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遭遇冷暴力,見此你更希望她和張恆在一起還是張翰

2022-01-08 10:07:13 字數 3405 閱讀 5124

1樓:

我希望她和這兩個誰都不要在一起,還是找一個真心喜歡她,有責任感的男生。

2樓:科學並不難

兩者都不要吧,我覺得鄭爽值得更好的人,作為粉絲還是祝福他吧,

3樓:py曹豔豔

這兩個男人我都不喜歡,我覺得她應該找一個能夠真正待她好的男生。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都不希望,因為這兩個人都不適合她,她需要一個溫柔專一的男孩子。

5樓:啊大倩啊

因為我們沒有見過鄭爽和張翰在一起是什麼樣子的,所以無法判斷她跟誰在一起更好。

6樓:121韓韓

我不希望鄭爽和張恆或者張翰在一起,我希望鄭爽找一個愛她勝過她愛的男人。不要總這麼辛苦啦妹子。愛不是一直付出,愛是也要得到。

面對張恆的冷暴力,很多人覺得,鄭爽與張翰的分手是最可惜的錯過,你怎麼看?

7樓:妹妹板載

說到冷暴力,我相信每個人都非常害怕這件事。如果您在感情上遇到這樣的人,那麼您註定這種關係不會太長。所謂的冷暴力是指當您遇到某件事時,您從未想過如何解決它,只是不說話。

這種不說話並不是說這個人有多冷靜,而是不管周圍的人在說什麼,它都不是很合適。許多夫妻常常擔心,即使發生了,即使他們之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這也是你們之間的深愛。最終,這只是解決這種愛的分手。

在小爽和翰哥分手之前,鬧得那叫一個沸沸揚揚,各種各樣的話題都散佈開了,但是那時每個人都知道小爽喜歡張翰,而且由兩個人主演的電視連續劇也很多人喜歡。許多人認為他們必須能夠走到盡頭,但時間不長。兩個人宣佈分手。

因為小爽一直都是覺得愛情非常重要,所以她一直認為自己不夠美麗,所以她無法與翰哥相提並論。最後,她去了整形外科。

可以說,爽妹子確實是一個為愛付出的人。在相處過程中爽妹子和張恆分手之前,我經常能感覺到張恆的冷暴力,而且還是很嚴重的,這使簡單的小爽感到非常不自在。許多人在不知不覺中擔心這張**。

許多人說他們是從以前的感受中走出來的,但是現在看來有點回到過去了。但是冷暴力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可怕的。

很多人會說,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找到喜歡的人。但是最不能接受的是,一旦我覺得這個人正在尋找,卻發現他是一個冷暴力的人,突然間我覺得小爽和張翰是最好的一對。至少,張翰在戀愛中沒有像這樣對待他。

許多人感到非常可惜,因此我想告訴所有人,一旦他們分開了,他們將不會回來,因此請務必珍惜與您同在的那個人。

8樓:小皚學姐

我覺得沒什麼錯過吧,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9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感情沒有什麼可不可惜的,他們覺得不合適就分手,他們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小王子

沒有什麼可惜,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未來的事情看造化。

11樓:1銀色星空

我不覺得,如果談戀愛是一個人的熱情,那還不如不談。不合適就分開,並沒有什麼可惜。

張恆的「冷暴力」為何讓我們想起的是張翰?

12樓:

張翰是鄭爽的的初戀,當初的《一起來看流星雨》又是陪伴了我們青春時期的電視劇,電視劇中的男女主現實生活中走在了一起,是我們對愛情的最好想象。而張恆的」冷暴力「會讓我們心疼鄭爽,從而聯想到張翰,實際上是我們對初戀的惋惜,對青春時光的留念。不管任何時候,不管是甜蜜還是傷害,初戀都是我們回憶中最美的時刻。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愛與被愛中成長的。而初戀是我們第一次感受到心臟拼命跳動的聲音,是所有感情中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初戀的青澀和初戀的懵懂,那份單純的感情是一生難忘。

不管最後彼此有沒有走到一起,我們懷念的是當初那種懵懂的感覺,純真的愛情。更多的時候我們覺得美好的只是初戀,而不是初戀物件 ,初戀物件只是教會了我們走懵懂少年走向成熟,是一種心智的成長。

鄭爽和張翰是我們青春時期看到的對愛情最美好的想象。他們身上對映出來的也是我們對初戀最好的回憶。無論初戀是怎樣,它總是美好的,在一個非常封閉,非常叛逆的環境裡,男生和女生的情竇初開,對愛情的好奇,懵懂美好的想象,可能會給他們的初戀,一個非常美的光環。

即使我們的初戀只是普通人。如果不單單是暗戀,而是走在了一起。那麼這個灰暗的時候,有這樣的一抹美麗的光,照亮了整個青春。

那時的我們不需要顧及太多,沒有更多的利益牽扯,家庭的壓力,世俗的眼光,喜歡就好,而且彼此也都是懵懵懂懂,沒有談婚論嫁一樣的現實。

我們一生都在為獲得愛而努力,我們都希望得到甜甜的難以忘懷的愛情。然而每次的戀愛都會留給我們不同的體會和感受,在我們的心裡留下不可缺少的回憶。但是令我們難以忘懷的還是初戀。

我們後來也許也會遇到更好的人,會喜歡,會心動,會流淚,卻再沒有當初喜歡一個人的衝勁。所有鄭爽和張翰分手後每一次戀愛,我們都很難不想到張翰。

13樓:

因為張翰在得知鄭爽為了能夠更配得上他而去整容的時候,張翰對鄭爽也是這樣的態度。

14樓:沈大大學姐

因為張翰是鄭爽的第一任男友,自然就會牽扯到他了。

15樓:胖娜

因為在大家眼中鄭爽和張翰的感情才是最美好的。覺得他們兩個很般配。

16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這個可能是張瀚和鄭爽的感情大家知道的太多了吧。所以不由自主的想到張瀚,以後這一任男朋友有什麼問題,可能還會想到胡彥斌。這個都是常態,喜歡和前男友對比。

17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那是你 不是我們 別我們我們的 沒人跟你構成這個所謂的我們

你怎麼想那都是你自己的事 別扯上別人

18樓:

他們倆個人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名字發音相似。

19樓:

因為鄭爽最出名的戀愛是和張翰在一起,所以每當鄭爽有了戀情,大家難免要拿張翰出來對比。

20樓:小兔種花

那是因為都跟鄭爽有關係,所以讓你聯想到,觀眾怎麼想事觀眾的事,當事人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21樓:班丘新瑤

可能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後遺症吧,

鄭爽遭遇新男友冷暴力,親密關係中正確的相處方式是怎樣的

正確的相處方式應該是自我自信並互相欣賞的,鄭爽在戀愛中完全是戀愛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優勢,不珍惜自己獨特的魅力,太不自信。男友也時常批評她,長期這樣會更加消磨爽妹子的優點。等到她傻傻地放棄了自我,男友也很可能放棄她。兩個人發生矛盾時,要學會給對方臺階下,也要樂於接受對方的示好訊號,千萬不能把沉默當作...

面對冷暴力需要忍耐麼,老公冷暴力應該如何應對?

冷處理,這個比罵人還要傷人,即稱為冷暴力。兩個人中總得有個人先低頭的。你不要忍耐,和他 她 好好交流,談談心,更瞭解對方才是上策 你是男還是女?如果你是男的那你女朋友在等你哄她。你是女的的話你男朋友可能覺得你煩,沒有多愛你。老公冷暴力應該如何應對?撰文 雷子 關注本訂閱號,每 天精彩情感故事第一時間...

女人該如何應對冷暴力,怎樣對付女性的冷暴力

一 果斷離婚 遭遇家庭冷暴力的女人,首要選擇就可以是離婚。家庭冷暴力的女人就像遭遇皇帝打入冷宮的妃子一樣,沒有一點感情希望和寄託,溫暖的家庭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冰窖一樣的牢獄。既然夫妻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可言了,倒不如干脆點離婚算了。夫妻之間何苦要變成仇人或者陌生人,不如好聚好散。二 看淡世事 俗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