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專科生,是繼續升本還是參加工作,該如何選擇

2021-08-11 18:35:26 字數 1274 閱讀 5342

1樓:笑點集合處

我會選擇升本,這個會更有前途。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覺得在讀書的年紀還是多讀書吧,以後出來了再想回到學校就沒那麼容易了。

3樓:小飛俠哈哈哈

真的無所謂,本科生其實跟專科生都差不多!

4樓:勇者勝百科

先工作積累資本再專升本 不管哪一年拿到只要有正規本科畢業證書都是本科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繼續工作,或者兩年後直接報考研究生。

6樓:小董談古史

將繼續升本比較好,升本以後可以選擇的工作會增多不然只會侷限於很少的工作。

7樓:農家小妹婉兒

如果你認為你在整個班級裡成績還是好的可以繼續升本深造自己。

8樓:萌新小主

這個要看個人的條件,其實我覺得繼續升本比較好,畢竟現在很多的工作需要的學歷越來越高。

9樓:逗青春攝影

應該先找找有沒有合適的工作,如果不行就繼續考試學習。

10樓:阿呆樂

其實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專升本也是為了自己以後生活的更好,但是專科也有很多有能力的人,而且他們也生活的很好。所以不管怎麼樣,遵循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了。

11樓:每週八下午茶

看個人專業吧 ,有些專業是不看重個人學歷的 ,看中技術。但是有個學歷上升主管啊什麼的,還是有用的。

12樓:阿qi棄

建議考慮升本,如果無法升本的話,還可以繼續工作。如果。直接工作沒有升本的話,後悔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13樓:以心

如果你還可以繼續讀下去的話,那麼就選擇上本科,因為專科現在的學歷實在是太低了。

14樓:以心

肯定是應該選擇升本,畢竟如果升本了,就是可以有更多的工資,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15樓:回憶

是繼續升本吧,因為現在專科生這種學歷真的是很低了,你不要再去找工作了,一般也不好面試。

16樓:三熙

一個在讀的專科生,應該繼續專升本,因為專科出來是不太好找工作的,必須要專升本。

17樓:曉淡

繼續參加工作,因為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要抓住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好好學習。

專科生如何升本,大專生怎麼專科升本科?

可以選擇專升本或者自考本科。途徑一 專升本。1 專升本考試是中國教育部規定的大學專科生升入大學本科的考試。普通高校的統招專升本考試通常只招收省內普通高等院校應屆普通高職高專的優秀畢業生,專科學生升入本科畢業後的第一學歷是本科。2 如果已經畢業多年,這個就無法參加 只有大專最後一年的學生才有資格參加專...

會計專業專科畢業,是升本科還是參加工作

作為一個過來人,建議還是參加工作吧。原因 一 升了本科區別也不是很大,就算是讀了研究生又怎樣,不還是很多人找不到工作麼。真正工作了看的還是你的能力,所以升本還不如兩年工作經驗來得實在。以後你有精力考個中級,厲害點的話考幾門注會。跳槽時候你2年工作經驗 這些證書,比碩士還吃香。二 真是以後需要學歷了,...

會計專業有必要升本嗎,專科生有必要去專升本嗎我是一名會計專業

不用,會計專業主要還是要的經驗,工作幾年就會上升到一定的高度,但提升的空間不大 我覺得升本不是專業的問題吧,現在普通本科畢業工作都難找。會計看你要考到什麼程度的證了,其實最多也就是大專的就好了,考公務員也比較好考的!求採納 專科生有必要去專升本嗎我是一名會計專業 有沒有必要專升本需要看自己需求,專升...