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聰明的女人都是怎麼對付男人不回資訊

2022-01-08 10:07:15 字數 3458 閱讀 6185

1樓:房星澤

晾著他,自己該幹嘛幹嘛,不要去想他,不管他

2樓:為生活煮婦

回答先晾他幾天再說

首先如果男人先採取冷戰、不回訊息來對付你的話,你也不要急,也先晾他幾天在說,不要去死纏亂打!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過不了幾天肯定會主動聯絡你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像他撒撒嬌、道道歉,這也是必須的,畢竟男人也是要哄的,不用你去主動找他,他也會主動回你的資訊!

2、發朋友圈

當男生不回你資訊時,你不要急著去找他,過個幾天,發個朋友圈,朋友圈的內容可以是自己的美照、還可以是和其他朋友一起玩的**,總而言之讓他感覺你沒有他也能過的很好,給他一種危機感,一般情況男生看到這樣的朋友圈都會主動聯絡你的!

3、直接打**

如果是一直髮訊息都不回的話,那就直接打**說明原因,通過溝通在來解決問題,一直冷戰下去不但不能解決問題還容易激化矛盾,讓彼此的感情出現裂痕!一般真的愛你的男人在你主動跟他打**溝通後,他還是願意聽你說的,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他也會原諒你的!

4、說直接身體不舒服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可以假裝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或者有什麼特別重要的急事需要他的幫忙,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拒絕的,反而會更加擔心你,就會主動來找你了,就算最後發現你是欺騙他,他也不會怪你的,只要能和好,用點小手段也沒有什麼關係嘛!

更多6條

聰明的女人是怎麼處理不回覆資訊的男人的?

3樓:行走的大麥

有的男生比較愛賭氣,兩人發生矛盾的時候,男人就會有系列反常的表現,比如當女人跟他聯絡時,他會無動於衷,不給這個女人回覆任何資訊。

聰明的女人比較機智,往往能夠以自己的這一優點,來挽留住一個男人的心。當男人不給她發資訊的時候,她自然會運動自己的智慧,來讓男人恢復跟自己的聯絡。

1、找到男人的軟肋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軟肋,只要女人掌握好這一點,找到他的軟肋所在,對準他的軟肋下手,還是很容易就能讓他恢復跟自己的聯絡的。

如果一個男人比較愛玩網遊,那麼女人想要他回覆自己,可以說自己剛發工資,準備買一臺高配電腦。但凡是愛玩網遊的男人,對電腦幾乎無一例外地興致滿滿。

如果他還有別的什麼愛好,只要你愛屋及烏,滿足他的心願,基本上都能讓他回心轉意。所以,當他不回資訊的時候,抓住他的軟肋,一定會一擊必中的。

2、死纏爛打不要以為這是個很low的方法,很多事實驗證,最笨的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

大多數男人,其實是經受不住女人的軟磨硬泡的。就算他鐵石心腸,只要一個女人肯在他身上下功夫,最終也會有「鐵杵成針」般的驚奇發現的。

3、尋求男人父母的幫助如果你們倆吵得不可開交,男人說什麼也不再給女人回覆資訊。女人為了打破這個尷尬的局面,最好的方法就是她找到男人的父母,把他們之間的事情說清楚,然後讓男人的父母擺平這件事就可以了。

當然,前提是這個女人與自己的公婆關係一定要好。其實女人拴住男人,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對待男人父母孝順。一個男人不想與自己的另一半有聯絡,女人買上一大堆禮物去盡孝心,他的父母自然會給他施加壓力的。

最後,女人不必主動跟男人聯絡,男人也會主動聯絡上她的。

4、主動認識自己的錯誤一旦男人不給女人回覆資訊,說明這個女人的確是惹到他生氣了。此時,女人想要回復與男人的關係,一定不要逞強,而是適時低頭,向對方承認自己的錯誤。

就算這個女人做不到直接向對方認錯,也應該通過其他的途徑,委婉地向對方認錯,以此讓對方感覺到她的誠意。

以上就是,聰明的女人,是怎麼處理不回覆資訊的男人的幾個方法。

4樓:眾拓前程似錦

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男人對女人的態度突然變得冷淡,是有著原因的,或男人遇到事情,想冷靜,於是他自我封閉,不想被打擾,獨自思考對策,抑或,男人對女人沒有興致了,不想和女人在一起了,他已經移情別戀;女人見男人冷落自己,不願意回自己資訊,應該有所重視,不要一味對男人獻殷勤,做各種事情哄男人開心,要懂得具體問題,具體對待。

男人若是心情煩躁,想靜一靜,女人要給男人一些個人空間,不去打擾他,才是最男人最好的支援;男人若是變了心,移情別戀,愛上了別人,女人若是不識趣,一味糾纏男人,竭力挽留男人,卻常會招致男人的反感,女人最後常會自討沒趣。

故而,在男人冷落女人的時候,男人要保持冷靜,當男人不回你資訊時,苦苦糾纏不可取,聰明的女人會這樣做,你都知道嗎?

1.不再對男人主動,保持尊嚴,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然而,男人若是不懂得尊重女人,經常怠慢女人,不把女人當回事,總是無視女人的處境,對女人的事情不關心,如女人給男人發資訊,男人明明收到了,卻不願意回覆。

在這個時候,女人就沒有必要一再討好男人了,女人要懂得給自己留點尊嚴,做好自己的分內事,女人只有足夠優秀了,男人才會對你刮目相看,變得更加重視你。

2.要問清原因,男人若是不在乎這段感情,果斷放手。

男人在和女人交往時,突然對女人的態度變得冷淡,常是有著自己的原因的,有些原因是出自女人身上,如女人做出了令男人傷心難過的事情,有些原因是出自男人身上,如男人遇到打擊,想一個人靜靜,不想被打擾,抑或,男人愛上了別人,想和女人好聚好散。

在這個時候,女人與其苦苦糾纏男人,天天給男人發資訊,總是圍著男人轉,不如主動找男人溝通,問清楚男人原因。

男人若是不在乎這段感情了,總是無視你的感受,女人應該重新審視這段感情,早做長遠打算,女人只有放下這段感情,才會有機會遇到真正愛自己的男人。

有些時候,男人不願意回覆女人資訊,是因為他遇到了麻煩事,想一個人靜靜,或尋找對策,他不想被打擾,只想獨自面對失敗的悲傷,找尋出路,對此,女人應該保持理解。

女人可以適當關心男人,同時,給男人一些時間,要相信男人有能力處理自己的事情,不要頻繁打擾男人,等男人走出困境了,男人自然會更加珍惜這個女人。

有些時候,男人不願意和女人聯絡,不願意回女人資訊,是因為女人做了令男人感到失望的事情,男人難以接受,這才冷落女人,不願意回女人資訊,對此,女人應該有所反省,主動對男人認錯,並改正錯誤,尋求男人的諒解。

結束語:

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男人若是突然不願意回女人資訊,肯定是有原因的,女人不要一味卑微討好男人,總是圍著男人轉,有些時候,女人苦苦糾纏男人,常會招致男人的厭煩,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

在這個時候,女人要保持冷靜,主動找男人,問清原因,看看男人對自己的態度,男人若是不愛了,女人該做長遠打算了。

然而,男人若是遇到事情,不想被打擾,女人應該保持理解,給予男人信任,給男人一段時間;若是原因出自女人身上,女人做了讓男人感到難過的事情,女人應該拿出自己的誠意,向男人道歉,儘早挽回這段感情。

5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第一,不要再頻繁的給他發資訊了,資訊發了那麼多次,他都不回,那他就真的是不想回了,第二,不要胡思亂想,該幹嘛幹嘛,第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6樓:情感娛樂解答

聰明的女人對待不回覆資訊的男人的時候,不會一味的指責,會加倍的對他們好,讓男人自行慚愧,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7樓:楓殺

聰明的女人遇見不回資訊的男人,她會不在給這個男人發資訊。因為女孩要保持矜持,太主動反而不好。

8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主動找他。聰明的人對待這種男人都是不主動,不回那就不回,我們也不要主動。

高情商的女人,都是怎樣經營婚姻的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選擇了結婚,就不能像談戀愛那樣再小打小鬧或者經常和男友無理取鬧了。婚姻之所以不像戀愛,是因為婚姻已經牢牢地把你們捆在一起了,再也不像戀愛那樣,你受一點小氣就可以鬧分手。所以在婚姻裡你要麼選擇接受,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要麼就在婚姻裡面繼續任性,最後丟掉了那個愛自己的男人。那麼情商高...

形容女子聰明,智商情商高的詞語形容女人聰明的詞語

詠絮之才 錦心繡口 天生麗質 古靈精怪 八面玲瓏 知書達理 蕙質蘭心 秀外慧中 敏而 好學 不櫛進士 冰雪聰明 聰明伶俐 百伶百俐 聰明智慧 智力過人,心思敏銳。聰明正直 口齒伶俐 最好的詞語是 知性 餘下的就是一些 知書達禮,書香人家 再其次就是 聰明,賢惠,聰明伶俐 見經識經 見精識精 伶俐乖巧...

高情商的女人,都是怎麼練成的,怎麼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我覺得高情商的女人不是教出來的,而是自己撞過無數次的牆之後的反思之後的改變。看題目中,什麼是高情商?情商,為情緒智力,或者情緒力。其實是什麼?就是一個人處理情緒的能力。那高情商,就代表處理情緒的能力比較強,但是既然是一種能力,就一定代表有氣是後天培養出來的。那其實情緒是發給誰的呢?人嘛。所以,在人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