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能和蘋果一起吃嗎麼一起吃,一起吃嗎 柿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2023-02-14 04:20:09 字數 3655 閱讀 4244

1樓:

柿子和蘋果一起吃沒有什麼關係的,柿子它屬於蔬菜。

2樓:千蘆桖

只和蘋果能一起吃嗎?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應該沒有太大關係。

3樓:小安的仰望

這兩個是完全可以放在一起吃的呀,但是柿子吃的時候一定要稍微清洗乾淨,還有就是蘋果吃的時候一定要稍微少吃一點點。

4樓:快九婧丶聽

柿子可以和蘋果在一起吃

不過儘量少吃一些就可以了

多吃對腸胃消化吸收不好

5樓:勞俊捷

不是的話,是可以和蘋果一起吃他倆的話是不犯衝突的。

6樓:秋波查理斯

可以吃的,這個沒有什麼禁忌,都是促消化的食品

一起吃嗎 柿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鵝:嚴重會導致死亡

柿子+白酒:產生結石

柿子+海蟹:寒涼腹瀉

柿子+甲魚:消化不良

柿子+海蜇頭:腹脹

柿子+墨魚:會阻礙營養消化吸收

柿子+牡蠣:會引起腸胃不適

柿子+海參:會引起腹痛、噁心

柿子+紫菜:會不利消化

柿子+紅薯:會造成胃潰瘍

柿子+白蘿蔔:會降低營養價值

柿子+梨:會損傷胃、導致腹瀉

柿子+多寶魚:會阻礙營養消化吸收

柿子+石榴:身體不適

柿子+雞蛋:腹瀉、生結石

柿子+紫菜:影響鈣的吸收

柿子+土豆:吃了土豆,人的胃裡會產生大量鹽酸,如果再吃柿子,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會產生沉澱,既難消化,又不易排出

柿子+紅薯:腹脹

柿子+河蝦:腹瀉

柿子+鵝肉:一起吃嚴重會導致死亡

柿子+茼蒿:同食容易易傷胃。

柿子+海參:不易消化

柿子+海帶:胃腸不適

柿子+河蟹:寒涼腹瀉

柿子+螃蟹:一起吃會生病、中毒

柿子+章魚:腹瀉

柿子+紫薯:胃出血或胃潰瘍

宜搭柿子+豬肉:可滋補身體檢視菜譜》

柿子+黑豆:可輔助**尿血、清熱解毒

柿子能和蘋果同時吃嗎?

柿子能和蘋果一起吃嗎

8樓:發貨的前

蘋果是我們生活當中非常熟悉也必不可少的水果之一,有人說一天一個蘋果,疾病就會遠離我,的確如此,蘋果對我們的健康是非常又好處的額,所以我們要經常食用一些蘋果。

首先蘋果味道香甜可口,是每個年齡階段的人多可以吃的,尤其是兒童和青少年多吃蘋果,可以提過我們的記憶力。

其次就是對於中老年人來說,多吃蘋果還可以減低膽固醇,從而起到降血壓,經血脂的作用,所以對於中老年人來說適當的吃一些蘋果會對我們的身體非常有好處。

還有多吃蘋果不僅可以清理我們的腸道,還可以止瀉,它可以說是非常好的既能通便有可以止瀉的兩用水果,從此可以看出蘋果對我們的身體是非常有益的。

當然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蘋果還是非常好的美容食品,多吃蘋果可以讓我們的**變得非常光滑細膩,而且時刻補充我們**的水分,所以對於那些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來說一天最少吃一個蘋果。

還有蘋果還有**的功效,因為蘋果中的蘋果酸可以起到降低血脂,軟化脂肪的作用,每天晚上吃一個蘋果可以起到**的作用。

最後蘋果還有一個非常驚人的功效,就是蘋果還可以起到安眠的作用,現代社會的人們每天的工作壓力加上家庭壓力導致很多的人晚上難以入眠,所以每天晚上在睡覺前吃一個蘋果,可以讓我們睡到自然醒。

柿子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9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蘋果裡邊很有很豐富的維生素,而且其熱量水平很低,所以對於**的人來說是種很健康的食物,俗語就有著「每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這樣的古老諺語,足以見得蘋果對於人體的好處有多大。柿子營養豐富,但要吃得健康,不過要注意一些與柿子相剋的食物。由於柿子含有大量的鞣酸,所以最好不要和富含鈣質、蛋白質的食物,如蟹、魚、海帶等一起同吃,否則會生成不溶性的結合物,影響人體的健康。

柿子和蘋果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不要空腹吃。柿子是涼性的,吃柿子喝熱水會傷胃的。

柿子不可以和哪些東西一起吃

1、柿子最好不要與含高蛋白的蟹、魚、蝦等食品一起吃,:中醫學中認為,螃蟹與柿子都屬寒性食物,故而不能同食。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看,含高蛋白的蟹、魚、蝦在鞣酸的作用下,很易凝固成塊,即胃柿石。

這種情況下我們就很容易出現有腹痛、嘔吐、或腹瀉等症狀。

2、柿子不能與紅薯、菠菜同食:紅薯是含澱粉較多的食物,吃了以後會使胃裡產生大量胃酸,而柿子則含有較多的鞣質和果膠,胃酸和鞣質、果膠相遇,會發生凝聚作用,形成難溶性的硬塊——胃柿石。

3、柿子最好不能和醋同吃,吃柿子的前後也最好不要吃醋,否則柿子中含有的柿膠會和醋酸反映生成塊狀物體留在人體的胃中。

10樓:尐i強

柿子和蘋果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不要空腹吃。柿子是涼性的,吃柿子喝熱水會傷胃的。

蘋果·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 25

11樓:將心比心

柿子和蘋果是可以一起吃的,柿子中富有各種的維生素以及糖份,糖份含量更是一般的水果含量的翻一番,蘋果營養物質不是一般的高,而且所含物質能被快速吸收進體內,不能吃太多。

12樓:爽朗的農家小戶

柿子不能跟白酒一起吃,有結石的人也不能吃柿子

13樓:衫十豆

柿子和蘋果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不要空腹吃。柿子是涼性的,吃柿子喝熱水會傷胃的

14樓:海元芹

你好,蘋果和柿子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不過吃過柿子之後不要再喝熱水了,柿子是涼性的,再喝熱水就可能傷胃了。

15樓:

可以放在一起吃,只是吃多了可能胃會不好受。由於蘋果忌海味;柿子忌蟹、水瀨肉、紅薯、酒,這些東西就不要混合在一起吃了。

16樓:邇忘了誰旳眼眸

最好不要一起吃,以前聽別人說這個東西一起吃對身體不好!

17樓:胭脂絶

吃柿子是不能喝酒的,蘋果可以的

18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柿子裡面還有果膠和鞣質,另外柿子的含糖量非常高,柿子吃了以後有可能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出現反酸燒心噯氣甚至噁心嘔吐的症狀,柿子是一種寒涼的食物,吃了柿子以後有可能導致胃寒腹痛。本身柿子和香蘋果一塊吃的話,是沒有相剋的症狀的,但是二者一起吃很大程度上會導致反酸燒心的症狀出現,所以說最好吃了柿子以後兩個小時以內不要吃蘋果

19樓:烏_sir_sir桑

up主你好,柿子和蘋果是可以一起吃的。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柿子是不可以空腹吃而且大量吃的。柿子含糖量很高,吃得太多的柿子容易引起蛀牙,對牙齒和口腔不利,還會影響食慾。

在吃蘋果的時候,同樣需要注意的是蘋果中的酸性會對牙齒腐蝕,所以吃完後一定要漱口。

所以柿子蘋果一起吃的時候,最後吃完去刷牙漱口,清潔口腔,減小蛀牙的可能~

20樓:杞驕

許乙乙乁乙乙va乙乙乙o897唉呀媽呀'哈與山傻子

山藥和柿子能一起吃嗎能一起吃嗎

蘋果和柿子一起吃可以嗎?

石榴和柿子能一起吃嗎,柿子和石榴能一起吃嗎

當然可以咯 但是柿子最好不要和其他水果一起吃,還有白酒和螃蟹哦 可以一起吃 柿子和白酒不能同吃 柿子是熱性可以吃和石榴沒有什麼起反應的成分 柿子和石榴能一起吃嗎 石榴能與柿子同時吃嗎?一般來說來是沒問題,但是不要多吃源,石bai榴是燥熱的食物,柿子du是涼性的,zhi 吃多了傷胃。一般認為柿子dao...

柿子和牛奶能一起吃嗎,牛奶能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柿子和牛奶不能一起吃。柿子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 1 柿子與牛奶同吃,易形成凝結塊,降低營養價值。2 柿子與螃蟹同食,會出現嘔吐 腹脹 腹瀉等食物中毒現象。3 柿子與酒同食,會影響食物消化,甚至造成腸道梗阻。4 柿子與海帶同食,易導致胃腸道不適。5 柿子與章魚同食,可損腸胃易致腹瀉。6 柿子與甘薯同食...

蘋果和脆柿子能一起吃嗎

蘋果裡邊很有很豐富的維生素,而且其熱量水平很低,所以對於 的人來說是種很健康的食物,俗語就有著 每天吃乙個蘋果,醫生遠離我 這樣的古老諺語,足以見得蘋果對於人體的好處有多大,有的人認為蘋果不能和柿子一起吃,這種觀點正確嗎?我們來看看吧。一 可以一起吃。柿子營養豐富,但要吃得健康,不過要注意一些與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