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初級報名表中的何時從事會計工作要怎麼填

2021-08-11 18:35:26 字數 1569 閱讀 7070

1樓:

建議按會計資格證發證的日期開始寫,也就是去取會計資格證的當天開始填寫。因為之前雖然做著會計的工作,但是沒有會計資格證,國家或者是財政廳也不會承認持件人以前的會計工作的。

初級會計資訊表單位稽核意見填寫同意報考,然後單位進行蓋章就可以。

如果是在初級會計報名日期截止前,報考人員可以登入初級會計考試報名系統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列印,如果是報名系統關閉後,考生不慎忘記列印報名資訊表,需要先確定自己報考地區的初級會計報名資格稽核方式。

如果是網上稽核可能就不需要列印報名資訊表,如果是其他稽核方式就要認真閱讀報名簡章,致電諮詢報考地區考試管理部門諮詢相應處理辦法。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報考人員報名時,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臺灣居民應提交《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材料。

2樓:陌路情感諮詢

何時從事會計工作要看本省的稽核條件,假如明確以會計證時間為準的,應該填寫會計證的獲得或者註冊時間,否則填寫畢業證的時間。

3樓:憑盼佛

你就從你拿證那天開始算!就像駕照一樣的道理!其實現在注重的是你的實力!加油吧!開始報名的時候在自訴那寫得突出點!這樣也是給自己加分的一道理!

4樓:亮點培訓中心

從事會計工作就是從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之後。

5樓:樂觀的小糰子

我的報名表剛稽核過。

如果你還是學生,章子就找學校教務處蓋, 從事會計工作的時間就填你從業證取得後的時間。

如果你已經畢業,就可以寫你畢業那年的時間為從事會計工作時間,(這個時間必須大於等於你拿到會計從業證書的時間)

章的話,你寫哪個工作單位,就蓋哪個單位的章。你沒有工作的話,就問問親朋好友誰能幫你蓋個單位章,這樣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證上的時間,蓋章找個單位就蓋了。

初級會計報名裡的會計年限和何時從事會計工作怎麼填?

7樓:

何時從事會計工作要看本省的稽核條件,假如明確以會計證時間為準的,應該填寫會計證的獲得或者註冊時間,否則填寫畢業證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職責是一般會計文員。寫父母的單位。會計證書時,開始時發出的會計

文憑的寫高中三年的會計從資格開始倒計時。這些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學術身份證號碼的名稱

9樓:果溫茂

應該填寫你拿會計證開始算的年限

10樓:羽豐職教

報名條件中所規定的從事會計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會計工作的合計年限,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前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離職後如何填寫會計中級報名表

詳細填寫如下表分解,說明見表後 1 專業資格 通過全國統考取得經濟 統計 審計初,中級資格的同學填寫,其他專業資格或者沒有上述職稱的同學,請選 其他 2 學歷 根據自己的學歷層次,在其下拉選單中選擇 3 畢業院校 畢業證編號 畢業時間 根據自己畢業證上的記錄填寫,如果沒有畢業證編號的,這一欄請填四個...

高考報名表中的特長應如何填寫,高考報名表「何種獎勵」和「特長」怎麼填?

寫明所具備的特長條件,客觀 真實 準確即可。各級招生 和高階中等教育學校要加強考生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特別是加強在報名 考試 填報志願 錄取等主要階段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考生在申請報名時,須簽訂誠信承諾書,承諾本人所填寫內容 提供的相關證明材料客觀 真實 準確,承諾參加招生考試時遵守有關管理規定...

會計初級職稱的報名條件,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

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是什麼?初級會計證的報名條件 應該可以報考的,報考時不用單位蓋章,但要單位名稱的。報考人員須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 1 報考初級資格 具備高中畢業以上學歷。2 報考中級資格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自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之日起至報名年度滿五年,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