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幼師需要大專證書嗎,大專生可以考幼師資格證嗎

2021-08-11 18:35:26 字數 5689 閱讀 8578

1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你好!當幼師需要的是幼師資格證,這是從事這一職業的必需門檻。至於有沒有大專證書學歷則非必需,但是招聘方為了保證幼師的質量可能會對學歷有所要求,如果有要求的話,大專證書就是必須的了,甚至可能還會要求本科學歷。

以上都是純手打,如覺得滿意還請採納哦!

2樓:考霸低調

要中專學歷或者大專學歷的吧,現在學歷提升很普遍啊,你可以到長春世 紀諮詢一下怎樣提升學歷,成考或者網路教育,你根據自身條件選擇。

3樓:中公教育

考幼師資格證書的學歷要求: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如果是考幼兒老師學歷要求就需要看你報考地區的一個招聘要求,有些專科即可,有些需要本科學歷

4樓:

2019下半年黑龍江省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

具有黑龍江省戶籍,或持有在有效期內的黑龍江省居住證,或在黑龍江省內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在讀。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人員,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人員,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其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其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6.黑龍江省內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專科二年級以上(含二年級)或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本科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在校生具備報名資格,可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考。

大專生可以考幼師資格證嗎

5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一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6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大專及以上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幼師資格證,通過筆試和麵試後就可以認定幼師證

國家規定,各類教師資格的合格學歷條件分別為:

1、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2、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3、取得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它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應當具有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7樓:姜昊磊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這之前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5、考國家教師資格證所需要具備的條件?

幼兒教師要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要中等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要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高中教師要高等師範院校及其他大學本科畢業或以上學歷,大學教師要碩士生研究生以上文憑.

8樓:湖南成教自考資訊網

你好,考幼師證現在改革為大

二、大三的在校生和大專以上學歷的學生都可以報考幼師證,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自考是國家承認學歷,顧可以考幼師證,請採納!

9樓: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根據考幼師證的條件,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自考大專學歷屬於國民教育系列,法律效力等同於統招大專學歷,因此自考大專學歷是可以報考幼師證的。

10樓:貴州教師考試網

2019中小學教師資****報考條件有哪些?

貴州為例:

(一)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二)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須是“雙向備案”生源。河北省具備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辦學資質的學校名單見附件1)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申請參加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四)申請參加初級中學、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五)申請參加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六)戶籍或人事關係在河北(二者之一在河北即可)的社會考生,在戶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市報考。

(七)具有辦學資質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辦學院校、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學生,在學校所在市報考。河北工業大學(天津)在校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學生,在廊坊市報考。

(八)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考試。

(九)符合《教師法》、《教師資格條例》及《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規定的其他條件。

一定要拿到大專畢業證書後才能報考幼師資格證嗎

11樓:提莫喜歡誰

幼兒師範學校學歷畢業也可以。

國家規定,幼兒師證的學歷: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12樓:

不是。普通高等學校畢業及其畢業前一年級學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憑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教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四、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根據國家現行規定如果是在校專科大二,大三學生,就可以直接報考了的。

2023年,教師資格考試全國統考由教育部統一制定考試標準和考試大綱,組織筆試和麵試試題,並建立試題庫,考試將按照高考的要求來組織;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師範畢業生不再直接認定教師資格,統一納入考試範圍;在校學生專科大二,大三,本科大三,大四才能報考;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三年,中小學教師資格每五年註冊一次,註冊條件以師德表現、年度考核和培訓情況為主要依據。目前教師資格考試國家統考試點地區有河北、上海、浙江、湖北、海南、廣西、山東、山西、安徽、貴州、江蘇、吉林、陝西13個省份。

根據《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規定:

1、學歷: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通過教師資格考試:非師範專業類畢業生主要考幼兒教育《教育學》、《心理學》;師範類就方便多了,因為己經修過。

3、普通話水平達標: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甲等以上標準;普通話其它科目是二級乙等標準。

4、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教育教學能力測試主要通過筆試、面試和試講等方式進行,申請人完成筆試後,將進行試講,並接受測評小組的面試,回答專家提問。筆試主要測試申請人 的專業知識水平及教案設計能力;面試重點考察申請人的專業知識水平及思維應變能力;試講重點考察申請人的教學態度、教學語言、教學內容、教學方法和教學組 織等多方面的能力和素質。

幼兒園教師資格的申請人還需要參加幼教學科基本知識、繪畫技能、鋼琴彈唱技能測試。

6、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符合以上條件後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稽核通過可獲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考普通話證,應屆畢業那年再把教育理論考過,拿到畢業證後再申請資格認定。

15樓:隨緣人生

你有幼師的中專畢業證書也可以報幼師資格證,沒有中專畢業證書,沒有大專的,就不可以報

不是幼師的大專畢業證書可以考幼師資格證?

16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一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

一、幼兒教師資格證學歷要求:

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注:1.各地區報考學歷要求不一。部分地區幼兒教師資格證中職學前教育專業即可報考,大專學歷最高可報至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

2.教師資****報名目前師範生,非師範生都可以報考。

3.教師資****報名也沒有必須是在校生才能報考的規定。

4.非全日制在讀生需取得學歷證書後方可報考。

二、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之年齡要求

未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均可報考。

三、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之戶籍要求

考生可以選擇在本人戶籍、檔案所在地、人事關係所在報考。全日制在校生可在學校所在地報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

可以,幼師資格證只要是大專文憑都可以,小學教師資格證必須是本科畢業證,我們這邊是這樣,不知道你們那是怎麼規定的

19樓:陡勢橫橋

可以。幼師學歷要求到大專以上,沒有限定專業。之後有兩個問題要明確。

1、一整套幼師教育的知識和技能需要掌握,或熟練掌握。

2、將來你的競爭對手,是科班出生的夥伴,你需要倍加努力。好運!

20樓:素影流芳

大專及以上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幼師資格證,通過筆試和麵試後就可以認定幼師證

國家規定,各類教師資格的合格學歷條件分別為:

1、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2、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3、取得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它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應當具有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大專畢業可以當小學老師嗎,大專生可以當小學老師嗎?

我認為不行,因為大專所學的課程都是針對初中生進行的教育,而小學生雖說不用太多的知識,但哄孩子也是一門藝術,你若不會哄孩子,即使你滿腹經綸,你也無濟於事。師範專業的肯定可以,非師範專業的大專生想當老師必須先考到教師資格證,並且你所在地區要有招非師範生當教師!非師範生一定得先拿到資格證!當然有些地區缺教...

大專生可以出國留學我是大專生,可以出國留學嗎

在國內競爭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在英國或者澳大利亞專升碩其實都是很好的選擇!留學我是一個大專生,可以出國留學嗎 可以。主要有兩種方式 專升碩和專升本。大專 專科生可以去英國讀本科的最後一年,可以繼續申請英國碩士,也可以讀碩士預科.大專畢業可以出國留學,現提供以下方案參考 大專生留學 美國篇 方案一 專...

專科生可以當正式的小學老師嗎,大專生可以當小學老師嗎?

可以啊,但你首先必須擁有教師資格證。而要具備教師資格證,你先要有教育學 心理學的合格證,還要有普通話合格證。有了後面的幾個合格證之後,當教育局 一般是縣或市 評定時可以參加評定,才發給教師資格證,後面就是參加教師錄用的考試嘍。大專生可以當小學老師嗎?大專生可以當小學老師,大專生只要取得小學教師資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