的生活。一起鍛鍊,彈鋼琴,唱歌和學習…藍盈盈一直工作努力,成績優異。他以第一名的成績被北京人民藝術劇院錄取。

8年裡有9部電影和19部電視劇。

由於《甄桓傳》中的浣碧角色,她被更多的觀眾所熟知。因為《演員的誕生》證明了他們的實力和能力!因此,曹駿和藍盈盈雖然選擇分手,但依然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僅僅是因為他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把愛還給友誼,把愛還給朋友,並不是最糟糕的事情,因為從頭到尾他們都會把美好留給對方。

請相信真愛總會在下一秒出現,所以在那之前,讓我們準備好。例如,學習,鍛鍊,享受工作和自己的興趣,提高和充實自己,使自己更加優秀和自信,然後,用最好的身心去迎接即將到來的愛人。最後,我希望即使我們在世界各地受到傷害,但仍能保持對愛情、溫柔的善意。

我們都能保持原來的心和對愛的恐懼。然後相信:我們終究會相遇,屬於自己的愛!

2樓:

因為他們屬於為數不多認真戀愛,很低調不炒作的那種,類似於唐藝昕張若昀公佈戀情大家調侃說終於公佈了一個眾所周知的祕密。

3樓:

因為他們的戀情一直都被看好,沒想到卻終結了,肯定讓人覺得惋惜,但也不能僅靠一對明星的戀情就否定所有的真愛。

4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因為他們的愛情是大家都看好的,他們是一對低調,非常恩愛的夫妻,可是他們因為某些原因分開了網友們都覺得表示不再相信愛情。

5樓:體壇大拌菜

日益浮躁的娛樂圈中,曹駿和藍盈瑩從來都沒有拿戀情或者對方來炒作過,是相當低調的一對,有很多網友都表示很期待這兩位能走進婚姻。而這樣低調的一對情侶最後還是以分手結尾。

6樓:淺笑心柔

相愛的人不一定最後都走到一起,相愛的人是要願意為對方付出,而不是非得戰佔有,深深地相愛了就會相信愛情了。

守時先生與遲到小姐遺憾收場,為什麼越是看著登對的越不能長久

首先倆個人在一塊是需要很多因素組成的,不單單有愛情,還有物質,家庭,性格,文化,氣質等等,也許有些人是性格相似有共同語言而走一起的,但是他們文化家庭物質相差太大,導致最後矛盾重生分道揚鑣。有些情侶平時給人感覺很恩愛,在別人眼中也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正所謂物極必反,在一塊從沒吵過架的情侶反而結不...

閱讀短文《遲到以後》,《遲到以後》的閱讀題和答案

1 短文講述了我因為起得太晚而遲到了,愧疚的心理使自己進退兩難,當最終鼓起勇氣去面對時,老師那親切的話語瞬間激發起了我好好學習的決心的信心。2 自責 擔心 緊張 猶豫 堅定 慚愧 決心。3 文中的老師用自己母親般的慈愛去關心 呵護自己的每一位學生,甚至在他們犯了錯,也一樣寬容和理解,使得學生倍感溫暖...

選秀小年出現的4位20000分先生,分別是誰?你認識幾個?

nba的選秀似乎有一種規律,沒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選秀大年,選秀大年的意思就是在這一年的選秀中有非常多潛力新星。例如1996年和2003年,1996年 一代中,科比成為了超級巨星,艾弗森 雷阿倫 馬布裡 納什 小奧尼爾等人都入選過全明星,03年更是不用說,詹姆斯 韋德 安東尼都將是歷史級別的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